生肖牛的流年運勢

  丑年生人,性誠實,富有忍耐心,對事多固執,乏其交際,女人多信他人甜言以致失敗,後悔不入及,應該謹慎之,此人沉默寡言,不被人重用,但內心溫和,作事勤勉,活動獨立,熱心堅實,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牛人的流年運勢!

  屬牛人的流年運勢

  屬牛人逢鼠年 其年執行正宮,諸事吉利,雖有浮現之病,不藥自愈,每每逢凶化吉,年中有陰人阻擋,小有波折,此是如以退為攻,一月之後,阻礙自消。

  屬牛者逢牛年 其年運勢平淡,無功名,少財利,,辦事多方受阻。傷心之事恐有,一年事業無聊。雖有斂勢之年,但經心經營,毅勞窮追,也許有些收穫。

  屬牛人逢虎年 其年吉多凶少,家中有迎親嫁娶之事。歲末晦澀,謀事多成泡影。利誘名引之機緣進有,宜擇其善者而行之。今年財運一般應加倍努力宜多種經營,薄利多銷。

  屬牛人逢兔年 其年逆悖之事多,禍起蕭牆之內,故攘外必先安內,要點破機關,看破源頭,忍氣饒人禍自消,靜心修養,一年平安。今年財運不理想,切忌大量投資,以保守為好。

  屬牛人逢龍年 禍福平分,吉凶參半,欲動不得,終是無功無絆,只謀不遂。其年要順應自然,以退為進,該有則有,該無則無,不愁衣食,順當平安。全年以小心穩重為好,求財應等時機。無事多拜佛行善,最好在佛門求一平安符帶在身上。

  屬牛人逢蛇年 其年財源大旺,但單月出生的人,無福消受;雙月出生的人也應善取時機,本年口舌是非多見,多為交友不慎,有口難辨,欲哭難明,若要化解可家裡養三隻烏龜。

  屬牛人逢馬年 其年桃花運出現,當招惡病之人,破財代藥,無怨無悔。歲末有貴人相助,一帆風順,失而復得,笑口常開。

  屬牛人逢羊年 其年多破財庫,當奮起自強,不拘小節,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開歲不利,歲月阻礙之中漸呈光明,歲末開運,宜投資創利,屬牛人在羊年若身上常戴金色飾物工玉圈,可趨吉避凶。

  屬牛人逢猴年 其年大吉,事從新尚,每試多中,不是作福作壽,便是迎親嫁娶,添子添孫,在賜之喜,無可阻擋。須防樂極生悲,得意忘形,知足常樂可也。喜慶之年,財運大好,應多求菩薩保佑在家中堂屋上方設一財神菩薩方位每天上一柱香,以求財源廣進。

  屬牛人逢雞年 其年凶多吉少,凶在歲中天災人禍,如廣結善緣,可保歲月平安,心平氣和度歲末,其年求財不利,忌賭博和人打架,無事多進佛門,求菩薩,保佑平安,在家中堂屋上方掛一副觀音菩薩,每日以香供之,使之感應生靈。

  屬牛人逢狗年 其年事業順利,當廣覓機緣;財不聚守,面向桃花,但一年吉多凶少,尚稱快樂。全年應以精打細算為好,條件好轉可再投資創業,但絕勿好色,否則自毀前途;屬牛人在狗年佩帶龍鳳玉佩,可大吉大利。

  屬牛人逢豬年 流年不利,辦事無成,進退有阻,幸喜歲末有貴人暗助,託平生勤勉之行,也不災禍,在豬年雖然財運無望,但只要勤勞儉樸,也會有積蓄,本年切忌賭博,若不信必定後悔莫及,本年應交良朋益友,多結識貴人。

  屬牛人的月份運勢

  生於正月,新春之時,待時出力,雖目前運滯,後日當有福,自有大用。

  生於二月,驚蟄之時,此人聞驚迫急,心猿意馬,時欲出頭肯幹,不得其權,自我心強,一生膽大有射虎之威,無人能阻。

  生於三月,清明之時,一翻新氣象,自由自在,到處可居無難,雖有些險巖,得能彼岸 ,他日自有盈餘,獨立心強。

  生於四月,小滿之時忙忙碌碌,東走西奔,勞苦無休息,名不得時。

  生於五月,芒種之時,不威不重,破壞艱難重重,慎重為之。

  生於六月,小暑之時,知識才能,令聞令望,半世幸福,半世困苦,東來紫氣運時必到,事業如意,吉多凶少,往來有助,走自由之大路,天賦之美德,吉慶終日,旭日東昇。

  生於七月,立秋之時,豐隆命運高,動力自旺,龍子清高,衣食必新,一生少困難,凡事大吉,四路亨通,利達三江,早有福星照命,晚有孝子孝孫。

  生於八月,白露之時,自享祖福,工作時有困難謀事在人,名利平衡,四海流通,有成功之日,進退之日,進退自如,威望隆重,才能發達,技藝精通,健康而身厚重也。

  生於九月,寒露之時,萬事如意,智謀權力必集,衣食住行,自有一新,就是出身微賤,有志竟成,謀事如意,長髮其祥,勇往直時,時運平和,排除萬難,一生幸福。

  生於十月,立冬之時,雖身風霜,無衣足食,思想計劃,獨裁自如,事業進步,金錢充裕,負芨有師,有旭日東昇之勢,如月之恆矣。

  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是地,身寒意冷,有歹命運,待之人用,無法用人,一生災無難蓋乎哉。

  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每食生疏而不熟,功名恍惚以難成,有李廣之威力,終是無發安寢樂室,應子傳孫,自身寒薄,通俗一世。

  肖牛者日時運勢

  生於子日,雖有些小微病,終是不藥而痊。

  生於丑日,鵬程萬里,須明症侯,思神過慮,不免心疼眼花。

  生於寅日,太陽高照,五心不開,時有煩惱,空中懸人之象,每思萬空之古感,男有登科遇美,女有子歸之才。

  生於卯日,小忿小懲必到,爭長競短大虧,一生小幸。

  生於辰日,太陽高照,每有女貴人,多憂榮絆,少得安靜,陽逆陰和之兆。

  生於巳日,財路亨通,交友多指背,當是貴人。

  生於午日,幸有月德照臨。

  生於未日,雖有貫之根基,每事不詳無善德後果,一世多難,宜守之。

  生於申日,紫徽高照,求婚多遂,雖有不意之事,貴人照臨,鰲頭可佔,青錢得中,事在人上。

  生於酉日,命帶將星,雖誹謗多招,災殃不免,虎威旺重,剋制鬼賊,成之在矣。

  生於戌日,天德福星常照,躍紀沿途,四方求名利,有日不歸家。

  生於亥日,終日功在沙場,日日作吊人,命中雖強,宜早歸寧。

  生於子時,花常早拜,事業無愁,凡謀必成,子嗣旺相,一生逍遙,晚景甚佳。

  生於丑時,聰敏多少,文章蓋世,逢傷必淚。

  生於寅時,花燭迎人,很少自由,怨天尤人,太陽高照,遇難有救,時欲單身為事。

  生於卯時,災難重重,凡事小心。

  生於辰時,諸事人吉,流連煩繁,陰氣重疊。

  生於巳時,官符常見,交友指背,財庫甚足,名旺他人。

  生於午時,桃花坐命,常欲迎情。

  生於申時,天地賜福,順水行舟,如月之恆,如日這升,貴人得力,不謀自取,紫徽高照,不怕天災水患。

  生於酉時,白虎破財,浮沉多病,應防跌災。

  生於戌時,每多口舌,流落異梓,驛馬為人,福星高照,到處可成。

  生於亥時,飛天入地之能,多外少家,遠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