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虎天秤座愛情運程

  愛情運勢是屬虎天秤座在2017年中最應該看重的運勢變化,因為在這一年中星象上金星的執行能夠給天秤座的人帶來很好的桃花運,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虎天秤座2017年愛情運程!

  屬虎天秤座2017年愛情運程

  屬虎人2017年感情運程可以說是運勢非常旺盛,因為歲逢“天喜”,這是一顆因緣星,所代表的就是因緣和桃花,所以屬虎人在2017年可能會尋到自己滿意的伴侶,當然已婚的屬虎人那就更好了,不單感情穩定,而且還能讓家庭氣氛變得更加和諧甜蜜。不過屬虎人要謹記一點,那就是桃花緣旺盛一定不能對異性太過熱情,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就沒問題,如果你有伴侶,那麼就要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然可能會遭到誤會,因為“天喜”這顆桃花星是非常強大的,有可能讓你與妻子間產生誤會,最後影響感情就不好了。總得來講,2017年就是屬虎人感情旺盛的一年,單身的朋友一定要抓緊時間了。

  屬虎人天秤座2017運程

  屬虎人度過與太歲相沖的猴年,進入2017年丁酉雞年,全年運勢顯著回升,但上半年仍會受到去年衝太歲的後遺症影響,到年中這種混亂才會徹底 消失,運勢開始步入穩定狀態。今年有一顆吉星“龍德”入命,“龍德”為“三德”之一,是一顆貴人星,主貴人,象徵貴人多助,努力有成,提拔晉升。由此可 見,其對於事業運勢將會有很好的助力作用,且也具有逢凶化吉的意象。因此,今年要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潛能,積極努力,銳意進取,則工作上會取得不俗的表 現,易得貴人賞識,同時也可藉助貴人運來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會對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從商的屬虎人今年經營環境也頗為理想,只要多加用心,誠信為本,必 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今年也是一個吸收新知識的年份,不妨趁此機會學習進修,為未來發展做好知識儲備。但不幸的是今年將受到“暴敗”這顆強大凶星的負面影 響,“暴敗”又稱天厄,正所謂“天有不測風雲”,預示著今年的運勢並未能一帆風順。“龍德”雖為吉星,但影響力較弱,對天厄之害稍顯力不從心。即便獲得貴 人扶持,為自己提供發展機會,卻要注意突如其來的橫災,兵敗如山倒。“暴敗”也具有因言傷人的象徵,因此今年應多做少說,低調謙遜,不惹是非,以免受無妄 之災牽連。總體而論,屬虎人今年運勢波動,吉中藏凶,相信在貴人的支援和自己的努力下,即使面對種種困難,只要不輕言退縮,最終必定可以得到圓滿解決。建 議佩戴本命佛總部為屬虎人量身定製的開光【聖鼎天運陣】手鍊,隨身攜帶或在家中、車上掛放本命佛總部開光【2017年祕法佛咒三合化太歲開運錦囊】,用於針對性化解2017年“暴敗”的不可測影響,並催旺貴人運,逢凶化吉,時來運轉。

  屬虎人2017運勢分析

  屬虎人2017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不為吉利,2017年太歲酉金為其【大耗】,多主導損耗而少進益,其次太歲酉金和生肖虎還有氣勢之金木相剋,所以生肖虎2017年經濟上壓力可能會略大,且日常還有擋不住的破費。當然其歲幹為【傷官】,此也為財源之星,但需要能夠生起生肖虎命運中的財星,若能相生則主導生肖虎可憑一些險招而獲利,或是一些偏激的手段而獲取不錯的財運,但此星的功能僅是在我們假設的範圍內有此作用,且僅對少數生肖年份具有此功效。故,2017年的生肖虎財運仍然不能理想看待之。建議佩戴白玉髓【祥安閣龍財旺】吊墜做護身符,以保雞年平安,化去【大耗】之凶星,且更添財運!

  屬虎人2017年感情運勢:

  生肖虎的人今年【正官】為太歲臨旺,此星為女生的異性星,所以若論姻緣僅是生肖虎女生相對有利,還需要生肖虎女生相對主動一些才會達到較好的效果,且生肖虎女生還不宜太過任性和偏激,否則會嚇跑自己所中意的異性緣。而生肖虎男生則無異性星出現,僅歲幹傷官透出,多主導自己的野心和慾望,但卻是很難達成自身的願望。生肖虎男生建議催動一下自身的桃花運,建議佩戴一條【祥安閣紅豔手鍊綠色款】加強自身桃花運勢,使雞年桃花運更為順暢,催促自己速速成就美好姻緣。

  屬虎人2017年事業官運:

  生肖虎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虎為寅木,與太歲酉金【正官】無具體的作用方式,僅存在一定的氣勢之金木相剋,故生肖虎多主受到領導的私下關注小,對其的約束也相對減小,所以吉利程度也會有所折扣,故事業看去不利。而看歲幹丁火【傷官】的話,則此為凶星,且專壞生肖虎事業官運之星,因此星專克其官,生肖虎容易不受控的和自己領導唱反調或是起衝突矛盾。且生肖虎容易劍走偏鋒,不小心即會觸犯刑法,甚至招惹官非牢獄之凶。故,2017年的生肖虎不宜太過張揚和任性,否則事業方面很容易給自己帶來被動或是凶險。建議在家中西方或者床頭櫃、辦公桌的左手邊擺放一對白色石雕【祥安閣金雞入朝】擺件,調和居家及辦公室之風水,以保家宅運、事業運,以催促自身功名速速成就。

  屬虎人2017年健康運勢:

  生肖虎健康方面不利,是由於今年火金旺而造成的,加上今年遇到【傷官】、【大耗】等凶星,更是雪上加霜,容易有不測之災臨身,除了破身傷體,一定要注意頭部、頸、筋骨及膽等器官之防護。注意,【傷官】星多主傷害為主,有時為自己傷害自己,因為任性或是突然的性格偏激而導致自己行為異常令自己無意中受到了傷害,且傷官為丁火透出,主攻克生肖虎的五行之金,多主呼吸系統容易受到損害。其次傷官丁火有化木之作用,故也有肝膽可能存在隱患。所以,綜合來看2017年生肖虎健康運不容樂觀,日常需要自己多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建議佩戴白玉髓【祥安閣龍財旺】吊墜做護身符,以保雞年平安,化去【大耗】之凶星,且更添財運!開車的朋友可在車上掛一串【祥安閣雙魚吸金】車掛,此車掛可保人車平安,出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