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巳時出生的人命運

  十二時辰中的巳時代表的時間段是09:00-10:59之間,針對屬相看,屬虎的人出生在巳時的命運好不好呢?巳時出生的屬虎人有著什麼樣的性格與命運?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分析

  屬虎人上午 9-11 時出生,一生運不通,歷盡波折坎坷。少有富貴發達的日子。祖業無靠,兄弟感情不深,但是夫妻卻恩愛,此時生的虎人,氣量較小,遇事整天沉悶,喜鑽牛角尖。此時生的虎人,應該多讀書學習,知識就是力量,多與社會接觸,藉以開闊視野,才能有所作為。

  屬虎人幾點出生的最好

  虎人生於午時中午 11-1 時:

  膽量天才過人,為國棟樑,建大業奏奇功,進退如意耳。

  虎人生於未時下午 1-3 時:

  天送之喜,跨馬有名,雖有險境,月德照臨,逢凶化吉,百事可成也。

  虎人生於酉時下午 5-7 時:

  路通青雲,眾人敬仰。

  虎人生於戍時下午 7 — 9 時:

  華蓋坐命,隨機應變,奇巧才能,他日龍門耀祖,車馬往來,文武客也。

  屬虎人的命格與運勢是怎樣的

  虎在十二生肖中位居第三,十二地支配屬寅。以時間計算凌晨三時至清晨五時之間為寅時。

  屬虎的人具有強烈的冒險精神,但是由於過於自信的性格,難以與他人合作,尤其是在做出決定之後,很難接受他人的意見,即使是長輩與領導的意見也不例外。屬虎的人由於其性格過於剛強,凡事固執己見、一意孤行,甚至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屬虎的人可以說是一個個人英雄主義者,也因為這個原因常常犯一些錯誤。

  從運勢的角度來看,屬虎的人一生運氣都很不錯,如果能遇到貴人的幫助,一般能取得一番成就。但是屬虎的人也容易由於本身的運氣招來嫉妒與打擊。另外,由於過分地依賴運氣,屬虎的人也會遭遇挫折與失敗,但是由於先天的好運氣,其會最終取得成功。在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一般不太重視金錢,在消費的時候往往不加節制,但是很少有入不敷出的情況出現,一生中很少有缺乏金錢的時候。

  屬虎的男性,由於天生固執不服輸的性格,經常和人口角。屬虎的女性,心思細膩,考慮事情周全,但是由於屬虎的女性不重視小節,有時過於貪玩,不適合做性格死板的男性的伴侶。另外,屬虎的人對子女過於溺愛,但是在各方面的要求也十分嚴格,有錯誤決不寬容。

  屬虎的人看起來大大咧咧,但是內心十分敏感,自尊心也十分強烈,叛逆性很強,缺乏與他人合作的精神,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人,以至於朋友和敵人一樣多。屬虎的人一定要重視糾正性格缺陷,學習與人相處,凡事三思而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