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女和屬猴男配嗎

  男屬猴和女屬馬擁有著開朗的性格和才華,如果你們一起做合作伙伴或者同事,那麼是非常相配的。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屬馬女和屬猴男配對詳情,大家快來跟小編一起欣賞吧。

  

  男屬猴和女屬馬在一起相處會互相關照對方,如果在一起做合作伙伴或者同事,那麼是非常相配的,因為男屬猴和女屬馬的才華都是相當好的,對人又很熱情,開朗的性格,你們的朋友圈都很廣,因為性格決定了人緣關係好嘛。

  男屬猴表現得有點自私,很多時候男屬猴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不去顧及到對方的感受,男屬猴的好奇心重,就像野猴子一樣,對什麼自己不瞭解的事情都充滿著興趣,女屬馬是一個獨立的女生,也許是女屬馬出生的時候,很多時候都靠自己,自己早就懂得獨立,不過女屬馬也怕寂寞,往往這樣的人也很自我意識強,我行我素,男屬猴和女屬馬都是相當優秀的人物,所以在生活上,男屬猴和女屬馬不知道附合一下對方,那麼結婚也只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男屬猴和女屬馬如果發生矛盾,以我行我素的性格,肯定要爭一個高低之分,然而婚姻是靠兩個人共同去珍惜去維持,要不然男屬猴和女屬馬怎麼又可能白頭到老呢。

  屬馬女士的婚姻於愛情

  屬馬女性追求的是比較現實的愛情,你經常感覺自己空虛,寂寞,如果有人能以一個偉大的守護者的姿態出現,你會毫不考慮的接受,但對於熱烈得會燃燒的愛,你會退避三舍。因此你的異性朋友,都多是些守舊而具有奉獻精神的人,有男人味的大丈夫是你的最佳物件,屬馬的女性追求完美的家庭生活,你的溫暖體貼,會使丈夫對你的內疚而更加疼愛你。但你並不盲目的對丈夫忠心,一旦發覺丈夫厭棄自己,你會決然結束婚姻,而決不會委曲求全,做一個掛名妻子。

  屬馬女孩屬相婚配表

  * 與鼠男士結合 --- 這種關係就應該避免。因為雙方都比較盲目,比較衝動,會引起離婚,分居等不幸的事件。

  * 與牛男士結合 --- 難以共同生活。他們根本不瞭解對方。而馬的獨立意識往往會受到牛的傷害。

  * 與虎男士結合 --- 婚姻相當理想,虎即能使馬的情感得到滿足,又願意保證馬的獨立意識不受到傷害。

  * 與兔男士結合 --- 兔是馬的忠心朋友,如果馬不感到厭倦,可以發生美好的愛情。

  * 與龍男士結合 --- 一切都會如計劃進行,至於是否長久,則難以預料。

  * 與蛇男士結合 --- 不會有快樂的家庭生活,因為蛇是花心的,會造成愛情完結,並迫使媽離家遠行。

  * 與馬男士結合 --- 兩個熱切的人的愛戀會因他們各自的自我為中心,而得不到和諧。

  * 與羊男士結合 --- 最好避免,羊喜歡的是馬的金錢。

  * 與猴男士結合 --- 不太合適,馬需要的是健康的感情,而不是迷人的詭計。

  * 與雞男士結合 ---- 雞不是馬的理想物件,馬會因他而錯過不少更佳人選。

  * 與狗男士結合 --- 美滿的婚姻,狗會把一切都奉獻給自己的理想,而馬也樂於把自己奉獻給丈夫。

  * 與豬男士結合 --- 婚姻極不和諧。豬不會對馬的感情感到滿足,相反無法忍受馬的自我意識。

  屬猴的愛情必殺技

  申猴:挺身而出

  屬猴的人總是在感情這方面很遲鈍,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他們要好久才能反映過來,所以屬猴的人一般都是在對方受委屈的時候挺身而出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不經意戀上某個誰的。

  你想測試屬猴的人喜不喜歡你?很簡單,只需要你輕輕的跟屬猴的人抱怨一下自己的生活有多麼艱難就可以了,然後你就會發現屬猴的人特別迅速的趕過來,挺身而出的話就是喜歡。

  當然屬猴的人這種愛情必殺技廣大小女們還是非常受用的,誰不喜歡被寵愛和被呵護呢?挺身而出的效果非常的好,屬猴的人也發現了,就這樣,屬猴的人最後決定要把這個當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