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雞男生和屬猴女生的配對分析

  每個屬相都有適合自己最佳配偶,下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屬雞的男生+屬猴的女生=中吉

  婚姻不契合,他很難滿足你。

  你們倆是較速配的一對。她的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縛,異性緣佳;而你追求前衛,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二人彼此欣賞,你喜歡她的聰穎幽默,而她也欣賞你的獨到眼光。但是,你受不了她的開放,而她也會受不了你的挑剔。在相處時,雙方都要坦誠一些,真心相待。

  你們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一對。兩個人都嬌縱任性,不肯讓步,處處以自我為中心。你們的融洽只有在雙方同時表現出使對方難以抵抗的誘惑時,才有可能出現。這樣美好的瞬間會轉瞬即逝,接踵而至的又將是相互激怒。除非你們雙方都能改變自己好鬥的個性,否則這段結合將有可能造成相互間的冷漠與隔閡。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屬雞的男生非常的精明嚴謹,在屬猴的女生眼裡甚至到了吹毛求疵、守財吝嗇的程度。屬猴的女生惟我獨尊,屬雞的男生看來便是貪婪霸道,不達目的,勢不罷休。兩個人都有機敏的思維和非凡的口才,然而這樣的天資對於這樣的結合來講無疑是災難性的。

  緣分評價:相愛容易相處難

  主要原因:都嬌縱任性,不肯讓步

  屬雞男生非常的精明嚴謹,在屬猴女生眼裡甚至到了吹毛求疵、守財吝嗇的程度。猴女生惟我獨尊,屬雞男生看來便是貪婪霸道,不達目的,勢不罷休。

  所以,屬雞的男生和屬猴的女生愛情指數中等偏下,你們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一對。兩個人都嬌縱任性,不肯讓步,處處以自我為中心。你們的融洽只有在雙方同時表現出使對方難以抵抗的誘惑時,才有可能出現。

  屬猴的男性和什麼屬相的女性最配

  屬猴男和屬鼠女:天造地設的一對,相親相愛。能永享甜蜜和溫馨。

  屬猴男和屬牛女:婚姻十分和諧,牛會很愛猴,而聰明的猴能擺脫一切家庭糾紛,理好家庭瑣事,令生活樂樂融融。

  屬猴男和屬虎女:婚姻難盡人意,猴的行為和思想令虎十分失望。虎偶爾會到外面尋求慰籍,糾紛由此產生。

  屬猴男和屬兔女:能建立起幸福的小家庭,不過猴有時會產生一些錯誤的想法,所以兔一定要把猴管束好。

  屬猴男和屬龍女:可以共同相處,猴能吸引龍,雖然會有些失望,但他不會讓妻子知道。

  屬猴男和屬蛇女:可以建立起美滿的家庭,當然猴得先喜歡蛇。還要天公作美尚可。

  屬猴男和屬馬女:婚姻不非常理想,猴的狡猾只能讓馬失望,馬需要的是健康的愛情。

  屬猴男和屬羊女:可以生活在一起,羊能提起猴的興趣。但猴必須要有錢,不然羊不會喜歡他的。

  屬猴男和屬猴女:比較合適,他們可能會合謀去做一件正當的事。這會令他們更加愉快,婚姻也能因之更加鞏固。

  屬猴男和屬雞女:結為夫妻的可能性很小,雞永遠都無法得到猴的真感情,相反只能受到猴的取笑和作弄。

  屬猴男和屬狗女:雙方還是分開為好,狗無法認同猴的超現實以及一切不實際的想法和行為,她會非常痛苦的。

  屬猴男和屬豬女:美滿的婚姻,他們都不會厭煩對方,又都能為對方設想。婚後始終沉浸在和諧和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