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適合養什麼花

  世間萬物本身都有其記憶體的屬性,而其屬性各不相同,那麼屬羊的人適合種什麼植物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適合屬羊人養的植物相關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

  屬羊適合養的花

  宜以黃色花卉為主,忌綠色,盆栽數目最好是五盆或十盆。可選擇含笑、米蘭、金心吊蘭、桂花、千年木、迷你鐵樹、五彩鐵樹、時來運轉等。

  君子蘭

  生肖屬羊的人對於金錢不愛在意,賺錢慾望也不大,因此他們總不太怎麼努力去做事,想要發財當然是不太可能了。

  生肖屬羊的人可以再家中沙發對面的牆的右上角擺放一盤君子蘭,會為你帶來不錯的貴人運,在發財的道路上幫助你。

  君子蘭風水

  君子蘭在家居風水中的應用 每種植物在風水方面都有它的作用,君子蘭也並不是徒有其表, 它也有它獨特的風水作用。 君子蘭能分辨陰陽。喜陽的植物,如植置於陰溼的環境,則體 弱,無花,無果或死亡。君子蘭須得一千八百個勒克斯光照度,才能 正常發能,屬於陽性植物,如果你覺得需要太陽的話,利用君子蘭去 測一測就知道那個位置是陽性位置的了。植物合五行。 君子蘭屬於木類五行屬木的人就可以考慮一下種一棵君 子蘭了。不僅力求景觀美,而且注意發揮它的功能,為居民創造良好 的風水環境。

  屬羊聚氣植物

  個性謹慎ㄡ細心。五行屬土,主運色是深綠色,示範植物是石斛蘭,開運植物:蝴蝶蘭、日月櫻、石斛蘭。

  生肖羊的桃花位

  屬羊的人下半年當中,因是受克之年,整體運程都不算好,感情運平平,可在家居中,特別是屋子的正北方,增設黑色、藍色的裝飾物、色彩,以增強生肖羊的桃花運勢,增進感情運。

  屬羊的生肖幸運花

  康乃馨: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的愛和關懷。純白色代表了純潔的愛和幸運;花紋康乃馨代表拒絕求愛時的道歉。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徵和歷史意義,因此粉紅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報春花:初戀、希望、不悔! “報春花”,聽到花名,不明思意就是告訴我們春天到了,它花期長久,從每年的11月至5月都是它的花期,花朵色彩繽紛、鮮豔奪目。它不但有觀賞價值,在東歐和德國還被用來治療神經、咳嗽、氣管炎、頭痛、流感等疾病花粉可不要擅自使用哦,需遵循醫囑。有興趣的花粉們可以買一盆回家,一同分享春天到來的喜悅。

  植物的陰陽對於十二生肖五行特性的意義

  1、可以準確選擇不同的植物,來改善其人生運勢。

  比如,你的八字中喜用為木,一般說來各種植物都是適宜的,但是也要考慮你到底是需要陰木還是陽木;需要水來栽培的木,或者需要土來栽培的木?當然是選擇具有更大,更多木的特性的植物更好。如果你的喜用不為木,但是相關的場景,時限、以及其他的各種因素的制約,不得不採用植物來改善其運勢,當然,你就更需要選擇相應五行屬性的植物來作為風水調化品了。

  2、可以有效刺激不同的人生欲求。

  植物,是活的有生命力的個體,對於風水的刺激作用必然很強,可以直接活躍八卦裡的人生八大欲求。比如,在八卦中,東方代表著擁有家庭和健康,在五行中屬木,就需要擺放五行中陽氣足旺的木行植物;東南方,代表財富和成功運勢,五行也屬於屬木,就需要擺放五行中代表陰性的木行植物;南方,主一個人的名聲與學識運勢,五行中屬於火,就需要擺放屬於火行的植物;北方,主你的職業,事業運勢,五行中它屬於水,就需要擺放水行的植物,方可爭強其事業運勢;西方代表自己的子孫運勢,五行中屬於,就需要擺放金行的植物;西南,為你的桃花、姻緣和婚姻運勢,五行中屬土,就需要佈局土行的植物;東北方位,五行屬土,代表你的文昌運勢,主頭腦思維和文化名聲,所以就需要佈局土行的植物;西北方位,五行屬金,代表你的貴人運勢,主能夠遇難成祥,獲得上司和大人賞識和提拔的運勢,所以就需要佈局五行中屬於金行的植物。這樣一來,才會更加有效的刺激出完美的風水效果和人生欲求。植物的五行與其相應的方位不能發生衝突。

  3、可以充分滿足不同植物適宜的風水環境,避免相應的負面作用。

  比如廚房,就是一個用火最多的環境,就不宜擺放植物,因為廚房裡的五行最容易與植物的五行發生衝突。同樣,木行的植物易就不宜與周圍金行的環境物一起擺放如電器和刀刃這些,因為金,與屬於木的五行發生衝突;臥房不宜擺放過多花卉類的植物,因為花卉類植物過多,容易積聚陰氣,主居住其間的人,容易招陰人、小人,也容易身體不好;從自然科學常識來看,植物在夜間要吸收氧氣,與居住著對於氧氣的需求發生矛盾;同時排放二氧化碳,自然也不利於人體健康。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