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屬羊人的性格特點

  屬羊的處女座女生其實是有一點點悲劇色彩的,因為屬羊的處女座女生在人前人後的雙重性,人前的驕傲和人後近乎卑微的付出有著太大的落差,所以註定傷悲的只能是自己。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處女座屬羊人意見強烈但容易受人影響,且易遭秉性狡猾者的欺騙,他們不斷對周遭的事物提出批評,不是天氣太熱,就是對方的髮型不合,或是鞋子不合腳啦。然而有時候他們的喋喋不休也會令人覺得有趣。若他們有不安的感覺,他們很少會抱怨。這種人需要擁有穩定的職業,在個人生活中需要有家庭的護衛,而在公眾生活中則要制度的屏障。

  處女座屬羊人也傾向於誇耀顯現自己,他們常有不安全的感覺,因而注重衣飾外觀名聲是他們防衛強者攻擊的方法。

  事實上,這種人是個很特別的人。他不只是有些古怪奇特而已,一般而言他在其所選擇的工作上表現得異常精彩,他將無窮的想象力注入他所從事的工作,如此一來也使自己筋疲力盡。這種人並不象其外表所顯出的那般強壯。

  處女座屬羊人在手工上有相當靈敏的工夫,你會發現他為一張心愛的座椅完成新的椅套而整晚不睡,或者細心萬分地佈置著聖誕樹,彷彿能讓其維持三十年而不變,他可以為了達到其審美的標準,不惜攀上高梯甚至冒生命的危險。處女座屬羊人注重細節並有藝術細胞,最適合他們的情況是讓其在家或在工作室裡工作,他細緻的感覺結構無法承擔外界社會的工作壓力。

  屬羊的優點和缺點

  屬羊的致命弱點:

  1、有時悲觀猶豫不決,喜歡聽天由命,不喜歡例行工作。

  2、生性喜愛被人照顧和旁人的讚美及朋友的建議。

  3、不敢做大膽地愛情表白。

  4、很主觀很固執但個性柔弱膽怯。

  5、羊年生的女性心地善良喜歡照顧別人,通常是位身材對稱五官端正的美人。

  6、羞怯是他的特性,對奇特古怪學說興趣頗濃。

  屬羊的優點:

  1、凡事考慮周到,對四周事務處理妥當,有進取心,善於交際,個性溫柔具?已成仁胸懷。

  2、個性內向勞碌操心,有外柔內剛之特質。

  3、做事慎重給人可靠的感覺,是多愁善感,個性細密,顧慮周到的人。

  4、幹勁十足勇往前進,一生困擾煩事多,對事宜採多方進行。

  5、跪乳羔羊,一生孝順,做事忍耐力強,前進不懈。

  6、見青就吃,表示能刻苦耐勞,但很主觀固執偏好神?色彩,多半相信鬼神之說,是虔誠的教徒。

  7、求知慾旺盛,?微不足道的細節都不放過。

  8、不便浪費金錢,懂得節儉,待人親切,熱愛大自然,有高貴大方的儀態。

  9、很得人綠並能獲得貴人扶持而掌握機運,發展事業。

  處女座致命的缺點是什麼

  處女座:愛發牢騷

  愛挑刺,特別是對很親近的人。聖母情節嚴重,死撐,糾結,什麼都明白,死活不照做。容易多想,即使不關自己的事也容易多想。有時候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神經病。有時候看誰都不順眼,覺得誰都不喜歡自己。表面嘻嘻哈哈,內心淚流成河,可對自己的決定絕不後悔,打破牙往肚子裡吞。自尊心很強。

  心理潔癖極度嚴重。超級墨跡,別人遲到就一頓狂吼,自己經常遲到。愛一個人絕對不會說,默默藏在心裡好多年,糾結到死。抓住你一件事可以說你一輩子。內心早已波濤洶湧,外表還要保持一種你若無心我便休的傲嬌狀態。一件事可以說很多遍,無限迴圈n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