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在七月份運氣好不好

  七月份的時候時令已至秋季,炎熱的天氣也有所緩和,屬狗人的運氣也有上升的趨勢哦!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的七月份運氣,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狗的七月份運氣

  農曆七月:壬辰年戊申月

  天干:戊土

  地支:申金

  陽曆:8月7日至9月7日

  感情運勢:

  犯太歲的生肖狗再次進入了迷茫階段,眼前迷霧重重,難免讓你煩心,需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單身的朋友或有短暫的情緣曇花一現,不可過分沉溺。已有伴侶的朋友或許仍然處於情感危機之中,要小心應對,不可急躁發火。

  財運方面:

  逐漸透出一絲涼爽的天氣也難以讓生肖狗平靜下來,波動的運勢再次影響著財運,本月財運低迷,甚至有可能自己辛苦忙碌,成果卻被他人所取。但有朋友相助,或許能夠渡過難關甚至有些收穫。

  事業運勢:

  夏秋之交的氣候反覆,一如狗狗們這個月的運勢。工作進展也是時好時壞,讓你感到前路迷茫一時辨不清方向,這也讓你很難平靜,情緒也急躁起來。此時務必穩守心神,不可意氣用事。臨近月終,你的運勢會逐步上升,所以要堅持住,不要為即將來臨的好運留下隱患。

  總結:屬狗之人這個月的運勢穩中有升,平穩發展。

  工作一切都能按計劃完成,與同事的關係非常融洽,無論是業績還是人品,你都是公司中屈指可數的。為此也多次受到公司領導的表揚,也會把公司最重要的任務交由你來完成。此月有提職加薪的可能。如果走仕途之人想調動工作,此月是最佳的選擇。平時也可以到寺廟中燒燒香,拜拜神佛都是對你有很大的好處的。事業上發展順利,當中雖說也會出現一些阻礙,但好在問題都不是很大,平你的能力都能及時解決,因此沒有造成大的損失。感情發展不利,都是由一些小問題引發的爭端,如果不及時處理,後患無窮。身體健康可以,宜加強飲食方面的調整。

  屬狗人生於七月命運

  肖狗申月即陽曆8月7/8日至9月7/8日生: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

  生於七月的生肖狗,為人性純不剛不柔,心中無毒,做事有始有終,池塘鴛鴦尋食吃,易聚易散,骨肉六親不得力,財物風雲,操心勞力,極早恨奮寒窗。且過三十五六,方可成立事業,四十航船順風,五十安穩,末限滔滔事業興。

  狗年七月出生的人處理事情幾乎無懈可擊,所以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受人重用。女性多難保守祕密,男性則具有開朗而善良的個性,多情善感,往往會引出綺麗的戀情,但是缺乏耐心,常常不了了之。晚婚的情形較多。緣份方面,該月男性以辰年三月出生的女性為妻最為適合。女性則宜與寅年三月出生的男性為伴。

  屬狗人的性格介紹

  出生於夜間的屬狗人比出生在白天的屬狗人愛挑釁,多與別人發生衝突。狗年任何一個季節出生的人都會生活順利,一生中不會缺少生活必需品。屬狗人有“憤世嫉俗”的美名,但屬狗人的性格又有很固執的一面。實際上,恰當點說,世界上的狗既要討人歡心,又不服壓抑。

  屬狗的人比較內向,除了被激怒之外,很少會有意表現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有一種固執的天性。這些因素在感情上有些不利,固執往往給你增添了煩惱,而不願表露情緒的你,又只能把煩惱悶在心中,處在戀愛中的屬狗的人對這點應該認識清楚,儘量把自己的情緒放開些。

  屬狗和什麼屬相最配呢?

  屬狗:遇虎、兔、馬大吉,最佳配對 屬狗:與牛、龍、羊、雞相配不宜, 其它屬相平常。

  狗年生的人,一般說來,適宜與屬虎、屬兔、屬馬、屬猴、屬豬的人相配,無論在性格、氣質上都能起到相互調節的效果。可謂天作之合。在事業和生活中都會十分順利。屬狗的人與屬龍的人相配合會有一些衝突,運勢中平,然而晚年也會平安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