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粗又短的手相解說

  在古代,女傭的手指都是粗大腫腫的,而且還很粗糙呢,那麼女人的手相是粗好還是細好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手粗又短命運會如何,歡迎閱讀。

  女人手粗又短的手相

  女人的手短一般來說是金命手或者是水命手,這樣的女人是聰明而嫵媚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懂得讓男人如何更加疼愛自己。並不用在家裡做很多的勞動,但是卻能夠得到男人更多的疼愛。

  這樣的女人更能夠走進男人的內心深處,知道男人想要的愛情是什麼。不管是在賺錢方面還是在家務方面,其實這樣的女人都不用做太多,還是比較享福的。相比較來說更得男人心的女人,收穫的幸福更多呢!尤其是這樣的女人是憑藉頭腦讓自己幸福的。

  粗長的手並不一定就是說女人沒有人疼,只是相對來說這個女人的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多一些的。這樣的手相多半是火行手或者是木行手。這樣的女人在事業上是很要強的,並且希望能夠憑靠自己的能力就有幸福的生活。

  儘管女人要在工作上做出一點業績來,非常難,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呢!另外這個手型的女人,對男人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喔!不管是從事業方面還是這個男人的性格方面,要求都是挺高的。哪怕是異性緣好,這個手型的女人也是比較難脫單的。

  手型是參考,瞭解自己性格的額缺點,努力改正才能夠真正讓生活更幸福美滿的。

  女人有福氣的手相

  1、手掌厚實有彈性

  手掌厚實的人身體健康,活力充沛,財運基礎也很多,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充滿幹勁,具有賺錢的本領,有這種特徵的人,更容易富貴。

  2、手指並齊沒有縫

  除了大拇指以外,將四個手指併攏,如果指縫間沒有縫,連芝麻都掉不下去,這樣的人很會存錢,不管男女都很擅長理財,生活中的開支和花銷都是精打細算,不會盲目,所以,這種人很容易大富大貴。

  3、大拇指第二節紋多

  大拇指的第二節有橫紋或者豎紋的話,表示積攢的財富會很多,也懂得勤儉持家。

  4、食指上有三約紋

  食指的關節處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有這種紋路的人財運很好,一輩子都不愁吃穿,而且男女都能夠有個好的家庭。

  5、手中多財庫

  男女手掌中紋路交錯,構成大的四方形或者三角形的話,則稱為財庫,會有不錯的財富。

  6、中指比較長

  中指長得長的話,對權利及財富都有很強的追求欲,希望自己能夠出人頭地,過上富貴的生活,而且這人也有經濟頭腦,不拘小節,野心勃勃。

  7、錢財紋多

  錢財紋也稱為理財紋,是指在小指和無名指中間下面很多細細的斜線,如果這些線比較深且多的話,代表著財旺錢多,一生有花不完的錢,生活上必定是大富大貴。

  8、財運線深直

  手相中,小指的根部稱為水星丘,這裡有一條豎線就是重要標誌。假如財運線夠長的話,代表某人的財運比較好。

  9、太陽丘隆起

  太陰丘在無名指的根部,代表著財富,顏色明潤的話,這個人的賺錢能力很強,有得意外之財的機率。

  10、木星丘發達

  食指根本的位置被叫為木星丘,長的飽滿隆起來的話,表示財運不錯,能夠靠大智慧致富,成為富豪不在話下。

  運勢比較好的手相

  1、手背有痣

  如果女人的手背長痣,而且痣小而黑者,象徵著一生有佛緣,她不僅心腸慈軟,更具有廣闊的心胸,一生廣結善緣,受菩薩庇佑,波折少,貴人運豐厚,不是年紀輕輕白手起家,就是能夠嫁一個好老公,甚至嫁入豪門,是好命的人。

  2、左手斷掌

  女人左手斷掌,意味著掌財庫豐厚,生來就有賺大錢的能力,頭腦聰慧,比男人的膽子大,擅長思考和實踐,一輩子榮華富貴可靠雙手獲得。左手斷掌的女人,也不容易為情所困,生活自在,雖然容易晚婚,但註定能和最適合自己的男人成家,既有財緣又有情緣,一生幸福,多金長壽。

  3、小指細長,水星丘豐厚

  謂水星丘,就是小指下方,手掌隆起的部位,此處的豐厚對於女人來說,更添福氣。水星丘豐厚的女人一生財源滾滾,最適合做生意,而如果小指很細長,則代表六親緣厚,貴人運佳,此生有望自己創業賺得大錢,財運和福氣都不錯。

  4、十指粗短,指甲光滑

  十個手指頭粗且較短,象徵著生命力頑強,不僅能長壽,更厚積福緣,是逢凶化吉之象。如果女人的手指顯得粗短,不僅性格踏實,能穩步聚財,更能擁有穩定的婚姻和家庭運勢,指甲如果顯得很光亮、光滑,沒有

  太多細紋,則是身體健康的象徵,一輩子兒女雙全,榮華富貴享不完。

  5、有財運線

  我們的財運線就是我們無名指對著的那一條線,也稱之為成功線。如果有這條線,那麼就代表你的事業會非常的順利,而且也會有錢。在我們的小指下豎著一條線的話,那條是水星線,如果長且比較的清晰,那麼就可以代表財運線。表示會找到一個有錢人家,並且助其理財。

  6、有智慧線

  如果你的智慧線十分的漂亮,那麼就可以心想事成,生活的比較的如意和理想。有福氣的女人手相。

  7、手掌的顏色非常的好看,紅紅潤潤的

  往往這樣的人的手十分的好看,而且也在事業上面十分的成功,財運也是非常不錯的,會嫁一個有錢的丈夫,在婚姻中也是十分的美滿幸福。

  8、手掌的感情戲比較長

  一般感情戲長的人,代表擁有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而且不自私,很是懂得共贏共富的心態,一點也不消極,遇到困難會想辦法解決,感情線長並且向上走,線的結尾分成三岔,那麼這就是婚姻的幸福線呀,比較容易嫁一個有錢的老公,而且之後也會有財富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