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酒窩的面相代表什麼

  酒窩是女人美學的一個象徵,有酒窩的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很強,那麼有酒窩的女人命運好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女人有酒窩好不好,歡迎閱讀。

  女人有酒窩的面相

  1,面頰含酒窩——男人緣好

  面頰含小酒窩的女人的感情路上真可謂是桃花朵朵開。天生的酒窩是美麗女人的閃光點,是男人眼裡女人的小俏皮。美的東西人人都愛,自然,帶有酒窩的女人,美麗而迷倒萬千男人。可“成也在酒窩,敗也在酒窩”,異性緣好的她們並不忠於愛情,出軌背叛的事情也時有發生,以致她在情海里難以找準那個真正屬於她的扁舟。

  2,面頰含酒窩——長輩們心中的好孩子

  淺淺的酒窩,加上揚起的嘴角,這般陽光可愛的笑容怎能不得老一輩人的喜歡?在長輩們,猶其在爺爺奶奶 的潛意識裡,帶有這樣笑容的孩子定是個陽光、活潑、健康的好孩子。因此帶有酒窩的人通常從小生活在長輩的呵護和關懷裡。從小有個充滿愛的成長環境,她們會比別的人幸福許多。

  3,面頰含酒窩——老來傷悲

  根據面相分析,面頰含酒窩的人並非會有好的一生。她們年輕時會得到較多的賞識和提拔,但好景不長,這樣的好運到了中年或晚年便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門庭冷落,孤獨終老,和空有滿腹才華卻無人能惜的坎坷事業路途。所以建議面頰含酒窩的人多多學習如何與人打交道,日裡多行善事,積德積福。

  4,面頰含酒窩——臭脾氣

  面頰帶酒窩的人通常有著名符其實的火爆脾氣。說話直腸子,常與他人爭吵,難以讓人親近,人緣差。根據酒窩與法令線相對位置的不同,可分為酒窩位於法令線之內和位於發令線之外,在法令線之內代表其容易與家人鬧矛盾,使家庭之間缺乏和諧;在法令線之外代表其容易和朋友甚至不太熟悉的人發生爭執。

  酒窩背後的祕密

  第一個祕密,在面相學上,有酒窩的人很容易招惹爛桃花。或許大家認為有酒窩的女生應該長得不錯,即使沒有精緻的五官也很甜美,這種人的桃花運應該不錯。的確,有酒窩的女生桃花運不錯,但是招惹爛桃花的運氣也不錯,很容易出現遇人不淑的情況。有酒窩的人性格都非常隨和,異性緣很不錯,但是偏偏感情道路並不順利。

  第二個祕密,有酒窩的人脾胃不好,從面相學上來看,有酒窩的人身體很容易出現一些小毛病,尤其在脾胃方面,比一般人的健康狀況要差一些。因為酒窩會影響到法令紋的寬度,從而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令脾胃功能大大下降。因此,建議有酒窩的朋友們,平時一定要關注自己的脾胃健康,千萬不要大意哦。

  第三個祕密,有酒窩的人有可能中晚年的運勢不算好。從面相學角度分析,人的臉面應該是飽滿的,越飽滿越有福氣。臉上出現酒窩就像坍塌了一小塊,令整個人的運勢都發生了改變。而且酒窩的地方正好代表著中晚年的運勢,如果一個人有酒窩,請在中晚年的時候格外注意,尤其是六十歲左右,有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狀況。

  第四個祕密,有酒窩的人不適合創業。從面相學上來分析,笑的時候有酒窩的人不適合自己創業,我張鑫龍認為這種人經常會遇到一些虛偽的人,對自己不利。而且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爛桃花,沒有太好的人際關係,因此對於創業來說會產生很大的阻力,一定要格外注意。另外,酒窩正好對應著奴僕宮,如果這個地方塌陷,就代表著這個人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在人脈至關重要的今天,沒有好的人脈想擁有自己的事業很困難。

  這就是酒窩背後隱藏的祕密,不知道大家明白了沒有。如果自己的臉上有酒窩,天生的去不掉,就多多注意,尤其在交朋友時一定要睜大眼睛,人品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與他們來往,小心讓自己處於不利的地位。

  有虎牙的女人面相

  虎牙即犬齒,就是上頜的兩顆單尖牙,在十二三歲時向外毗出,很像老虎口角的牙齒,故謂“虎牙”。他們在口腔裡確實“功勳顯赫”。它們牙體粗壯,牙根深長,外形象鋒利的尖刀,獨具撕裂食物的作用。

  而且它們的抗病能力頑強,不易齲壞,是牙中的“老壽星”。缺少它們,口角和鼻翼就顯得往下踏,表情呆板,給人以早衰而平癟的感覺。

  長虎牙的女生好可愛又任性,面相虎牙,有些女孩刁蠻任性起來很不講理,你跟她越是爭論,她就愈凶,原來一個人的是是非非都是離不開口舌,而口舌的門戶就是牙齒,牙齒尖犬牙或虎牙又露出嘴外的女孩,就會說話輕薄、動輒發脾氣、偏愛挑起爭端。

  因此男女之間的相處需要多點互相關懷及尊重,如果你真的具有虎牙面相特徵,只要你發小姐脾氣前想一想對方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