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人的婚姻和命運

  屬相也就是十二生肖,作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號,給很多人都帶來了根深蒂固的生肖信仰。中國人習慣於看看孩子的生肖,瞭解一下性格、婚姻與命運等。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屬雞人的婚姻

  屬雞生肖婚配宜忌

  屬雞的屬相最配:牛、龍、蛇。屬雞的人生肖婚配宜忌:羊猴亥豬是次吉,不測之災逢雞鼠,子少無緣遇狗兔,富貴幸福蛇龍牛。

  屬雞禁忌婚配屬相

  屬雞的人幽默詼諧,聰明智慧,能言善辯,其禁忌的婚配屬相是屬兔、屬狗、屬雞三種,於這三種屬相婚配,婚後生活雞犬不寧,格格不入,最終會走向一場悲劇,不堪入目。因為酉雞與卯兔生肖上相沖,因此不適宜婚配,二者在一起屬於下下等婚姻,此外,酉雞與戌狗相害,也是不適宜在一起的。在屬相婚配中有講究酉酉自刑,因此屬雞的人最好也要避開同屬相的人,這樣的婚配屬於下等婚姻,婚後生活不會美滿。

  屬雞性格詳解

  屬雞的人,性格誠實,智慧伶俐,善與人際交往,胸懷大志,能得貴人相助,但同時又有自暴自棄的的缺點,對自己的不利和遭遇喜歡計較和抱怨。屬雞人的特性是坦誠、幽默、漂亮、熱心、保守;缺點是傲慢、自大、盲目。他們的自尊心很高,個性直率而灑脫,不喜歡依賴別人,具有一定的獨立性,他們的一生運勢較好,能夠成就一番大事業。

  屬雞人的命運

  1957 年出生:屬獨立之雞是山下火命。為人和氣,多情多義,利官近貴,初年勞碌,身閒心苦,中晚年家業興隆,女人貌美清秀,半成半敗,老來福壽之命。

  1969 年出生:屬報曉之雞是大驛土命。為人心性聰明,衣祿豐足,六親無靠,有兒有女。作事如意,多才多能。凡事寬量,心性大度為吉。女人計較無利。一生無災之命。

  1981 年出生:屬籠藏之雞是石榴木命。為人一生伶俐,精神爽朗,善言能辯。讓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漠,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持家興旺之命。

  1993 年出生:屬樓宿之雞是劍鋒金命。一生口舌善言,有福有祿。平穩豐足有餘,六親無靠,辦事八面玲瓏,精社交有人緣,中晚年發家興旺之象。女人助夫教子興家立業之命。

  2005年出生:屬唱午之雞是井泉水命,五行為木雞,生於此年之男女不難看出,年柱佔格不錯,天生聰明,反應靈敏,無論遇上什麼困難和險境,你都能很快想應付的方法和解決的策略,你的心腸不壞,心直口快,為人慷慨豪放,長相俊美,儀表堂堂,有志氣,多福多壽,但兄弟雖有,難得助力,六親之中,人緣不錯,早年錢財不聚掙點花點,中年承旺象,不低人下,此年所生之女性,聰敏貌美,心靈手巧,財運綿遠,旺夫興家之命。

  屬雞人流年命運

  屬雞人逢鼠年

  其年正是食神,財庫須動,用於喜色的多。交朋結友,不吝其財,損之耗之,但不是大破財,歲初有損,歲末得補,立秋之後,要伺機多進,因而可有小小節餘。

  屬雞人逢牛年

  其年正走偏印,有力率眾進取,只是得名少財,雖浮沉不定,可得天主相救,仍是濃血之災須見,但無礙也。飛天膽大,有翼得之勇,若不能登臺拜將,也會成人中之人。

  屬雞人逢虎年

  其年執行正財,生意興隆,財源茂盛,凡經營求謀,勢有過倍之利,時有小病小耗,並無大礙,時有小人忌之,此小破耗也。切忌柔可克剛。

  屬雞人逢兔年

  其年執行偏財,經營,合股,不雞而散,投機不成反蝕本;無不可示主,惟財不歸。幸有祖蔭,貴人相助,並承夫妻友人接應,不成大害也;本年應少存僥倖心,千萬不可和別人合夥經營,艱苦創業定能平安發財。

  屬雞人逢龍年

  其年運走正印,大權在握,一鳴驚人,然而登臺拜將,主謀帶眾,傷心勞神,神經難免刺激,可有小患也,宜於衣食住行多加小心;尤其終日運籌,小心劫財。

  屬雞人逢蛇年

  其年運走正宮,流年大順,可惜白虎破財,有名無利,一年清白,至有小破財,不在其害,總是吉多凶少,歲末成功,雖然財喜橫空過,本年卻也不缺衣食。

  屬雞人逢馬年

  本年行七煞之運,外臨太陽餘蚋。本年凶吉參半,大落大起,時有意外之喜,突如其來之禍,卻有喜事連連不絕。

  屬雞人逢羊年

  其年運轉正印,仕途坦蕩,事業進步,大有權柄。女子悠悠情動,男子命坐桃花,聲名既有,財祿出門,年初春風好運,歲中日中天行,歲末慎行。

  屬雞人逢猴年

  其年運勢大滑,經營無利,求謀有阻,並見口舌是非,病若流水,身心欠安,雜亂無章,千頭萬緒,幸月德晚罩,逢凶化吉,慎出遠門,也是平平安安一生,今年求財無緣,免得白費力氣,全年應以保守、冷靜為好。

  屬雞人逢雞年

  其年經營謀劃不順,事業有限,權柄可握,雖少財祿,卻也以名相抵,官司是非不起,歲末有小獲。

  屬雞人逢狗年

  其年執行正印,步步高昇,天德神星常照,四方求名利,有歸無定日,出馬他鄉,當有悶心不樂之事。

  屬雞人逢豬年

  其年傷官,難有驛馬,出門要小心在意,凡事欠吉,意外這事而多生於天難。歲中有太陽西照,遇難有救,今年求財不利,做工還可,凡事小心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