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猴的人際關係分析

  生肖屬猴的人生年地支對應的是申年生,其五行是土屬信,五常為金屬義。那麼從屬相角度來分析,生肖屬猴的人際關係如何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生肖猴VS生肖鼠

  生肖鼠物質而權勢,但聰明而冷靜,其次天生具有權勢方面的領導才能,善於把握權勢。而生肖猴骨子裡是比較熱衷於依附權勢的,所以生肖鼠往往容易成為其依附的物件,或者生肖猴能夠從生肖鼠的身上學習到權勢的把握和平衡,兩者縱然不是依附關係但生肖猴關鍵時候也會以生肖鼠的建議為主導。所以兩者是能夠成為朋友的,相互均有利。

  生肖猴VS生肖龍

  生肖龍天生對物質有別樣的愛好,喜歡儲蓄或是收藏各種物質。而生肖猴則又是物質型的存在,其次執行力比較強,另外生肖猴的強勢也很能夠吸引生肖龍的關注或是另眼相待。所以生肖龍和生肖猴的相遇,生肖龍會盡力去討好或者給予生肖猴相應的幫助,兩者自然能夠成為朋友。

  生肖猴VS生肖蛇

  生肖蛇性急而快,喜歡幹大事,但天生具有很強的陽光氣息。而生肖猴恰恰就是喜歡生肖蛇所帶有陽光氣息,其次生肖蛇還會去感染生肖猴或是影響生肖猴,有時甚至會給生肖猴帶來壓力,但生肖猴本身抵抗力就比較強,有時還喜歡這種帶有正面性質的壓力感。其次生肖蛇自身的影響力比較大時,生肖猴更熱衷和其交往,但生肖猴不宜借用生肖蛇的力量去犯錯,不能違背了生肖蛇的原則,否則生肖蛇可能會大義滅親,很果斷的把其拉入黑名單。

  生肖猴VS生肖兔

  其實生肖兔並不算是生肖猴的朋友,但生肖兔天性柔弱,往往容易成為生肖猴私下糾纏或是欺負的物件,生肖猴總是妄想私下把生肖兔發展成自己的人,比如地下戀情,或者派系之爭等。所以,當生肖猴力量較為強大時也可以順遂心願,但自身力量不足時則也會遭遇抵制,或是進展不順利,但不會給生肖猴帶來很大的麻煩。

  生肖屬猴的十二生肖交友狀況

  猴和鼠——交往是可行的。但對鼠有點不利,猴和鼠相處,吃虧的當然是鼠。

  猴和牛——可以成為朋友。牛會喜歡猴,猴經常捉弄牛,只要不太過分,是不會影響交情的。

  猴和虎——最好不要有太深厚的友誼。交往是可以的,猴的魅力使他們的關係很有趣,但深交的結果往往是不歡而散。

  猴和兔——可以成為好朋友。不過兩人在一塊兒只會狼狽為奸,常常幹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壞事來。

  猴和龍——或許能夠成為朋友。猴可以對龍為所欲為,但龍也會利用猴。

  猴和蛇——只能是泛泛之交。可以交往,但友情不會太深,當然也很少有衝突。

  猴和馬——很難成為朋友。因為馬絕對不會信任猴。

  猴和羊——能夠成為好朋友。猴很喜歡羊,不過他們在一起時,經常會利用對方,捉弄對方,當然是不會太過分的。

  猴和猴——雙方性格相近,能夠成為朋友。不過雙方未必會以誠相待,所以深交的可能性不大。

  猴和雞——不可能成為朋友。志趣不相投,結果只會不歡而散。

  猴和狗——能夠成為朋友。如果狗能征服猴,能贏得猴的欽佩,或許能夠成為朋

  猴和豬——可能成為好朋友。因為猴尊重豬,雙方相處又比較融洽。

  風生肖屬猴的風水助旺人際關係

  不要讓你的房子四周空蕩蕩。無論是地面上的房子,還是城市的高層,四周空蕩蕩,這是一種孤獨的格局,四野空曠,就你一個人孤單單的站在那裡,無依無靠嘛!如果房子內部也是犯了空蕩,再加上格局再不好,那麼就會相對更嚴重一些。孤獨的格局,怎麼會有好的人際關係,這樣的房子要麼出獨行俠,要麼就是六親無靠,基本上人際關係很差,或者是人際觀念淡薄,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