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線亂的手相代表的寓意

  智慧線位於手掌之中央,成傾斜而走向太陰丘如上。在手相學中,智慧線不但能表示一個人的智慧,還表示一個人的思考能力;下面小編為你講解智慧線亂的手相有哪些寓意。

  智慧線亂的手相代表的意義

  ①智慧線上出現明顯的十字紋時,提示該人心裡面不穩定,正氣不足,膽氣怯弱,易出現恐懼不安症侯。

  ②智慧線上出現羽毛狀紋線,提示該人體能較差,韌性不足,容易疲勞。

  ③智慧線上紋線非常複雜、出現多處橫跨的障礙線,提示該人多神經質。

  ④智慧線呈現一連串鏈鎖狀紋,揭示該人大腦神經不健全。

  智慧線的長度分析

  智慧線的長短,關乎一個人的思考力。智慧線長度到小指下,可視為長,有這樣智慧線的你,擅長動腦思考,思緒很清晰,腦筋靈光又反應快,通常在數理等科目的表現,會比別人好,優點是凡事設想周到,能考慮到人家所考慮不到之處,缺點是容易想太多。

  智慧線到達無名指下的人數最多,屬於中等長度,仍具相當的聰明與才華,至於應對進煺的處事能力,則通常比智慧線長的人還要好。

  有少數的朋友智慧線很短,只到中指下方,對許多事的反應較遲緩,舉一不能反叄,雖然難以從事謀略企畫的工作,不過可別氣餒喔,你的優點是對於別人交辦的事,有按部就班如實完成的能力,公司缺了你還真不行呢。

  智慧線尾端分叉的解析

  智慧線尾端分2叉的你,是不是很喜歡學習新事物呢?你有多種才華與興趣,不但能執行,也能策畫,在解決問題上頗有一些小聰明,只是你有個缺點,遇事容易患得患失,因此影響了人生的成就。

  尾端分3叉的你,也是智慧發達、興趣廣泛的人,善於適應各種複雜的環境,如果手型好,其他掌紋也好,還能有成就,否則就流於幻想多過於實踐的空口白話了。

  要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智慧線在一開始或者中途就分2大叉橫過手掌,而非在尾端分2叉,意義可就大大不同。這表示你智慧過人,能文能武,處事八面玲瓏,如果想要功成名就,可是大有機會。

  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的寓意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2男兒斷掌值千金,女兒斷掌爹孃養。

  3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

  4斷掌有“命硬”、“剋夫”之說 。

  5斷掌:“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未來前途無線,價值千金。

  6斷掌男人: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代表有成功的能力不是說有斷掌一定能成事業。還是要自己努力,別以為有斷掌,就不上進,天天不學無術。

  7斷掌女人:女子斷掌代表命硬之人,克性比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離婚的機率也大,據說還有剋夫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