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學中的金星環怎麼看

  金星帶位於感情線上,通常起自食指根部而彎向小指根部,如果你的掌紋上出現了金星帶,那麼就要恭喜你,金星帶是屬於吉相。本期,就跟著小編去了解一下,一起來漲知識哦!

  金星環詳解

  金星線。起於中食指之間而至環指間之半點圓形。此線未心人人皆有。金星線完整,其中很少斷裂,且此弧線優美者,表示其人大腦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健全,故而表現性脫敏,富智力。然性格易變易怒,易為小事所感動。

  金星線線兩端僅見短小之線帶,表示其人富於感情。

  金星線屈曲成波浪形,位於中指環指基部者,表示其人富於情感且易受刺激。

  金星線斷而復續者,表示其人若為外物觸動感情時,易患歇斯底里症,即不惜以傾倒熱心全力以赴之,然轉瞬間卻以冷若冰霜而止也。

  金星線為三層且均斷裂者,表示其人患神經衰弱症。

  金星線寸斷者,表示其人泌尿生殖系統功能較衰弱,或表示此人具有過敏體質。

  手相金星環

  金星環為細弱波浪狀,表示其具有藝術氣質,個性較為神經質,雖異性緣好,但不能處理好相互之關係,常常有感情上的困擾。

  金星環出現斷裂,代表對異性身體的渴求,喜歡肉慾享受。若感情線、智慧線長勢不好,更易貪淫好色。

  金星環為整體斷續狀,代表對異性身體的渴求,喜歡肉慾享受和物慾享受,易有感情方面的困擾。

  金星環上出現障礙線,表示易因桃色糾紛桃花劫而損失財產、傷害身體,影響婚姻家庭。

  金星環上出現多條障礙線,代表對異性身體的渴求,喜歡肉慾享受和物慾享受,個性尤其神經質。

  出現帶狀斷續的金星環,代表對異性本能的情感和渴求,表示對異性用情深厚,能敏銳地感知對方感情的波動,往往過於敏感而造成個性神經質。喜歡性愛享受,易有感情方面的困擾。

  出現帶狀斷續的金星環,若感情線為鎖鏈狀即為好色之徒,喜歡與異性進行性愛獲取感官的歡愉。若智慧線長勢不好較為貧弱,則不易控制自己的本能行為,容易沉溺於性愛之中。

  金星環包括帶狀斷續的金星環若與婚姻線相連線,易因情感方面的糾紛,影響自己或他人的婚姻而造成傷害。

  出現帶狀斷續的金星環,提示神經衰弱,提示肝臟免疫功能低下,導致反覆過敏。

  帶狀斷續的金星環中出現星形紋,表示性生活過度,造成性器官功能衰弱或已染上性病。金星環中出現島形紋,提示患有甲亢或腫瘤的可能。

  掌紋看相—金星帶

  金星帶位於感情線上,通常起自食指極部而彎向小指根部,有些人與其他掌紋同樣地清晰深長,然而,大多數的人者是細弱不顧、又乏旁支。雖然金星帶在命運上比不上其他濱紋重要,但若是要了解愛情問題,或男女關係的話,就必須與感情線及金星丘互相配合來看。

  金星帶婚姻線接觸的人,主夫妻拆散或奪取他人煙緣,如果智慧線有缺陷的話,表示無法控制情慾、且容易受騙。

  金星帶起自食指和中指之間,而延伸到無名指和小指之間最為理想。這型別的人,如果金星丘是隆起的話,主淫蕩多欲,有沉溺於酒色的傾向。但若是金星適當隆起的話,主德高望重、英勇明智。

  金星帶屬於吉相,而感情線不好的人,表示會在感情上遭受挫折、且容易受到誘惑。女性的慶,表示比較會感情用事,且容易罹患歇斯底里症。

  金星帶由斷斷續續的短線所形成的人,主在性方面發生異常,經常耽溺於風流、多情等。女性的話,表示感受性很強,所以容易罹患歇斯底里症。又無論男女,都很容易在性方面發生衝突。

  金星帶由斷斷續續的線所形成,且感情線上又有細弱支線的人,表示在色情上容易採取本能的行動,是屬於變態之相。

  金星帶上出現島形的人,主熱情慷慨。因此思想常為感情所左右。如果智慧線好的話,表示比較適合從事需要付出熱情的職業。

  金星帶多條重疊的人,主茺淫縱慾,且會因感情問題而遭受失敗。雖然感情豐富,但難免會常存淫蕩之念。

  女人富貴手相掌紋

  1、金星帶有2、3條,擁有此手相者,極富好奇心,做事喜歡故弄懸虛。若金星帶並行在一起紋路清析,則做事較有條理,可得成就;雜亂則難有成果。

  2、若金星帶呈草根形,或像樹的形狀:個性喜新厭舊,懷習慣改不了,越改越差,等到想反悔時已來不及,只能自嘆自棄。有此相者大都為失敗者,喜歡假借聰明,裝內行。

  3、金星帶靠近感情線表示心情容易沉迷、不開朗;金星帶紋路清楚,則破財少,若線較為溷雜則不良;如果金星帶靠近感情線,而感情線若開叉,個性較為念舊,喜歡回顧過去。

  4、如果感情線直達食指及中指間的指縫,金星帶與感情線相交:有此手相者,做事易執迷不悟,誤入歧途,錢財、名利落空。看

  5、金星帶在掌尾呈半月狀:金星帶在掌尾呈半月狀,紋路清楚乾淨;感情線也很明顯,可借他人之力,完成自已的期望,得到的成果,往往超出自已的意料之外。紋線越長越有利,但忌與感情線相交。交

  6、金星帶橫跟食指與小指之間:做事容易畫地自限,自已限制住自已,做事沒安全感,疑心病重,在未決定之前,容易懷疑東懷疑西。金星帶較長,則較富自信 心;金星帶較短,思緒容易打死結,不懂得變通。通

  7、金星帶位於四指之下:金星帶位於食指下方;為人處事較有自主權,決定權。金星帶位於中指下方;人際關係較差。金星帶位於無名指下方;做事以自我為中心,自私。金星帶位於小指下方;較為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