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顴骨橫突的面相圖解

  面相的起源是和古代社會的社會背景及哲學理論分不開的,然而你知道女人顴骨橫突在相學中代表什麼嗎?下面小編為你分析顴骨橫突的面相,歡迎閱讀。

  女人顴骨橫突的面相

  在命理學上看:有高顴骨臉相的女性個性強。因為顴骨外突的女性多半是好強的人。面對外表顯得強壯的女性,很多人會覺得和這種女性結婚一定不妙。

  其實,專家認為,凡事要具體、綜合分析。顴骨對於女性來說表示結婚運。有突出且高顴骨的人面相是不讓鬚眉。因為女性的臉孔往往是屬於帶有溫柔感,亦即女性化的臉,雙眼清澈美麗,整體豐滿的圓臉。

  相反地,方整有角的下巴而顴骨凸出,顯得剛硬的臉孔乃是男性的臉。如果高顴骨的女性呈現出男性的臉孔,則容易太過“陽剛”,容易被人誤解,自己內心也會多疑惑。

  顴骨高一般有三種情況:一是顴骨向前方突出;二是顴骨向兩邊突出;三是耳前下頜關節處突出。特別是顴骨高的女人,有人說顴骨高的女人剋夫,而且還不旺夫。

  凶相的女人面相解說

  1、白眼仁多的美女凶相

  眼睛的同仁屬於腎水,黑瞳屬於肝木,而白眼仁屬於肺金。如果白眼仁多黑眼仁少的美女,則待人沒有情誼,手段狠辣,殺人於無形。內心刻薄,善良的少,如果再目露凶光的,則一生多難。

  2、顴骨橫長的美女凶相

  顴骨橫長,面上雙顴部生有橫肉的,這是凶相美女的標誌,例如鄧文迪女士,面部顴骨處竟是橫肉,而且眼神狠辣,白眼仁多,所以用盡機關,頭腦聰明而手段非常。顴骨橫長的女子,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擅權而且霸道,剋夫沒得商量。

  3、嘴角下垂的女子殺氣重

  女人生就“覆船口”的或者叫做鯉魚嘴的,這樣的女子怨氣十足,從來不會去想你對她的好,心裡和眼裡都是充滿了不滿足與抱怨,處處與你斤斤計較,冷眼看去,鯉魚嘴女人就是狠叨叨的感情,令男人望而生畏。

  4、腮骨橫長的女人殺氣重

  腮骨代表了堅持力與橫勁,大腮骨的女人屬於吃苦不灰心,寧死不屈的性格,你永遠無法打倒這樣的女人,她認準的事情,八頭牛也拉不回,並且有一股子橫勁,報復你毫不猶豫,這樣的女人記仇,時時刻刻不忘記報復你,橫長腮骨也就是古人說的“反骨”

  5、額頭太方的女人有凶相

  女子的額頭滾圓為九善之首,女人額圓性格細膩而考慮問題縝密,智慧高;而女子的額頭太方大的,這樣的女子性格會過於霸道,理想高遠而強於男人,家庭與事業難以束縛住這樣的女人,她會在江湖上拼出一片天地來,所以這樣的女子會霸氣十足,殺氣較重,膽小的男人以避之為上,因為你無法駕馭她,並且她的能力比你強。

  6、眼尾上調的女人殺氣重

  劉恆:寧交忘八羔子,不交吊眼哨子。吊眼哨子的女人冷酷而無情,在重大利益或者某種條件下,斬殺男人易如反掌而出手狠辣。這樣的女人是不會和你談義氣或者交情的,平時關係再好,你給過她天大的幫助,她在背信棄義的時候眼睛都不眨一下。

  剋夫女人的面相圖解

  一、眉骨粗大突起女孩子剋夫

  雙眼眉骨高粗橫突的女子,性格剛烈,陽剛之氣很重,有剛愎自用之嫌,時常憑一時衝動去做事,很容易得罪人;如果再眼神逼人的話,她的丈夫必定是夫綱難振。

  二、三白眼女孩剋夫

  如果女孩的眼珠生得比較細小,而且眼尾向上吊起,看起來讓人感覺眼睛的上、下、眼角全是眼白。這種眼睛的女孩,很有才幹,且比較爭強好勝,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會奪走丈夫的鋒芒。如果眼睛的上眼皮向下耷拉,眼睛呈微三角狀;眼珠微向上吊,略露下三白。這種面相的女孩,最好及早修心養性,改變自己的性格。

  三、顴露凸出少肉女孩剋夫

  俗話有“女人顴骨高,剋夫不用刀”的說法,說的就是女孩顴骨是判斷女相是否剋夫的關鍵。如果女孩的顴骨高突,多主其性格頑強,一生多逆境,也就註定了作為她的丈夫也很難順利了。

  四、鼻樑露肉,鼻頭尖尖女孩感情不好

  鼻樑露骨,鼻頭尖尖的人,脾氣易暴躁,內心較刻薄,為人也較潑辣刁蠻,爭強好勝。看起來很歷害、冷酷無情,而且又唯利是圖,頗有詭計,以致招得他人的反感,因其出處挑剔妒忌,所以婚姻難以幸福。

  五、嘴角下垂女孩感情不合

  嘴角下垂的人性格抱怨多,凡事不好,都要埋怨別人,從來不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但自己做事很認真,有一股執著的勁頭,不做好不罷休。由於脾開竅於脣,所以脾胃氣虛,平時注意良好的飲食習慣。

  六、臉型倒三角女孩無恩義感情不好

  倒三角的臉型,就是熟話說的錐子臉,這樣的臉型的女子過於善變,待人沒有長久用心,有;利用價值就在一起,沒有用就拋棄對方。毫無信義可言,急功近利,做事閃爍不定。

  腮骨外翻,就是俗話說的炸腮,或者大腮骨。腮骨外翻的女子,性格頑固,從來不聽人勸說,冥頑不靈,目光短淺,報復心過重,不放過任何一個得罪過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