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嫁給有錢人的面相怎麼樣

  生活中有不少的女人都把“嫁給有錢人”當做自己此生奮鬥的目標,都希望自己有幸能飛上枝頭變鳳凰,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能嫁有錢人面相的女人特徵

  1、天倉開闊的人;

  天倉,位於太陽穴髮際之處。顧名思義,所謂天倉,就是天賦的糧倉、財寶庫藏。如果一個女人,天倉開闊,又沒有大的破壞,比如凹陷,則說明其人容易吸引有錢的男人,不但可以得到先生的疼愛,而且也可以享受到先生的財富。

  2、眉幼如月的人;

  面相中,眉毛主思想、計劃。或許是男性與生俱來的征服心態,加上自古以來“女子無才便是德”的社會觀念影響,生得一對幼幼彎月眉的女人,在相學上均屬陰柔一族,心思縝密,性情柔順平和,能誘發男性的憐惜疼愛心理。倘若女性眉毛幼長,眼尾下垂,就更加受男人愛護。

  3、田宅飽滿的人;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飽滿開闊,中間沒有惡痣、疤痕、雜毛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成婚,而且結婚後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豪宅。

  4、鼻圓肉厚的人;

  男性的鼻子主財,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輕輕隆起,偏圓,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5、脣紅齒齊的人;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愛以及緣分好或不好都是從嘴巴來看,如果女生的嘴脣很紅潤,牙齒很整齊的話,通常能夠吸引到很有成就的男人。

  6、下巴寬厚的人;

  下巴寬厚是福相,容易嫁有祖產的老公。下巴寬厚的女孩子,心胸寬大,不會斤斤計較,待人處事情商好,常常都是笑嘻嘻的,心情很愉快,比起常發脾氣與拿翹,和那種悲傷春秋要人哄的黛玉型女子,是更得公婆與老公疼愛的。

  有雙下巴的人,個性更是樂觀。雙下巴是後天形成的,體態不胖卻有雙下巴的人,個性和修養都很好,心性寬大,也多意外之福,對女性來說尤其好。

  故此,民間傳說,雙下巴的人,至少坐擁房子兩棟。選擇配偶與朋友時,下巴寬厚圓大,又眼神和氣的人,是會讓你相處起來很愉快的。

  7、聲柔神清的人;

  聲音柔和的女生,一般容易得到男人的憐愛。聲音柔和又有精神,則可以正大光明享受男人的錢財,所謂“聲響神清,必益夫而得食”。

  主其人個性沉得住氣,精神暢旺的人,聲音多發自丹田,因此講話聲響神清,而龍配龍,鳳配鳳,這類女性自然嫁得匹配的好老公。

  8、眼神清透的人;

  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有神說明此人善於表現自己,這樣很能吸引並且留住有錢人;也說明其人有識人、辨人之能;能夠對於身邊具有潛力的人。如果雙眼無神,哪怕是其它條件都具備了,也一樣是會遭到有錢人遺棄,不是有緣無分,就是有始無終。

  9、耳有垂珠的人;

  耳主聽,耳朵垂珠,善於聽教,故此,無論男女是一種福相。耳主水,屬於財,說明此人財運很好,朋友運和幫夫運都相當不錯。主要體現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和子女會十分體貼。屬於有福又有人緣,故此,家人也能受益,亦能享受到家人給自己帶來的福廕,過上舒適自在的生活。

  10、方圓有度的人;

  所謂方圓有度,就是指臉型呈現出外圓內方之象的女人。也就是說,臉型圓圓的,額頭偏方形,而且兩頰突出,且同時豐腴有肉。

  一般說來,擁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大多都有主見、想法與氣質;但是表現卻比較圓潤,不會執著與固執。能幹而不張揚,處世非常得體,樂意為男人付出,屬於典型的旺夫而又能幫夫的人,丈夫自然會有錢。

  具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如果鼻子再又正直挺闊,耳垂有珠,氣定神閒的話,她的丈夫定然富甲一方,能享厚福。

  看能嫁有錢人的女人面相的方法

  通常情況下,一個女生的最大願望就是能夠嫁給一個如意郎君。當然了,很多女生的美好願望是能夠嫁給一個有錢人,當上闊太太。想知道自己是否能真正嫁給一個有錢人,首先要看看你自己是否有資格成為有錢人;否則,丈夫有錢,並不代表你自己一定能夠妻憑夫貴,享到夫福。即便他有錢,也未必關乎你的事。

  一個人是否能妻憑夫貴呢?第一,要看看你的鼻子,其次,要看看你自己的鼻頭,也就是鼻尖處和兩邊鼻翼的地方。鼻子在相學上象徵財富與財星,女性則更是兼看夫星,必須生得圓潤有肉,形狀好似紅十字會的一滴血液標誌一樣,俗語又叫做『豬膽鼻』的,那樣的話最好。如此模樣的女生,就算下嫁之時老公很窮,身無分文,他日也可以旺夫,幫到丈夫白手興家,大步邁向通往有錢人的道路之上,誇大點說的話嫁個乞丐都變有錢人。

  第二,如果不是豬膽鼻,而兩邊鼻翼似粒彈珠波子的,形狀就像市場買的半邊蒜頭一樣,也是富足之相,等住做事頭婆好了。這種鼻子,也有個名堂,喚作『蒜頭鼻』,名字雖不太好聽,也不太悅耳,但必然是老闆娘身份,窮極都有個限度。

  如果各位照鏡之時,發覺自己不是以上兩款鼻型,也不必灰心喪氣,呵呵,因為這個也要配合面型綜合來看的。以上兩種鼻型,必須要面型稍微肥肥胖胖為好,面孔圓圓配合效果最佳,如果閣下是瓜子臉,而配上一個蒜頭一樣大的鼻型,如此不但不旺夫,反而叫做『孤峰獨聳』,不太喜歡接受他人的意見,對這個世界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不滿情緒,另外,也容易和老公鬧出各種不愉快,豈非更加糟糕了,不是嗎?

  十大能嫁入豪門的面相

  1、眼睛炯炯有神

  眼睛看一個人的心性,眼睛要有神韻的才能命格高,眼睛看人有親和力而又不失威嚴的,這樣的眼睛一定人中龍鳳。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要有神,黑白分明。不管眼睛屬於什麼形狀,看起來秀美有神,閃亮動人卻沒有殺傷力,這較受人歡迎,容易得人喜愛。黑眼珠大而有神者,比較有財運,交際手腕高,且“珠大膽亦大”企圖心強、追求積極,對於嫁入豪門之後的生活,可謂怡然自得、得心應手。

  2、牙齒細密而整齊

  牙齒關乎著一個家族的興衰,一口整潔細密的牙齒,是生育優秀後代的前提,如果牙齒參差不齊的,那麼性子一定不好,腎氣就逆亂,處理事情不會井井有條。

  3、鼻準渾圓、鼻樑不陷:得老公疼、老公事業有成。鼻準要有肉,不能太大太小,更不能鼻頭尖,而且鼻樑不可以陷下去,有這樣的鼻子的女生可以吸引好的男人,自然可以嫁給好老公。鼻子端正、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準頭圓潤髮亮,鼻孔不外露,多半都很有貴氣,為人圓滑,樂於助人,財運好,有夫人命。鼻子色澤明潤,沒有斑點或痣,一生財運亨通無虞,夫運更好。

  4、下巴寬厚:公婆疼、夫家有祖產。下巴寬厚的女心情很好,很愉快,不但嫁的老公家中有祖產,而且公公婆婆也會很疼愛。

  5、兩腮有肉

  兩腮要豐滿,最忌諱腮骨外翻,俗稱炸腮的,這樣的腮骨會使丈夫的家業傾覆,而且報復心太強而種下禍根。兩個腮骨像刀子一樣筆直下來,一點腮骨都沒有的也不好。兩個腮骨豐滿而有肉,這樣才能嫁人豪門。例如宋慶齡奶奶。

  6、天倉開闊:老公出身豪門、相處愉快。眉毛尾巴跟頭髮之間叫做天倉,天倉開闊的女人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也可以嫁個好老公。

  7、耳珠垂:老公白手起家、妯娌好相處。耳朵太小沒有珠的人個性很急躁,因此跟妯娌相處時自然口舌是非會比較多,耳朵代表錢財,有珠的人通常父母親一定會留財產,就算沒有留,她的老公自己也會白手起家。

  8、嘴巴相

  嘴巴代表一個人的誠信度與食祿,嘴型好氣色也好,一背子衣食無缺,不愁吃穿;嘴角略略上揚常微笑,嘴角自然上揚,這樣才能嫁到毫門,可以享受現成的福廕。嘴脣紅潤有彈性性,口的輪廓清晰漂亮,上脣線條明朗漂亮的人,將來不僅可嫁入豪門,自己也會努力有一個富裕的家庭。不講話的時候像在微笑,很注重生活質量,有很好的運勢。嘴巴菱角分明:老公有大房子又體貼。嘴巴菱角嘴,而且略略上揚,不講話時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在戀愛選擇的過程中,選到的老公通常會讓她生活品質不錯,因此往往都會有蠻不錯的房子。

  9、顴圓相護:顴骨是代表老公事業基礎的,如果顴骨地陷則,老公事業獨立支援,而沒有貴人相助,顴骨尖聳則剋夫再嫁,唯有顴骨微顯,有肉包裹才會旺夫相子。

  10、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天庭飽滿吃官飯,地閣方圓掌大權。天庭飽滿必能嫁貴夫,地閣方圓必持家有方。此為女人面相富貴之首。額頭具體位置,是從前額髮際到眼睛上方,它能透析出一個人祖上遺傳、智力表現、財運、桃花運等。人的運勢好壞,主要是由額部來推斷。因為額能統鎮人的面位,決定人的財運、事業運等。額頭不但光亮明潤,而且寬廣飽滿、髮際整齊。沒有痣瘤和破疤,額頭形狀也生得極為美好。此種女性,老公往往出身豪門,相處愉快,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老公的事業也順風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