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上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我們身上的痣都是有它獨特的意義的,那麼你知道嗎?下面小編為你介紹女人臉上有痣代表的含義。

  女人臉上的痣代表什麼

  喜上眉梢,眉尾有痣

  眉尾的部分有痣,叫做「喜上眉梢」。這個痣算是桃花痣,有這種痣的女人,會莫名的吸引到異性前來,有好有壞,需要自己辨別清楚哦。此外,眼尾有痣也算是桃花痣。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一般比較不安於室。她們喜歡新鮮,喜歡體驗不同的感覺,所以會認識很多的異性。

  鼻樑上有痣的女性:為人開朗、積極、人緣較好。

  鼻子意味著一個人的行動力、積極性,鼻子上有活痣的人活潑、開朗、積極,即使有一點小挫折也不會悶悶不樂,遇事總會往好的地方面想,因此可說是樂觀、進取的人。當然你的人生也是佈滿快樂、歡笑,在男人眼中和女人眼中都具有魅力,因此人緣非常好,婚後也能組成一個溫馨而佈滿笑聲的甜密家庭。尤其是鼻樑上有痣的女性,個性更是柔順、善良,另外鼻頭上有痣,一輩子衣食不用愁。

  眼尾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一般比較不安於室。她們喜歡新鮮,喜歡體驗不同的感覺,所以會認識很多的異性,眼尾有痣 此處的黑痣,就是「桃花痣」。因為眼尾是妻妾宮,這顆痣使他永遠無法安定下來,看見有魅力的異性,就完全沒有自制力,改善的方法是耳朵前不要留鬢髮,這樣可以加強理智的力量。

  印堂有痣

  說起印堂有痣,香港明星薛家燕。她的那顆痣非常明顯。 兩眉中間 有痣的女性,因為個性開朗,觀念開放,大家會覺得她很容易相處,所以追求者也會很多。

  人中旁邊有痣

  人中的痣,也叫「出牆」痣,顧名思義,有這種痣的女生比較好勾引,她不不太顧家庭,紅杏出牆的可能性高。

  嘴角上方長痣 嘴邊或嘴角有痣

  嘴角上長痣的一眼看過去,你會覺得她很有一種嫵媚的風情。在古代,人們把它稱為蕩婦痣。雖然不太好聽,但是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另一方面,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所以招來狂風浪碟可不是一般啊。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這類女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但要注意這種桃花潛在的危險。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典型的蕩婦痣,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另外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所以招來狂蜂浪蝶可不是一般啊。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所以這類女生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哦。

  嘴脣上長痣

  嘴脣上長痣的人會很好吃,“好吃”的引申義可以理解為“好色”。嘴脣上長痣的女人,桃花都非常的旺盛。脣上有痣 上脣有痣,主動性強;下脣有痣的女人,比較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當人家的第三者。

  腮邊有痣

  腮邊的痣,還有一種說法是法令紋那裡的痣,這個也是桃花痣,這代表越老桃花愈多,屬於「臨老入花叢」型的。有可能是越老越漂亮,或越老越不像年輕時那樣矜持,此外,腮邊有痣的人,老了的時候會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腦門上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就是屬於比較內熱的女生,外邊看上去相當淑女,等到她關上門後,床上工夫表現卻是相當不俗的哦。

  眼下外側有痣

  這個位置和“眼尾有痣”的女人有點類似,也是一樣不自覺的會有異性“投懷送抱”,就算躲在家裡不出來,也會不知不覺吸引別人來找你的。不同點在於,眼下外側有痣的女人會心裡暗爽,來者不拒哦。雙眼凹陷及眼睛四周圍無肉的女人,姻緣較弱人緣亦不佳,雖正直但缺乏似水的柔情,所以如您亦不重氣氛的話可娶。

  耳上的痣

  除了耳垂上的痣主聰慧、有財大財小財可不能據此判定、需要防範水厄之類的。哪怕是單論耳相,也以具體形質氣色來判斷,痣相還不能作準

  眼白裡有痣

  其實眼白裡有痣並不是很多見。這樣的女人通常比較聰明,很能見風轉舵。桃花運也是不錯的,原因主要是一般不太挑剔物件,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夠迎合他,她也就會接受了!所以這樣的人桃花也就比一般人來得多。

  女人臉上哪裡有痣容易招桃花

  腦門上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就是屬於比較內熱的女生,外邊看上去相當淑女,等到她關上門後,床上工夫表現卻是相當不俗的哦。

  眉尾有痣

  眉尾的部分有痣,叫做“喜上眉梢”。這個痣算是桃花痣,有這種痣的女人,會莫名的吸引到異性前來,有好有壞,需要自己辨別清楚哦。此外,眼尾有痣也算是桃花痣。

  眼下面偏外側有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異性投懷送抱的型別,你就算躲在家裡不出來,也會不知不覺吸引別人來找你的,這類小色女,也是來者不拒的,既然有人送上門,求之不得呢。

  左眼角下方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體現多愁善感,老喜歡電視劇中的浪漫愛情,什麼多角戀,忘年戀等等,由於對愛情有一種不正確的觀念,終身為情所困。

  嘴角上方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典型的蕩婦痣,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另外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所以招來狂風浪碟可不是一般啊。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所以這類女生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哦。

  眉側有痣好色一族

  痣生在眼眉側的女性是好色一族,而且她的感情都不會長久,所以會不斷和男生糾纏不清。即使她的已經結婚,都不會因為有一個老公的身邊而滿足,偷食是她的必然動作。

  眼角有痣男人的寵兒

  生於眼角的痣一般都被稱為淚痣,在男人眼中這些女人充滿柔情,令男人爭相上前邀約,成為男人的寵兒;久而久之,這個女人就愈來愈喜歡得到男人的呵護,性慾自然強烈。

  髮髻下長痣

  在這個位置有痣的MM,是比較好色的,而且她們外表很正經,不跟她回家都不知道她原來也有淫蕩的一面,是內心與外在反差很大的型別。

  眉眼外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是骨子裡比較花心的一類,她們非常喜歡體會新鮮的兩性感覺,所以一定是不安於室的小色女,不喜歡結婚,即使結婚了還有出牆的可能性哦。

  眼外長痣

  在這個位置長痣的女人一般比較不安於室。她們喜歡新鮮,喜歡體驗不同的感覺,所以會認識很多的異性,別人也會覺得她們骨子裡比較花心,可以算是一個小色女啦。他們都不喜歡結婚,即使結婚了還有出牆的可能性哦。

  眼白裡有痣

  其實眼白裡有痣並不是很多見。這樣的女人通常比較聰明,很能見風轉舵。桃花運也是不錯的,原因主要是一般不太挑剔物件,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夠迎合他,她也就會接受了!所以這樣的人桃花也就比一般人來得多。

  腮邊有痣

  腮邊的痣,還有一種說法是法令紋那裡的痣,這個也是桃花痣,這代表越老桃花愈多,屬於臨老入花叢型的。有可能是越老越漂亮,或越老越不像年輕時那樣矜持,此外,腮邊有痣的人,老了的時候會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女人臉上那裡有痣比較容易出軌

  眼皮上有痣

  女人面相上眼皮有痣,說明命主易受年長異性的喜愛、提攜,並且很容易與之結交,如,拜結乾爹類。因在面相學中,上眼皮代表比命主年齡大很多的男人,包括與命主長輩年齡相當的男人等。

  眼角有痣

  女人眼角邊有痣,因眼睛主事業,故女人眼角邊有痣暗示著命主的姻緣與工作、事業有些聯絡;又因眼睛主火為離卦之象,故命主易通過網路結識男友,不過,離者分離也,命主出現的桃花必定盡是爛桃花。

  嘴上面有痣

  女性口角上有痣者,會頻繁對男友的行蹤再三追問,也喜歡與姐妹淘聊八卦,聊別人的隱私。這樣對感情不利,要學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可別雙眼全轄哦。女性上脣有痣者,個性活潑,面對愛情的態度,屬於敢愛敢恨,碰到喜歡的物件會主動示愛,且行動力驚人,為愛掌控權欲,為愛極盡犧牲,飛蛾撲火型。

  鼻子上有痣

  女人鼻樑上有痣,鼻子為周易面相學中的財帛宮,主財,說明命主難享老公在經濟方面較得力的幫助,命主會因經濟方面的原因與老公發生矛盾分歧,導致小則夫妻口角不和,大則夫妻分居分離。女人鼻尖上有痣,鼻尖類象命主的生殖器,上面有痣意味著命主性慾較強、錢財不聚,而命主之老公事業上有志不展,身體健康狀況欠安,故命主易見夫妻房事不和、關係欠佳、紅杏出牆之事。

  女人臉上那裡長痣最好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印堂有痣

  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

  天庭有痣

  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

  額頭官祿宮有硃砂痣

  聰慧,玄門進展。是一種福氣的象徵。

  臉頰有痣

  如果在演義娛樂行業打拼,這個位置會有不錯的人氣。

  眉中有痣草種藏珠

  意聰慧。左眉頭有痣,易出人投地。

  右臉有痣

  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

  左臉有痣

  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會有福氣,但是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減弱。

  左眉有痣

  主財。這裡實際上男性更加適用。女性往往體現在旺夫上。

  右眉有痣

  主壽。這裡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

  女人臉上哪些痣不能點

  痣祿痣

  這是代表女性家裡很有背景,自身便帶有財產,一生不缺財富的標誌。

  富貴痣

  這顆痣是女性安穩得財的標誌,一般是夫家有錢,或親戚給她財富的標誌。

  田宅痣

  傳統的相術認為,女子下巴上是不能有痣的,但是如果痣長在下巴的正中間,顏色鮮亮,反而是不動產得財的標誌。

  女孩子頸部的痣

  這顆痣一定要長在右側的脖子上,如果是左側,反而是大凶的標誌!這顆痣是保證女孩子享受財富的痣,可能本身沒有多少錢,但是有錢就能花在自己身上。

  剋夫痣

  這兩顆剋夫痣傳統意義上講是女人好色再嫁的標誌,尤其是痣可以長在“美人尖”上,相貌一般是出眾萬分,所以會因為桃花多,給老公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但是現在看來,這其實也算是好事情,證明你家的MM上得廳堂,反而可以給你帶來面子。

  哭夫痣

  這顆痣和前三類不同,不是給丈夫帶來麻煩,而是這類女子很容易同情多災多難的男人,他們或者過得很艱辛,或者身體很弱,都需要老婆付出比較大的精力來扶植。而從女方的角度而言,這類女人一般是感情豐富、細膩的女子,所以如果能娶到這樣的老婆,可以說男人很大的福氣呢。

  女人旺夫痣的現代含義一般有2個

  比較招婆家老人喜愛,家和萬事興,日子過得舒服愜意;

  孃家很有背景或實力,完全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典型代表。但是其本人可能在事業上卻毫無建樹,安穩度日。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有得必有失的道理。

  下一頁檢視>>>臉上有痣的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