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晚婚的面相特徵詳解

  女生到了一定年紀就會嫁人,一般都是二十四五的時候就都準備嫁人了,而隨著時代的發展,晚婚的人越來越多了,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晚婚的人有怎樣的面相,歡迎參考借鑑。

  註定晚婚的面相

  一頭髮濃密的男、女朋友,通常都會晚婚。相學中有說,發為血之餘。就是血多餘之後生的頭髮。因此,頭髮的濃密程度直接和血氣有關。而濃底的男、女朋友,通常要麼是做事“華山一條路”,要麼是三分鐘熱度,因此,這型別的男女往往會晚婚。

  二頭髮直硬的男、女朋友,因為硬為陽氣過盛,不論男女,也是晚婚的資訊。

  三額頭異常突出的男、女朋友,因為額五行屬火,太突是為火太旺,面對結婚這些人生大事的時候,總是左右搖擺不定,或是不安心於婚姻之中,所以,也必定晚婚。

  四額頭太高的男、女朋友,這也是火旺的象徵,也是內心時常反覆、變化的表現,因此,在婚姻大事上,也通常是被動的選擇或等待。

  五眉毛太濃密的男、女朋友,眉毛主禮義,代表規行矩步,所以,做事顧慮多,面對一些繁文縟節,放不開,看不破,所以,總容易因為這些事情錯過一些好姻緣,也會導致晚婚。

  六眼睛太大的男、女朋友,也是晚婚的主力。眼睛太大,代表五行太過。遇事表面果斷,實則內心焦慮作不了決定。

  七鼻樑起節或露骨的男、女朋友,更是晚婚的必然人選。這類男、女朋友,通常都要在感情路上經歷過幾次挫折,然後婚姻才會成功。

  八齒露於外的男、女朋友,則是因為在戀愛中經常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事吵架,或是結婚時會有來自長輩的阻力或壓力,而使婚事一拖再拖,也是其中一種晚婚的型別。

  富貴雙全的女人面相

  1、眼睛黑白分明

  眼睛黑白分明的女子,因為瞳孔主腎,眼白則主肺氣,黑白分明預示先天腎氣充足而有智慧,肺氣充足而做事魄力生,這樣的女人有頭腦而做事原則性強,在社會上如何能不成功呢!劉恆注,黑白分明迅速走紅。

  2、額圓平闊

  額頭最忌髮際低垂、亂紋惡痣、額窄晦暗。女子如果額頭優美圓弧平滿,髮際線適度高低,這樣的女人額頭面相,智慧高有遠見與理想,能夠接受高等教育,先天具備優良的學習能力,在社會上能夠成為上層人士。

  3、脣紅齒白

  脣紅齒白多生男,這是多生男孩的標準。劉恆注,人的脾臟開竅於脣,齒為腎之苗。嘴脣紅潤細膩的,脾臟健康,脾臟健康則脾氣溫和,做人有包容,做事有尺度,不貪圖享受,沒有不良嗜好;而牙齒潔白堅硬的,這是先天膀胱與腎氣充足的現象,那麼必能生育高智商的後代。

  4、音聲柔美

  女人面相無論有多好,如果音聲不好,依然會破相。女人聲音忌諱重濁、聲雄、破音,一旦女人雄聲或者破音的公鴨嗓,則命運必然多戾,一生充滿坎坷與波折了。女子的音聲柔和秀美,說話抑揚頓挫,吐字清晰且慢的,這是多福多壽的面相,不但能夠嫁到好男人,而且生養賢孝的子女。

  5、下巴豐滿

  女人的額頭為前程,而女人的下巴則代表福分了。劉恆注,下巴前罩,騎馬坐轎。女人的下巴如果明顯短小與臉失去比例的,這是做事有始無終的。而女人的下巴過於前凸的,這是剛愎自用的女人,必然多災多難;只有下巴圓潤方圓有致的,微微朝前且有酒池,這樣的女人必定一生安詳富貴。

  6、鼻樑微挺

  女人鼻樑如果塌陷只露出鼻孔的,這是沒有隔夜糧的面相;女人鼻樑起節有起駝峰的,這是剛強難化的女人,一生多有不順,有己無人的。而女人鼻樑微微挺起,或者凸起或者凹陷,但不失比例,這樣的女人做事有堅持,不會輕易被說服,主要上能夠嫁一位德才兼備的男人。

  註定孤獨終老的面相

  一、淚堂處有雜紋

  淚堂就是人下眼瞼處位置,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眼袋部位,這個部位在面相學中稱為子女宮,是掌管著人的子女運。如果一個人的淚堂處生有雜紋的話,表示這個人的子女運是比較差的,要麼是不能生育,要麼就是和子女之間的關係不好,總鬧矛盾,平時少往來,到老時子女很難在身邊承歡膝下,生活就會很孤獨。

  二、山根尖細

  山根是指鼻樑頂端與印堂的交界處,如果山根生得尖細,且鼻樑瘦削無肉,鼻準尖的人,表示這個人的個性比較為孤僻,不喜歡與人交往,因此朋友不多。如果奸門處再向下凹陷的話,則說明此人婚姻生活肯定會不理想,與配偶間的關係不好,有分離的可能。再加上本身不喜與人交往,到老時身邊自然缺少人來陪伴,孤獨難免。

  三、眉頭帶箭

  眉頭帶箭是八害眉之一,主性格反叛,兄弟不得力,六親緣份弱。這類人為何喜歡講是非,筆者熊神進認為是她們反叛性格造成,她們從少就愛爭寵,常常在父母長輩面前打兄弟姐妹的小報告,而日子久了,她們就說人長短。喜歡批評別人,做事不夠順滑,蔑視別人成就也是她們特性,這種人她們總是與別人計較,到老身邊陪伴的人都不會有,註定會孤獨終老。

  四、脣形歪斜不正

  如果一個人的脣形是歪斜不正的,表示這個人會經常招惹一些口舌是非,其個性也欠缺誠信,是個不守信用的人,答應人家的可能就會立馬反悔,總是喜歡騙人,可能周邊的人一開始沒有察覺,但是久了之後,就會被看穿,自然而然的就是遠離,這種面相的人是不可能相信之人,這種人最喜歡欺騙身邊的人,人緣不好,到了晚年身邊幾乎無人,生活也是孤苦且窮困,即便是富貴那也是個孤獨的富人,最終一個人孤獨中老去。

  五、額頭高而突出

  額頭高的女人她們的思想是比較早熟的,總是喜歡胡思亂想,自尋煩惱。尤其是在愛情方面每每喜歡比較,老是覺得別人家的男友如何如何的好,而自己的男朋友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比不上人家。這種人總是喜歡比較著比較那的,最後身邊的人都會離她而去,最後註定孤老終生。

  六、嘴巴漏風

  有些人的上脣和下脣天生就不是緊閉的,不管微笑還是說話的時候都一樣,嘴巴就像一個通風口似的。擁有這種面相特徵的人,多數都是多數都是生女兒多於男丁,相對就會顯得陰濃陽稀。一般這型別的人往往年老多病多災,再加上女兒們都外嫁,子嗣凋零。面對著空蕩蕩的老屋,難免會頓生孤寒無意的悲涼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