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下巴的女生面相性格分析

  兜下巴是指小巧前翹而圓潤的下巴,那麼你知道女生有兜下巴在相學上有怎樣的說法嗎?今天小編和你分享兜下巴的女生面相分析與解說,歡迎閱讀參考。

  兜下巴的女生面相

  “下巴兜兜,晚景無憂”,這是中國相術中的一句對於兜下巴的評語,如今被用於整形界的美容標準。小巧前翹而圓潤的下巴被認為是美貌的象徵。

  兜下巴比較寬厚,也是很有肉的,有點往下兜的感覺,有這種下巴的人命運還是不錯的,有福氣,並且事業成功的機率很高。

  下巴圓而有肉的人,不但代表其晚年運較佳,更顯示其特別喜歡家庭生活。所以“下巴兜兜”的男性大多屬於顧家型。放工後,甚少出席無謂的應酬活動,寧願回家陪著妻兒吃飯看電視,拈花惹草的機會甚微,與妻子或家人的爭執摩擦自然會減少。

  男人尖下巴的面相

  地閣下巴是指家庭在該人心目中的位置,只是說下巴尖的人不喜歡呆在家這個還要配合看田宅宮跟眼。男人尖下巴通常奴僕宮也比較弱,比較難做大生意,手下管不了太多人。

  下巴當然又兜又正又有肉為好,尤其晚年。但尖削也未必差,還要配合看腮骨、耳珠等,可能配合內相的腹部臀部相法會更準。況且面相是會變化的,現在尖不代表以後尖。

  至於花心,我自己就從來沒聽過跟下巴有關。花心主要看眼睛、看桃花紋。

  男人尖下巴只能說是助力——若其人眼白粉紅常帶淚水、桃花紋又早現,就是喜歡結識異性,再加上尖下巴不愛留在家中,甚至嘴歪說話不老實,這個9成就花花公子。

  這個其實最好再看看樣子是否好色,例如上眼簾浮腫、下脣厚大等等。

  對於子女主要看歸來,一般說的下巴是指地閣。地閣尖不見得歸來弱。

  男人尖下巴,若雙珠護海口也不見得衣食難足,還有下巴兜兜亦晚景無憂。至於是否愛思考,主要看額和天輪。雖然地閣尖削者,額多高寬其實很多額高的男性,丘陵冢墓都很窄,但未見得都是思想型的相格。

  耐力是看中停,藝術天分不是直接看是否思想型,有太陽骨也有藝術天分。剛才還說有天輪,就是耳朵上部,耳朵過高的確容易與現實脫節,但就未必與地閣下巴有關。至於下巴尖是否不愛留在家,我之前已經說過。但若眼不下陷、田宅宮也闊,不留家也不會太嚴重。對他人是否刻薄其實很多地方看,主要還不是看地閣,眉眼配合、顴印配合、鼻顴配合,都很重要。甚至捏一下頭皮,頭皮寬者亦性寬,不過這是內相了。

  兜風耳的面相解析

  1、兜風耳的人,很難繼承到手的祖業,即使繼承了祖產,也會賣掉遺產,另立門戶。

  2、兜風耳面相的事業狀況,因為耳朵代表家鄉,代表傳統事業,那麼雙耳招風就會在異鄉發展,並且異鄉立業會有成就。

  3、兜風耳的人性格方面一般比較外向,心裡有話就必須說出來,不會掩藏在心裡,心裡不藏事,喜怒哀樂都會與朋友分享。

  4、左耳朵代表父親,左耳兜風的人,與父親緣分稍淺,會在遠方工作。右耳代表母親,右耳貼頭與母親緣分深,能夠時時照顧關心母親。但兜風耳的人,一般都會父親身體不如母親。

  5、兜風耳的人不會安於現狀,一生都在追求,做事比較激進,脾氣一般都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