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達富貴的男人面相特點解說

  天庭飽滿,並且額頭上有明顯的伏犀骨者,大多是有貴相之人,那麼富貴之人還有哪些面相呢?下面小編為你講解發達富貴的男人面相,歡迎閱讀。

  發達富貴的男人面相

  ⑴額有伏犀骨

  天庭飽滿,並且額頭上有明顯的伏犀骨者,大多是有貴相之人。所謂的伏犀骨就是指印堂上方,位於額頭中間的一塊頭骨,相術中伏犀骨貫頂而入百會,它主貴以及壽,方形伏犀骨是第一貴,其次是圓形的伏犀骨,次之的就是橢型伏犀骨。

  ⑵耳白過面

  耳朵比面色還有蒼白,這就是常說的清貴之相,有此面相的的人一般都叫名聲響亮,並且事業愛情雙收,非權則貴。

  ⑶眉毛修長、尾向上

  若是一個人的眉毛原本就生得修長,並且眉尾微微向上大氣凜然,說明此人將在事業上會有大成就。同時眉又是代表中年運,因此這種長相得人是算貴相。

  ⑷印堂方正隆起

  如果這個人的印堂有骨突起並且呈方正型的,在相學中這是稱之為“金城骨”,又如果山根又能上貫至印堂部位,也就是所謂的“玉柱骨”,以上的這兩種相的人都算是大貴之人。

  ⑸兩眼有神

  兩目有神,並且眼光清澈,最好就是兩眼中黑白分明的話,若是有以上所述是有貴的相。

  ⑹顴骨向上拔起

  就如我們知道的一般男性的顴骨假如向上拔起,此乃貴相,是掌權之相,並且呢越往上拔起就越好,掌權的力度就越大。

  ⑺聲音巨集亮

  一個人說話是聲音的巨集亮程度,能說明很多問題,例如說明了,身體素質以及氣場等等。若是說話聲音如雷貫耳、如銅鳴響並且渾厚有力,哪怕是相貌不佳,也可免去衣食不憂。因此若是,聲音浮散、如銅鑼破鼓、焦枯沙啞的一般就會被稱為是貧窮之相。

  ⑻背如伏龜

  寬厚的背脊就是一個男人的典型特徵之一,也就是說如果男人的後背平闊飽滿、背脊有骨隆然而起、如伏龜似者,不僅給人一種踏實、實在以及安全的感覺。同時還會官運亨通。當然相反的,若是背如窪深和溝渠、偏狹而低陷者不僅不是富貴之相,甚至會因為多遇難而導致貧窮。

  耳後見腮的男人面相

  腦後的骨頭是枕骨,枕骨要起。而平日裡聽到的反骨,則是指腦後見腮。最通俗的理解,就是暴腮。某人看過去,臉型就像“風”字,就是古人所謂的反骨。反骨不是不好,反骨的人往往有成就,能吃苦,但是為人處世常常會因一己之私而不擇手段,一旦得不到就徹底破壞掉。不過,相不獨論,需配合眉眼五官參看。

  指腮部特別凸出,由背後即可看見。往往是由於腮骨較大造成的。傳統的面相說認為此類人反骨無情、見利忘義,不可交。故有“腦後見腮,莫與往來”的說法。

  男人耳後見腮,實力強,但是也容易背叛別人,他認為自己的利益為上,若配合三角眼眼呈銳角三角板型,或鼻子準頭似魚鉤,又或配合的嘴巴上脣如同覆舟一樣脣色發黑,則此人必是奸雄如曹操。

  耳後見腮,相學裡稱為叫做反骨。就是指人的腮幫子太大了,超過了自己臉的邊緣。這樣型別的男人,他的破壞能力是非常強的,其次自己內心隱祕性很強。如果你們戀人之間感情出現問題話,他會做起小動作,會出現悄悄的把財產轉移他的帳下,然後就會肆無忌憚跟你分手。不要和這種人講感情,他們多屬翻臉無情的那種人。他做的事情很隱祕什麼都不會讓你發現。戀人之間感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感情不好了就會出現惡劣的行為,身邊有這種人千萬要不能得哦。

  男生有富貴命的徵兆

  1、天庭飽滿有角

  好的面相當中,天庭也就是上額位置佔很大比重,所謂天庭飽滿指的是額頭光潔無傷疤,側面看呈圓潤的弧度,不僅如此,髮髻要有尖角才好,這樣面相的男人較有貴人運,常受人提攜而獲得事業上的圓滿。

  2、準頭有肉

  鼻子高挺的男人事業運強,另外準頭要有肉才能蓄財,財運才會好。有此種鼻型的男人中年之後大都子女承歡膝下,另外若是山根高挺,則代表有機會繼承祖上基業,家底深厚,是非常富貴的象徵。

  3、下巴圓潤

  鼻子開始到下巴的距離恰好是臉長的三分之一,這樣的面相最富貴。身型勻稱且下巴圓潤的男子財運會非常好,另外就算是白手起家也可以獲得豐厚的家產,而且這樣的男子性格比較溫和,家庭觀念比較重。

  4、眉毛濃密眉形上揚

  眉毛濃密主福壽,生命力頑強,志氣較高,做事情比較堅定執著,容易成事。眉型微微上揚並且沒有逆毛生長的男人人緣好,對金錢管理能力較強,並且能守財,自有一番基業。眉毛呈螺旋生長的男子脾氣暴躁,容易受小人暗算。

  5、耳型外擴

  好的耳型應當是耳輪外擴,且耳垂呈水滴形狀,這樣的男人事業運極好,多表現在機遇方面,如果自身努力就會一鳴驚人。耳朵較尖的男人創造力強,能言善辯,但個性較極端,運勢容易大起大落。

  6、八字眉且眉毛濃密之人

  八字眉的人他們做事不極端,性格平易近人,做事業沉得住氣,如果眉毛濃密的話,則對事業有理想,思想比較積極上進,這類人往往在事業上穩步發展,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沒有把握的事不冒風險,因此他們的事業屬於蒸蒸日上的型別,不會出現起起落落。

  7、耳大垂厚之人

  耳垂厚和耳朵大的人有福份,運勢比較好且穩定,他們在事業多貴人相助,有得力助手幫自己拼博事業,自己無需努力太多,事業便會取得提升,這類人屬於在事業上比較幸運的人,他們的總是能蒸蒸日上,取得好成績。

  8、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人

  長著一雙又細又長眼睛的人一般多心計,如果眼神再比較敏銳的話,此人必多智多謀,在事業上有很好的眼光,對未來方向把握的比較準,一切皆在計劃中,有著周密的思路,他們往往在事業上得到領導的重用,地位逐步得到提升,如果自己創業的話,且會逐步做大,不容易出現動盪,事業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