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女人常見的面相特徵

  女人淫蕩都是敗壞自己名聲的,不論男女在選擇物件時都會盡量避開這些風流淫蕩之人,那麼下面小編為你講解風流女人的面相特徵,歡迎閱讀參考。

  風流女人的面相

  1、眼窩深陷深的女人

  眼窩以肝氣為主,而肝膽之氣主管人的慾望。眼窩深的女人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人,對於性慾有較多的要求。眼窩的上眼皮代表身體接觸,下眼袋代表腎氣的充足與否,而眼窩深陷的女人,對於身體的觸碰比較敏感,眼袋深陷的女人容易縱慾,這兩個組合在一起就是眼窩深陷的女人性慾強烈。而淚堂深陷的女人慾壑難填,無論物質的佔有還是對異性身體的需求,都是多多益善,並且看人識人比較有獨到的眼光。

  2、人中很窄、很細且彎曲

  若是這個女人的人中很窄、很細,還有點彎曲的話,那這種我們叫做可能在性方面會有點變態,或者說比較喜歡超乎平常人的那種喜好,情慾會特別強;在我們人相里麵人中直接看所謂的女人的部位,所以這個地方表示她部位方面,也是比較特殊一點。

  3、人中有細細的紅絲

  還是講人中部位,就是有細細的紅絲,這種紅線有時候看不出來一定要卸妝之後才看出來,或者卸妝之後在陽光下、燈光下才看的出來,這邊如果有紅絲的話,表示她使用過度了,可能昨天晚上使用了好幾次,而且連續很多晚上使用,表示她非常風流,這個時候,在我們的嘴巴人中的地方,會有這樣紅色的線跑出來。

  4、嘴脣顏色略為偏黑

  就不擦口紅的話,發現她的嘴脣略略偏黑的,事實上可以知道,她就是使用過度,那這種女人當然比較風流,比較喜歡這方面的狀況。

  5、身體上短下長

  以肚臍來分,上下比例58%-60%算勻稱,肚臍以下佔60%以上才算上短下長。成人才算這樣的人,比較容易動情,腳長的人比較奔波、不穩定。

  6、嘴脣厚、脣紋理明

  嘴脣厚的人,比較容易動情,衝動的時候忘記做保護,這樣的人本身比較容易受孕。

  7、人中深、直,同時耳朵厚

  這種人是因為個性太好,對方提出性要求的時候,會盡量配合,不知如何拒絕。自身體質方面又容易受孕。

  用情不專的女人特徵

  水性楊花的風流女人面相:腰細臀肥。

  腰部纖細而臀部肥大的女子,是天生的水性楊花之女,如果娶這樣體相的女子為妻,可以享受到女人的肌膚之福,並且能夠多生男孩,民間有云,腰細臀肥必生男麼。拋除面相論體相的話,這樣的體相女子也是對男人最有引誘力的,男人生理感官趨向於女人的胸部,其次就是臀部了。

  肥臀、細腰型的女性比一般的女性,生育力要強。有人估計,這樣體相的女人懷孕的機率要比其他體型的女性高几倍,這說明古人,通過觀察女人的腰臀之相,來判斷她們的性和生殖能力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無稽之談,而是有著一定的生理依據。由此推斷在強烈的慾望本能下,臀大,腰細長的女人容易縱情。

  水性楊花的風流女人面相:人中窄並且彎而細。

  女子的人中與生殖器官相關聯,因為任脈與督脈起與會陰,也就是生殖器附近,而匯聚於人中,所以人中的形狀與變化往往會體現出女人慾望。如果人中寬大溝洫深的女子,那是天生的情場能手,因為這樣的人中面相腎氣充足。若是這個女人的人中很窄、很細,還有點彎曲的話,那這種我們叫做可能在愛愛方面會有一些苛刻,或者說比較喜歡超乎平常人的那種喜好,慾望會特別強,因為中醫裡的經典是:精滿不思淫。人中窄而細的女子由於腎精不足,所以才會夜夜思淫的;在面相學當中,人中直接看所謂的女人的部位,所以這個地方表示她那個部位方面,也是比較特殊一點的。

  水性楊花的風流女人面相:桃花眼。

  眼睛是肝經的外現,把腎比作一張弓,而肝就是射出去的箭,所以男歡女愛之事腎是根本,女人生就一副桃花眼的,那麼慾望就強烈,往往自己難以掌控。“眼如秋水,色似桃花,半笑含情。古人這樣認為女子的淫蕩面相如是說。一個女子面浮光而且面皮薄,皮肉浮現青藍,又少肉,這是一種欠缺福運的,如果再加上眼神時常如痴如醉,好像喝醉時一樣,半昏半睡的,更加是水性楊花的面相。

  水性楊花的風流女人面相:女人口角下垂偏黑色。

  女人的嘴脣上脾臟的外竅,而脾臟是主管人體對外界的觸碰感官的,男歡女愛也是身體的觸碰感覺之一。女人的嘴角下垂且嘴脣呈黑色的,那麼就是水性楊花之婦了。女子若口型下墜,肌膚粗糙,笑而不定,走路時斜腰拉胯,五官不正者,此女必為輕浮淫賤之人。

  水性楊花的風流女人面相:女性眼尾垂下者,生理需求高。

  女人的眼尾部分是夫妻宮,如果眼尾上調的女人,屬於慾望外現的型別,而眼尾下垂的女人屬於悶騷型的,會暗暗的用勁,生理需求偏盛。

  勞碌命的女人面相

  1、額紋重重,年少奔忙

  額頭皺紋很重,年紀輕輕就一腦袋抬頭紋者,其人必定早年運程阻滯,家境不好,很早就步入社會謀生。可謂是早年勞碌的典型特徵。

  額頭現抬頭紋:所謂抬頭紋就是指額頭上出現的橫紋。年青時即有抬頭紋的人通常家境都不是太好,從小就揹負著生活的重擔,付出的要比同齡人多很多。同時因為身邊缺少人幫助,事事都需要自己一個人面對,因此生活不可避免會很勞碌。

  2、魚尾紋多,圓滑勞碌

  魚尾紋出現在眼角,如果魚尾紋多,其人圓滑多變,婚姻不穩,而且四處奔忙,而不能成大氣。但注意40歲以後出現魚尾紋屬正常現象,並不在此列。

  3、準頭常赤,做事虛勞

  也就是鼻頭經常莫名其妙的紅。這種紅浮於表,幾日便消失。因為準頭為財帛宮,財帛宮赤色為破財之兆,經常出現,則為財來財去,虛勞之兆了。

  4、腳長身短,一生奔走

  腳太大,與身體比例不協調者奔忙。特別是女孩子,如果生個大腳掌,則必然性格大大咧咧,為夫家操勞半生。

  5、筋骨粗露,忙碌到老

  一些人因為長期勞作,體格乾瘦,筋骨突出而且沒有肉包,這是典型的長期勞碌的表現。

  6、手腳粗大,忙前忙後

  手型為原始掌形,手指比較粗壯,腳與手一樣粗壯者,一生勞碌。

  7、頭先過步

  走路的時候低著頭也不看前面,甚至彎腰弓揹走路,額頭比腳都走在前面者,沒有自信,心思過重,勞心勞力者居多。

  8、眉毛稀少

  沒有六親或朋友輔助,自己自信不足,這樣的人一生奔忙,且很多都是為他人奔忙而已,自己則很難聚財。

  9、鼻頭有懸針紋

  在面相中鼻頭代表人的財氣,假如此處出現懸針紋的話代表其人賺錢比較辛苦,在同樣的條件下,這種人做任何事都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成功,也是典型的勞碌命。

  10、眼角下垂

  有此面相特徵的人是天生的工作狂,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會努力再努力,熬夜加班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而且天生不滿足的性格,使他們永遠有實現不完的願望,就這樣不斷地向上攀升,沒有止境,操勞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