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娶到好老婆的男人面相怎麼樣

  我們常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好的女人,那麼什麼樣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呢?好老婆的面相特徵是怎樣的?能娶到好老婆的男人面相是怎樣的?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能娶到好老婆的男人面相特徵

  1、奸門平滿,魚尾紋上揚

  兩眼尾部稱為奸門,此處為夫妻宮。這部分豐滿有肉,色澤光潤,沒有痣和疤是最好的,可娶賢慧美麗好老婆,還得妻助。臺灣人相學泰斗蕭湘居士指出,此處反映小腦的發育狀況,小腦發育好,則奸門平濶無紋,表示個性優良,外型也好,發出的電能強大,能吸引到和自己同等電能的物件,成就美滿婚姻。

  若男性魚尾紋是細細一條向上,眼睛兩邊都看得到,則可以娶妻得財,也就是可以娶到理財高手或很會賺錢的老婆,也可能妻子是名門望族,帶來一筆豐厚的嫁妝。魚尾紋向上,下巴同時又是葫蘆臉,應驗機率更高,發生時機在奸門氣色紅潤時。女性本身眼尾一條魚尾紋向上,意思就大大不同了,這表示能幹歸能幹,但自我意識太強,須注意婚姻的經營之道。

  2、眼細而長,眼大有神

  男人眼睛要細而長,然後眼珠黑白分明,這表示性格冷靜不莽撞、腦筋清楚,思慮冷靜慎密,判斷力很好,在挑選物件時,不會看到女生容貌漂亮就急色昏頭,其他缺點一概不見,一頭栽進去,選到好伴侶的機率高,若是上眼皮平直,更是應驗。眼睛細長的男人,多較眼睛大的人專情,初始善於挑選,之後又能專一,擁有美滿姻緣的機率高。

  不過,若眼睛細而不長,這種小眼睛表示個性內向固執,難以與人溝通,動輒讓人不快,若再加上眼神混濁,娶到好老婆的機率就不是這麼高了;還有一種男人,眼睛大而有神,眉毛又粗濃,這表示感情豐富,判斷力佳,依舊很有機會娶到好老婆。可知,眼睛炯炯有神又分明,是娶妻賢慧貌美的必要條件。

  3、 鼻如截筒,雙顴飽滿

  截筒鼻,意指鼻柱端直,齊如截筒。也就是鼻樑側面看起來像截斷的竹筒,很有氣勢,且鼻頭圓滿,鼻孔不仰不露。若兩顴長得也好,則自己能力好,還能得另一半幫助,有良好姻緣的福氣。男性可娶賢淑漂亮的老婆,女性可嫁好老公享夫福。

  基本上,鼻樑有氣勢,又有肉,不露骨、不起節的人,娶的老婆和生的子女都不會太差,若夫妻的鼻樑都豐隆,更是郎才女貌,感情恩愛的一對。

  4、脣紅齒白

  嘴脣紅色,表示消化器官良好,血液迴圈正常。女性脣紅齒白,則氣血足,同時臉色黃潤,很能嫁得好老公脣紅卻臉色慘白,則主男女關係隨便、,男性脣紅齒白,亦主娶美妻。有龍口、四字口、仰月口的男性,均有前程無限的未來,但要論到娶妻賢慧,非脣紅齒白的櫻桃口男性莫屬。

  櫻桃口的男性,適合做專門的技術或學術工作,雖然欠缺做大事的胸襟和氣魄,但安分守己,做人很本分,又此相有娶賢妻相助的好運,最好能凡事多尊重老婆,讓老婆理家理財,則家和萬事興。

  六大面相男人能娶個好老婆

  1,額頭豐滿寬闊的男人

  這類男人,天資聰慧,先天運強的男人,因為多數男生的戀愛期都是在30歲之前,額頭面相的運程代表的剛好是這個時期的運程。早年運好的男生,也容易受到女性的青睞,尤其受到美女的青睞。通常身邊的女人偏重理性化,而內涵和品德同時也都較出眾,氣質上可算是上上之選。

  2,山根高的男人

  山根鼻子高主人生通達,財運八方之相,在婚姻方面,更是不愁沒有好女人的到來,這類男人喜歡找溫柔傳統的女人為妻,僅長相來看,非漂亮不娶。因為男生的面相中,鼻子代表是自己的妻子,女人的面相學中鼻子代表的是自己的老公,所以,鼻子長勢有氣勢的男人都是會娶一個賢惠漂亮太太的。

  3,臉相上豐富的男人

  臉相豐滿主指顴骨不突出,國字臉,圓臉為主,這類男人有氣度,能成大氣,心性穩定,而且婚姻方面平順而和諧,身邊的妻子未必很美,卻是很懂得生活之道,生活方面能照顧得井井有條,理財方面能力突出。很多大企業家都是這樣的面相,比如說李嘉誠,馬雲,李彥巨集都是這樣的面相,心態很好,也容易娶一個賢惠持家的好妻子。

  4,耳相好的男人

  耳相好括耳朵位置高,靠後,貼腦而生,有豐厚的垂珠,等等,這類男人很有能力,同時駕馭能力強,也有好強好勝之心,因此他們的妻子絕對是最難泡到的那種,屬於完美型女人,長相又好,工作又好,還要有能力和氣質。不過往往這類女人給男人的壓力也很大,有得必有失,生活方面,洗碗作飯帶孩子,就得男人抗著了。不過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像火星來客一樣,耳相好的男人多數都是婚姻很幸福,能沾女人光的男人。因為,他們的選擇肯定是對自己有利的。

  5,準頭豐滿的男人

  僅鼻相上看,準頭豐滿帶富貴之相,這類男人的妻子有女人味,不僅旺夫,也很漂亮,同時帶富貴之相。 準頭豐滿可以說是男人找一個漂亮老婆最明顯的特徵了,很多肥頭大耳的土豪能娶一個明星老婆,漂亮太太,基本都是鼻子豐滿圓潤,準頭有氣勢的相面。

  6,眉相好的男人

  眉相好主要是色彩黑亮,均勻,彎彎的,細眉有光澤。眉毛雖然主管男人的事業,但男人的事業有妻子的一半作用,事業好的男人,眉毛多數都是很清秀,細膩有光澤,妻必定賢淑,而事業上差的男人,眉毛沒有光澤,散亂,枯黃,過於自我,還常常引起家庭矛盾。

  通過面相選一個好老婆

  首先呢,就是女人的嘴。在很多廣告畫報裡面,將模特兒的其他五官都省略掉了,只有一張鮮豔的紅脣,雙脣微開,整齊的牙齒閃耀著貝殼一樣的光澤。廣告商是最懂消費者心理的,絕對不要懷疑,紅脣對男人的誘惑力。比較理想的嘴型,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櫻桃小口,而且是白裡透紅。這種女人呢,一般來說效能力是不錯的,而且還是比較旺盛。而且嘴脣為紅色,說明氣血很旺,氣血旺的女人一般很解風情,而且比較善解人意。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一室,豈不美哉。從這一個方面來說,一個紅脣很是迷人啊。

  其次,就是女人的鼻子,從面相上來看的話,女人的鼻子一定要正,而且直,這樣的女人一般來說比較聰明一些。而且強吊的重要的要直,因為歪鼻子的女人大多數從解釋上來看,不安分守已,容易偷吃,或者是紅杏出牆,我想再大度的男人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吧。所以在選女人做老婆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這一條哈。還有就是山根要高,山根就是兩眼之間的那個部位,山根高的女人通常旺夫,選老婆和選情人不一樣,能幫到自己最重要。

  第三,女人的眉毛也是很重要的,我們經常聽的一個詞叫眉清目秀,說的就是這樣的女人,一定要天生的喲,現在的化妝術實在太鬼斧神工了,醜女能一秒變女生,不要被美麗的背後給欺騙了呢。現在的造假技術實在是可以以假亂真,所以一定要慎重。

  還有一個就是人中,人中深直、耳珠圓大的女生一般來說是比較孝順的。而且耳珠也代表一定的生殖能力,還有一個方面就是脾氣個性。當然,具體的情況,還是要具體的分析的。還有就是女人的手,一定要選細且直,太粗的女人,一般來說相對笨一點,而且也不是特別聰明。

  愛情是雙向選擇,你在選女人時,女人時也在心裡衡量你,遇到性格好、善解人意、有內涵的女人非常需要福氣,能夠娶到這樣的女人更加需要大大的福氣,男同胞們在抱怨沒遇到好女人時,也要檢討一下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