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眉毛上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眉毛上的痣一般是好痣,但是一般男人眉毛上有痣也代表著一定的意思。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男人眉毛上有痣代表意思,歡迎閱讀。

  男人眉毛上長痣代表含義

  男人左眉尾有痣

  主感情易生問題,尤以左邊眉尾有痣為甚。有云:右眉尾有痣,妻姦夫不知。右眉尾有痣主妻有通姦之事,多發生在十九歲、二十八歲及三十七歲這數年中。長在“魚尾處眼尾”的男人,就很容易找上有夫之婦,發生性關係。男性左邊“魚尾”長痣,屬於自發性喜好漁色之人;而長在右邊,則是長在了“妾宮”位,容易受女人的愛慕、包圍。

  男人眉中有黑痣

  其人聰明,但一生有一次水險,但眉中有黑痣而眉毛極疏少,則一生有一次火險。

  男人眉頭有痣

  一生會有一次牢獄之災。

  男人眉上有痣近眉中

  主有較遠之金錢問題,例如要投資要籌集資金,或買房子而資金不足等事。

  男人眉與眼之間有痣

  代表有家產亦不能分享。

  男生眉毛上面有痣

  不管是左邊眉毛上面有痣還是右邊眉毛上面有痣都是一樣的意思,眉毛上面有痣說明此人一生的兄弟朋友運勢差,一生都得不到真正的朋友幫助,都是一些酒肉朋友,不是真心的朋友,所以在交朋友的時候,要多長几個心眼,別人表面上說和你有多好有多好,如果你當真的話,那麼你將吃大虧,等你回醒起來,都以晚了。

  男人右眼眉頭有痣

  右眉頭的部位稱為額路,如是一顆美痣長在交鎖、額路,代表這個男人個性熱情,對愛很執著,一生多彩多姿。那如果是惡痣,第一要注意的就是保養心肺功能,因為印堂和額路這塊區域象徵人的胸腔,在這部位有惡痣就要注意胸腔區域器官的保養,也要小心被水火燙傷。容易官司不斷。

  男人右眼眉尾有痣

  右眼眉尾的區域稱作外福堂,外福堂是觀察長期財運的位置,男人此處若長有一顆美痣,一生財運旺。相書有云“眉尾散財難聚。”如果男人眉尾長有一顆惡痣,就要特別小心被他人連累而破財的情況。再有,男人右眉尾有痣主妻有通姦之事,多發生在十九歲、二十八歲及三十七歲這數年中。

  男人右眼眉中有痣

  眉毛中間部位代表事業與投資,這個部位有痣通常與人脈相關聯,男人右邊眉毛中間有痣與女性同事關係不好,事業步子容易邁大了,拖垮企業。在感情方面,眉毛中間有痣的,一般在中年的時候婚姻都會出現波折,嚴重的會有離婚之虞。

  男人右眼眉心有痣

  眉心部位連線著肝臟,若男人右眼眉心部位長有美痣,這意味著肝臟功能良好,如果是惡痣,就代表常常因為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太大而導致肝臟功能漸漸衰退。此處有痣亦代表會獨享家產。

  男人右眼眉角有痣

  右眉角有痣的男人非常忍耐力,有拼勁且富有領導才能,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男人右眼眉頭眉尾都有痣

  對於右眉有痣的看法,面相痣相上的共識是此區痣主壽、主財,適用於男性身上男人右眉有痣,一般的看法是有旺妻相。男人眉毛有痣,無論左眉還是右眉有痣都容易被水淹,腳或者手容易受傷。

  男人眉毛有痣好不好

  男人眉中有黑痣,其人聰明,但一生有一次水險,但眉中有黑痣而眉毛極疏少,則一生有一次火險。

  男人眉上有痣近眉中,主有較遠之金錢問題,例如要投資要籌集資金,或買房子而資金不足等事。

  男人眉與眼之間有痣,代表有家產亦不能分享。

  男人眉頭有痣,一生會有一次牢獄之災。

  男人眉毛面相分析

  眉毛青黑疏又長,兄弟姐妹個個強;若是枯黃濃又亂,姊妹必定多災禍。

  眉不遮肉八字硬,兄弟姐妹無好命,一怕貧窮二怕死,有了也是可憐人。

  眉交濃厚亂紛紛,兄弟姐妹不同心,十個就有九個壞,也許個把好命在。

  眉連印堂壽不長,從小就會克爹孃,兄弟不和六親斷,小氣多心婚姻亂。

  眉毛遮眼眼又凹,一生命運不可靠,勞碌奔波防官非,到頭好比一陣煙。

  眉濃反生個性強,此人災難從天降,姊妹早死多磨難,克婚損子受遭殃。

  眉清目秀田宅廣,一到中年有福享;眉毛短促兄弟少,就算有了命不好。

  眉毛下垂老實人,初月眉毛有才能,交亂眉毛心事重,就是大才也小用。

  眉內生痣看大小,大的沒有小的好,小的聰明又得志,大的姊妹死的早。

  眉毛一橫又貼肉,兄弟一個必單獨,若是女人生此相,命無兄弟定孤獨。

  眉毛距離眼角高,兄弟個把不糟糕,若是女人生此眉,兄弟一個早年拋。

  眉毛大掃帚,娣妹有,中帚有五六,小帚三四有。

  眉到眼角根根起,兄弟五六定合理,兩邊眉毛都吊角,兄弟姐妹有一桌。

  眉細疏長且又青,一生富貴姐妹親,更有高壽財源廣,兄弟姐妹是精英。

  眉內波紋眉打勾,兄弟姐妹死前頭,從小爹孃防早去,前面發財後面丟。

  眉毛上揚志氣高,此人蔘軍是英豪,從事文學是才子,驕傲自滿最糟糕。

  揚眉揚眼上進強,行行事業比人強,其他部位生得好,必在朝中作棟樑。

  眉毛透劍主高壽,年青透劍有災禍,老來透劍帶好運,他人得喜己惹禍。

點選下頁還有更多>>>身上有痣的好壞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