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密佈的個性心情句子

  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憶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憶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憶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憶起失 意時他溫暖的話語;憶起伴嘴後他悔痛的內疚;憶起你哭泣時他的失措驚惶;憶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憶起你煩心時他幽默的笑話;憶起你調皮時他朗朗的笑聲。

  1、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豔紅。

  2、櫥窗裡盛放的琳琅滿目、是阜盛而過的年華栩栩生輝。

  3、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4、當掉的淺色寂語、你開了一家收購店、等來了遺忘的海角天光。

  5、女巫親吻過的咒語破天而來、澆溼的誓言漉漉退場、我坐在海上補一張網、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的歌唱。

  6、誰眼角硃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7、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8、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9、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10、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11、“承諾”沒有統一零售價,有時一文不值,有時千金難買。

  12、你的夕陽、我的容顏、誰的三分之一年。

  13、睫毛下的傷城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

  14、泅渡一個世界、共一場生死。

  15、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16、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

  17、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8、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19、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20、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1、下一世的情歌、把詞交由你填、看看你仍舊是誰高高在上的王。

  22、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3、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24、生命中,我們所路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25、那些討厭我的人,你以為我很喜歡你嗎?!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這個喧鬧的城市裡,誰又在思念著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