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生傷心的時候怎麼哄

  雙子座女生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員,她們傷心的時候會流淚,此時你應該學會哄她。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雙子座女生傷心怎麼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雙子座女生傷心的哄法

  雙子座的孩紙都是情緒化的,高興時候,怎麼地都不生氣,不高興的時候怎麼地都是你的錯,不過雙子也是蠻好哄的咯,真誠點。溫柔點。

  不要拐彎抹腳,或是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如果錯誤在你,他絕不可能讓你這麼簡單地輕?帶過,只要誠心向他道歉,他就會願意化解干戈,粗枝大葉的他搞不好很快就會忘記你們有吵過架呢!只要你不翻舊帳,不隨便踐踏他的自尊、也不亂揭他瘡疤通常,對事不對人的爭執,都很容易跟他達成和解的。

  如果彼此有誤會,一定要當面好好說清楚,冷戰或歇斯底里的胡鬧…只會讓心結越來越嚴重,甚至會讓他不願再面對你喔!

  雙子座女生生氣時的舉動

  雙子座女生生氣時的舉動:冷戰

  雙子座的女生雖然平時伶牙俐齒、能言善道,但是,真的生氣了,反而不想跟你說話了,一句話都懶得跟你說。

  她的底線很低,不是關乎原則的事情懶得跟你計較,也不太容易跟人較真。怒,說明真的很不高興,說明你不在乎她的底線、你不去在意她的心思。對於很計較心意的雙子座女生來說是不可原諒的。

  所以,她幾周沒理會你,跟你持久冷戰是可能的。遇到這麼反常的事,你要趕緊道歉,不然這份感情可能冷著冷著就沒了。

  雙子座女生髮火表現

  跟在你身後說說說,逼瘋你

  雙子座的女生性格很隨和,發脾氣的時候不會顯得很激烈,她們就像一個小精靈一樣,發脾氣的時候看起來很調皮可愛。雙子女平時就很喜歡聊天,聊八卦,聊新聞,一生氣起來話會變得更多,滔滔不絕地挖苦你,調侃你,語氣和力度恰到好處,讓人覺得她們生氣起來還蠻可愛的。

  但假如她們真的要氣炸了,情況就不是這樣了,她們聲音會提高八度,跟在你身後吼個不停,直到把你逼瘋。

  會不停的說,語速越來越快

  很多時候,我們很難分辨雙子是生氣了還是興奮了。他們生氣的時候,會不停的說,語速越來越快,言辭也越來越激烈。憤怒到極點,會摔東西來發洩。如果你反駁他們的言論完全不合邏輯,雙子們會保持沉默,他們沒功夫跟傻子講道理。

  火山爆發指數★★

  喜歡變化、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生活的雙子座,對於每天像機器人般的事,會悶到最高點而表現出不高興的嘴臉,但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的他們,在事過境遷後,又會嘻皮笑臉的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和你打成一片。

  生氣指數排行:9級

  雙子給人的感覺有些難以琢磨,畢竟他們表現出的從來就不是循規蹈矩,一會東一會西的情況幾乎每天都在上演。如果因此以為他們的壞心情會轉瞬即逝,那就誤會大了。對於不在意的,別人再生氣,他們也不當回事,可一旦難過起來就肯定不是當場發洩一下就好了。壞心情的持續肯定是需要一些時日的,甚至因此輾轉難眠幾夜也說不定。

  雙子女的脾氣是不易被人察覺的,但是卻是怪異的,她們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把脾氣爆發出來,一個人抱著枕頭哭哭笑笑的,甚是嚇人。而見到別人的時候呢,卻什麼也不表露出來。她們自己消受自己的負面情緒,看似強大,實則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