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靠的代理公司註冊多少錢

  可靠的代理公司註冊一般都需要多少錢呢?註冊公司大概需要多少錢?看完小編整理的公司註冊費用後你就會明白了!

  註冊一家公司要多少錢僅參考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

  4、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

  5、工商執照:免費

  6、刻章:600-900元

  7、程式碼證:148元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

  8、稅務證:免費

  9、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10、註冊地址商務掛靠地址:1000-1500元/年。不等自己有地址的可省略

  2014年3月1日,實行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由公司股東發起人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記載於公司章程,並承擔繳納出資不全的法律責任,註冊公司不佔用資金,不需驗資費用。

  公司註冊材料

  公司註冊流程依次為: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開驗資戶→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程式碼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髮票認購手續。

  註冊公司的資料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各股東分配比例;

  4.公司經營範圍

  5.註冊資本;

  6.辦公場地租賃合同及場地使用說明;

  7.驗資報告或者銀行詢證函;

  8.公司註冊登記申請書

  註冊公司時間

  一、基本流程時間

  1、公司查名所需時間

  註冊公司查名時間在5個工作日左右。

  2、開設公司臨時驗資帳戶及驗資所需時間

  開設臨時帳戶後,股東需將註冊資本打入帳戶,並由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這個流程所需時間約在3-5個工作日。

  3、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時間

  提交工商註冊材料到營業執照頒發下來,工商局規定的時間為5個工作日。外資企業辦理營業執照需10個工作日。

  4、刻章

  營業執照審批下來後,需刻公司公章、財務章、法定代表人印章,這個只需一個工作日即可。

  5、辦理組織機構程式碼證所需時間

  提交註冊所需材料到組織機構程式碼證頒發,需要的時間為1-3個工作日。

  6、辦理稅務登記證所需時間

  稅務登記證辦理時間在6-10個工作日。

  7、銀行開設基本賬戶

  銀行開設基本帳戶 客戶自行控制,一般3個工作日。

  二、特殊情況注意

  1、若公司經營範圍涉及到特殊行業,還需辦理行業許可證,各行業的許可證辦理所需時間沒有統一標準。

  2、註冊外貿公司,還需辦理進出口備案手續,辦理進出口備案所需時間在30個工作日左右。

  3、註冊外資公司因涉及到外經委審批及辦理統計、外匯、財政等登記,其註冊公司所需時間比內資公司要長。

  一般註冊公司的流程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併到房管局備案。

  3、編寫“公司章程”:章程需要由所有股東簽名。

  4、刻私章:全體股東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一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

  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領取一張“銀行詢徵函”必須是原件,會計師事務所蓋鮮章。

  6、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表格,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代理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15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7、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公司,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8、辦理企業組織機構程式碼證: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程式碼證,需要3個工作日。

  9、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證時,一般必須有一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當然,可以請一個代理記賬公司代理會計賬務。

  10、去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程式碼證、國稅、地稅正本原件,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11、申請領購發票: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