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員工轉正的工作總結

  很多的員工都想要轉正,那麼你知道超市員工轉正的時候是怎麼寫工作總結的嗎?下面小編就和大家分享超市員工轉正工作總結,來欣賞一下吧。

  超市員工轉正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三個月的試用期已過去了,在超市工作中,緊張而又忙碌,我還沒來得及去細細體會和感悟工作的得與失,新的工作任務和下一個工作目標隨之而來。過去的工作成績與否已成定格,今後的工作還需自已去努力、去發揮,去超越。面對明天我充滿信心,因為有領導的鼓勵、鞭策,有夥伴們的支援與諒解。在通程萬惠這個大家庭裡,我們一起拼搏、戰鬥、成長,攜手共進。

  在這三個月裡,自己努力了不少,也進步了不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我想這不僅是工作,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個學習和鍛鍊的機會。從這一階段來看,發現自己渴求的知識正源源不斷的向自己走來,到這個大溶爐裡慢慢消化,這就是經驗。在此十分感謝公司的領導和前輩們對我的關照,深刻地體會到了公司從老總到同事踏實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我更加的警惕自己,把工作做好做細。每個公司的制度和規定在細節上雖稍有區別,但大體方向和宗旨卻都相同。所以,很快我就適應了這裡的工作流程,儘量配合大家的工作。雖然也有一些不當之處,但是我都積極改正,避免再犯並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喜歡這裡,並且很願意把這裡當作鍛鍊自己的平臺,和公司共同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對我而言,不論在哪裡,在哪個公司,只要我能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我都將以飽滿的熱情,認真的態度,誠懇的為人,積極的工作融入其中。這是作為一個員工基本的原則。團隊精神是每個公司都倡導的美德。我認為,公司要發展, 彼此的合作協調是很重要的。沒有各個部門和各位同仁的相互配合,公司的工作程序要受到阻礙,工作效率會大打折扣,公司效益自然會受損。這樣對公司和個人都無益處。

  三個月來,我更是體會到,工作時,用心、專心、細心、耐心四者同時具備是多麼的重要,在工作過程中,我深深感到加強自身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的緊迫性,一是向書本學習,堅持每天擠出一定的時間不斷充實自己,端正態度,改進方法,廣泛汲取各種“營養”;二是向周圍的同事學習,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謙虛謹慎、虛心求教的態度,學習他們任勞任怨、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處理問題的方法;三是向實踐學習,把所學的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在實踐中檢驗所學知識,查詢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淺嘗輒止、一知半解的傾向,要做好一份工作,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有了一份責任在身上,就會努力去完成它,並完成好,這樣愛你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會喜歡你。公司常宣導大家都要做到:認真做好自已的本職工作。這就是一種無形的責任,鞭策著我,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不斷改進,不斷提升。

  超市員工轉正總結

  這學期超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終於逐步完善,逐步步入正軌,雖然有段時間因為樓棟出入情況管理加嚴,而讓大家都在為超市送貨方式的改革想得焦頭爛額的,雖然在這一路來不斷有人退出,當然也有人加入,這一切的摸索過程都是值得了。這學期,每個人都見證了眀校網超市的艱辛成長過程,從開學最初的每天訂單營業額不超過兩位數的情況發展到現在每天平均營業額達200左右,6月22日還創下了本學期的最高日營業額566.6元。這都是值得欣慰的方面。同時,大家的工作默契度也增加了不少。這些對眀校網超市以後的發展都是一些有利的基礎。

  廢話就不多說了哈,現在我就我個人這學期工作中在超市管理方面出現的問題進行一個簡要的總結:

  1.進貨方面:應該多注意貨品的生產日期和有效期限;因為得對這塊的疏忽,讓我偶在這一次去進酸奶的時候吃了大虧,最後導致在酸奶這塊虧損了一部分錢。還有就是在貴娃子進貨初期,在送貨的時候有些貨品在貴娃子是沒有的,但他們還是用其他貨品填補,導致我們的貨品管理和售賣出現一些問題,經過一些交涉和處理後,這方面問題慢慢得到改善。

  2.招送貨員方面:早期還沒安置超市副主管一職時,送貨員招聘是我負責的。由於我的失誤,起初招到一些不合格的送貨員,給眀校網帶來了一些負面影響。從這件事裡,我試著慢慢去了解怎麼在短時間內去看清一個人是否適合當一名超市送貨員,是否會適應我們眀校網發展的需求。

  3.上下級工作協調方面:酸奶促銷的時候,由於自己對上下級的工作沒協調到位,導致在工作中出現了一些工作脫節。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以後,類似問題基本是杜絕了的。

  4.工作職責方面:有時可能會分不清超市副主管和超市主管的職責範圍,可能會把自己的想法或意見強加到副主管頭上,注意到這個問題了的,已經在改進當中了。當然也不會把職責劃分得太清,因為一個團隊的事,有時該做的還是要做,該統籌考慮的還是會統籌考慮的。

  5.超市虧損方面:這學期開學初期,在力天那邊由於門下漏縫太大的原因,使得附近的貓時不時來襲擊超市,前後造成近40元的損失;6月初期因酸奶期限短,造成了近50元的虧損;搬到星星水坊後,下水道的老鼠也來作惡,6月28日,發現被老鼠偷走的18支38g的火腿腸,虧損7.2元;隨後7月4號又被老鼠遭殃,主要是腸類,虧損17.1元。第一期特價促銷6月22日虧損99.8元,第二期贈品活動7月2日虧損22.1元。另外,下學期面臨過期的商品有兩包白糖,共約虧損5元。

  6.電話回訪方面:這學期總共做了兩次電話回訪,主要反映的問題還是超市貨品種類太少。

  7.關於眀校網超市以後的發展:這學期由於各方面原因資金不足、貴娃子貨源不全,下訂單的同學普遍反映超市貨品太少,以致一些同學在第一次下訂單後就沒有繼續再在超市下單,而我每次進貨也只是增加幾個新貨品。下學期資金已經到位了,我會把同類的貨品牌子儘量增加以滿足下單同學的需求。很多同學也在反映增加煙,這學期還不是一個成熟的時機,下學期煙類肯定會加進去的。同時,盡力去聯絡一些價格低廉的經銷商以滿足超市的發展需求。

  超市員工轉正工作個人總結

  本人自xxxx年xx月xx日起進入xx公司從事xx工作,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經過了2個月的試用期。在這段時間裡,我感悟頗多,雖然這並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但是在此期間,我對於工作一貫謙虛謹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本部門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地完成領導佈置的每一項任務,並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對於集團及公司的制度和規定都是認真學習並嚴格貫徹執行;另外,本人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協調及溝通,配合各部門負責人落實及完成公司各項工作,並熱心幫助其他同事,與人相處和諧融洽。

  在過去的2個月中,通過不斷的學習和自我提高,已經適應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但是對於一個初入公司的新人,要全面融入企業的方方面面,可能在一些問題的考慮上還不夠全面,但是我相信,通過公司領導及同事的悉心指導和幫助,我一定能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更好的完成本職工作,不斷謀求與企業的共同發展!

  自工作以來,在單位引導的精心培養和引導下,通過本身的一直盡力,不管是思維上、學習上仍是工作上,都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集大的播種。

  工作上,自己自工作以來,嚴厲請求本人,耐勞研究業務。憑著這樣一種動搖的信心,我於20xx年9月走上了xx的治理崗位,重要負責xx業務建設工作。在這一年的工作期間,我可能踴躍看待工作,踴躍自動針對xx其餘工作可能提出個人倡議,增進xx建設和培訓工作。

  學習上,自從加入工作以來,我從不廢棄學習實踐常識和業務常識,將實踐和工作相聯合,這就是我應當盡力衝破的處所。同時,也不能廢棄對新常識和新觀點的學習。中公民航正處在大發展時代,空管為了適應其發展,也勢必有良多路要摸索。這就請求咱們新一代xx員和治理職員要一直進步本身素質,以適應各種需要。

  思維上,對本人的請求也不敢放鬆過。假如思維上不能堅持進步性,就很難從點滴上做到為單位,為xx服務。而且,保險須要的就是仔細再仔細,當真又當真的工作風格。所以,我將更加鼓勵本人,由於我酷愛這項工作。同時,踴躍請求本人可能儘早的參加中國共產黨組織,時時刻刻向身旁優良的黨員學習,向組織聚攏,用黨員的尺度請求本人。

  自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領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工作上,本人自工作以來,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業務。憑著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我於20xx年9月走上了xx的管理崗位,主要負責xx業務建設工作。在這一年的工作期間,我能夠積極對待工作,積極主動針對xx其他工作能夠提出個人建議,促進xx建設和培訓工作。

  學習上,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將理論和工作相結合,這就是我應該努力突破的地方。同時,也不能放棄對新知識和新觀念的學習。中國民航正處在大發展時期,空管為了適應其發展,也必將有很多路要探索。這就要求我們新一代xx員和管理人員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各種需求。

  思想上,對於自己的要求也不敢放鬆過。如果思想上不能保持先進性,就很難從點滴上做到為單位,為xx服務。而且,安全需要的就是細心再細心,認真又認真的工作作風。所以,我將更加激勵自己,因為我熱愛這項工作。同時,積極要求自己能夠儘早的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時時刻刻向身邊優秀的黨員學習,向組織靠攏,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