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工作的名言警句

  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有哪些名言警是能夠激勵我們快樂工作的呢?下面小編為你分享的是,希望你喜歡!

  最新篇

  1 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快樂的頂點。——德西得烏·伊拉斯謨

  2 快樂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3 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4 快樂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是一種清澈明確的內心感覺。

  5 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6 充滿著歡樂與戰鬥精神的行人,永遠帶著快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7 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8 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9 房子修的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子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10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11 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12 允許孩子們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獲得快樂,難道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塞·約翰遜

  13 快樂和痛苦從來不會同時降臨到一個人身上,但是如果你追求它們中的某一個並且有所體驗,你幾乎總是不得不體驗到另一個,它們就像受同一個大腦指揮的兩個軀體一樣。——柏拉圖

  14 所有的人都以快樂幸福作為他們的目的;沒有例外,不論他們所使用的方法是如何不同,大家都在朝著這同一目標前進。——帕斯卡

  15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精選篇

  1 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2 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3 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4 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5 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馬克斯威爾·馬爾茲

  6 所謂快樂,是指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紛擾。——伊壁鳩魯

  7 悲傷可以自行料理,快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馬克吐溫

  8 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羅蘭

  9 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羅蘭

  10 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羅蘭

  11 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12 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13 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

  14 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15 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快樂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快樂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經典篇

  1 最明亮的歡樂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點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時散發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種子自然生長出來的。——塞·約翰遜

  2 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威廉姆·拉爾夫·英奇

  3 三層單抵不了一層棉,好衣帽抵不了美容顏,年輕時憑歲數美,年老時靠健康美,內在充實的生命,才是久長的生命!

  4 快樂使人身體無病,心靈無疾。

  5 快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

  6 快樂之道如下:儘可能地使自己的興趣寬廣,並對引起興趣的人和事,不做敵對的反應,而做友善的反應。

  7 自私怯懦的人常不快樂,因為他們即使保護了自己的利益和安全,卻保護不了自己的品格和自信。

  8 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沒有行動則肯定沒有快樂。

  9 聰明人嘲笑傻瓜,傻瓜也嘲笑聰明人,雙方會感到同等的快樂。

  10 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11 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12 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13 把快樂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

  14 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15 快樂,是人生中最偉大的事!——高爾基

  16 快樂,使生命得以延續。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和信念,是對自己的現在和來來的信心,是一切都該如此進行的信心。——果戈理

  17 快樂不在於事情,而在於我們自己。——理查德·瓦格納

  18 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衣服一樣。——瑪格瑞特·科利爾·格雷厄姆

  19 儘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聞一多

  20 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