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與法制小學四年級手抄報

  道德行為訓練,不是通過語言影響,而是讓兒童練習良好道德行為,克服懶惰輕率不守紀律頹廢等不良行為。今天小編為大家精心挑選了,供大家閱讀和參考,希望能夠很好的幫助到大家,謝謝大家對小編的支援和鼓勵。

  圖片欣賞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資料1:經典語錄

  1、法律就是法律它是一座雄偉的大夏,庇護著我們大家;它的每一塊磚石都壘在另一塊磚石上。——高爾斯華綏

  2、法律就是秩序,有好的法律才有 好的秩序。——古希臘哲學家 亞里士多德

  3、法律如果不講道理,即使延續時間再長,也還是沒有制約力的。——愛•科克

  4、法律是社會的習慣和思想的結晶。——託•伍•威爾遜

  5、法律是為了保護無辜而制定的。——愛略特

  6、法律是無私的,對誰都一視同仁。在每件事上,她都不徇私情。——托馬斯

  7、法律是最保險的頭盔。——愛•科克

  資料2:趣味故事

  一位智商一流、執有大學文憑的翩翩才子決心“下海”做生意。

  有朋友建議他炒股票,他豪情沖天,但去辦股東卡時,他又猶豫道“炒股有風險啊,等等看。”

  又有朋友建議他到夜校兼職講課,他很有興趣,但快到上課了,他又猶豫了:“講一堂課,才20塊錢,沒有什麼意思。”

  他很有天分,卻一直在猶豫中度過。兩三年了,一直沒有“下”過海,碌碌無為。

  一天,這位“猶豫先生”到鄉間探親,路過一片蘋果園,望見滿眼都是長勢茁壯的蘋果樹。禁不住感嘆道:“上帝賜予了一塊多麼肥沃的土地啊!”種樹人一聽,對他說:“那你就來看看上帝怎樣在這裡耕耘吧。”

  世界上有很多人光說不做,總在猶豫;有不少人只做不說,總在耕耘。成功與收穫總是光顧有了成功的方法並且付諸行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