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短的唯美浪漫的情書

  愛情需要日常的經營和維繫,時不時向對方說一句情話,愛情也會更加甜蜜。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

  

  1 我們都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但有時白頭偕老卻無關愛情。人生最難過的,莫過於你深愛著一個人,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忍耐是一種深沉的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個願意忍耐你的人牽手,遠比那些只會給你風花雪月的人來得更長久。

  2 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3 如果世界只剩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4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5 風戀上了雨,才有了美麗的藍天一色,魚愛上了水,才有了豔羨的魚水之歡,亞當愛上了夏娃,才有了現在的你我,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幸福美滿!

  6 糾纏幾世的戀情發生在你我之間:婚姻男女是擺在神案左右的兩支蠟燭,那你我便是蠟燭裡糾纏的兩根燈芯,只恨相逢太晚!願世世糾纏,祝節日快樂!

  7 七夕,幾許相思淚;七夕,佳人心相隨;七夕,天地唱團圓,七夕,愛情是最美,祝天下有情之人把手牽,無情之人早墜情網!七夕節快樂!

  8 昨夜做夢到你房,看你和蛤蟆床對床,心裡糾結難思量,想我天鵝般模樣,幾多時分被你遺忘,要是寂寞趕緊來表白,我的心等著你回來,親愛的,快點來把握真愛。

  9 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10 我曾經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不過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11 愛情是美妙的毒藥,有他的每一天都如此的甜蜜重要,心中沒有任何疑惑的問號,懷抱裡是強烈的幸福心跳,相伴的每一秒,都是未來記憶的美好。

  12 一直自以為在感情方面是個很理智的人,能把握尺寸,懂得丈量距離,可偏偏在你面前,亂了方寸,失了靈魂,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情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這種感覺很美很甜,令我不願意割捨,難以忘懷。

  13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磨合,兩個人相互容忍,才能達到融洽,如果愛情出了問題,不是誰的錯,只是誰做得還不夠好;祝你幸福!

  15 那麼多曾讓人羨慕的愛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那些從來就沒人在意的愛情,卻可以如此簡單的相愛,開花結果。其實,只要有一隻願意握緊你的手,一顆把你放進生命裡的心,這便夠了。

  16 找到你,我才拿到開啟我生命的鑰匙,明瞭生活的意義;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麗,無法估計自己的魅力。

  17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8 每次相遇都值得珍惜,每一次浪漫都值得銘記,每一份真心都值得守望,每一份愛情都值得祝福,七夕情人節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幸福甜蜜!

  19 浪漫的開始,深情的問候,內心的湧動,滾燙的心窩,不滅的信仰,雙雙的肯定,真情的告白,心靈的訴說,完美的網戀,幸福的依託!

  20 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後的以後,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21 靜謐的空間,淡淡的往事。斑駁的樹影,思念的心情。遠方的你是否會有感應?少了你的陪伴,八月的空氣裡缺少了甜蜜的味道,相信七夕前我會飛到你的身邊

  22 七夕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滿山遍野的花:還不快跑啊,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23 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24 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樑,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25 要是光明算得人生第一個戀愛物件,那麼戀愛不就是心的光明嗎?

  26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7 思念思戀夜夜思著你的美麗笑臉,愛戀痴戀日日戀著你的甜蜜溫暖,祝福祝願天天送去溫柔問候望你平安,真情真愛願伴你一生一世不分散。天涯海角共度,山盟海誓不離。

  28 也許,這一世,你註定是我宿命裡無法逾越的情塹。我知道,今後,你會永遠盤踞在我的內心深處,縱然愛你會寂寞了我的所有時光,我依然會守著回憶,在綠肥紅瘦的季節裡,在清歡濃愁的日子裡,傾盡我一世的痴迷。

  29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30 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31 我愛你深如桃花潭水,可一見你就變驢脣馬嘴,說不出對你無盡的讚美,就讓簡訊代替我抽搐的嘴,訴說愛你無怨無悔,若不嫌棄這張笨嘴,讓我珍惜你的美!

  32 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33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裡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34 “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相容”。是屬於“超級連結”。要不我們見個面,讓感情在浪漫的情人節“升級”吧?

  35 因為你,空氣都變成甜的,謝謝你這麼執著的對我,我要說一句很通俗,但我這個笨瓜還沒有說過的話,就是,我-愛-你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快樂,讓她幸福。

  36 淚水呀止不住的流,悔不該把你逼上氣頭;長息呀止不住的嘆,悔不該把你氣成這般;心口呀止不住的跳,恨不能把你快快逗笑。寶貝,你就原諒我吧!

  37 一個女孩上法庭,哭哭啼啼說實情:有個強盜太可怕,盜走心還偷走情;今日決定來告他,該判就判別留情;法官案例全翻遍,從無碰到此案情;陪審團一一致都通過,嫁給強盜好事情。哈哈,嫁吧!

  38 累了要知道休息,餓了要好好慰勞自己,渴了要多喝開水,想誰了就給誰發個資訊,為了讓你有藉口給我回個資訊,我把簡訊發給你,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39 誰在為誰無望的守候,誰又將誰拋之於腦後?誰在為誰執著的孤獨,誰又將誰歸位於虛無?心碎的尺子無法丈量相思的距離,微動的嘴角,點綴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40 愛戀藏在心頭,難以說出口;好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執拗;萬山千山不變,對你深情濃厚;唯有簡訊祝福,傳遞我心依舊:情人節,祝你幸福!

  精選

  1 星迴家了,因為有星星在等它;太陽下山了,因為有月亮在等它;鳥兒回巢了,因為有鳥兒在等它;我也要回到你身邊了,因為有你在等我!我的愛!

  2 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3 一個人一生是可以愛上很多的人,但是隻有等你獲得真正的那個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是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你的愛情一直都是在後面。

  4 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麼,此生便無憾了。

  5 愛情是一種經過靈魂提純的情感,她的眼裡揉不得沙子。任何虛偽和欺騙,都會給她造成巨大的傷害。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不愛了還要假裝愛,愛著卻要裝作不愛,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6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生活從此不在平淡,我愛你。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信心,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

  7 浪漫七夕節,情真意切。牛郎織女鵲橋見,羨煞旁人惹人饞。今日我鼓足勇氣把你戀,望你收到簡訊來赴會。我們相愛甜蜜過七夕。

  8 為了尋你,我錯過了許許許多多的良辰美景,錯過了閒看花開花落的心情,可我不後悔,因為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尋得你,我就擁有了全世界的花開顏色。你的到來,為我拂去了浪跡天涯的孤獨,我漂泊的靈魂再也不用輾轉流連於亭臺樓榭之間,湄湄雲水之上。

  9 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10 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