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做夢夢見死去的朋友好不好?夢到死去的朋友有什麼含義呢?

  夢見死去的朋友的相關解釋

  夢到一位死去的朋友的鬼魂,表示你身邊的朋友、夥伴讓你很討厭,使你在生活中常常在生悶氣。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死去的朋友,預示生男,八月生女。母安、子不利。

  創業的人夢見死去的朋友,代表走錯路做錯行,困難經營、虧損不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死去的朋友,說明年紀女大於男,經一場之後才有結局。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死去的朋友,意味著成績優秀可以錄取。口試小心。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死去的朋友,建議延後幾天出外為佳。

  夢見死去的朋友的心理學建議

  人際關係的分寸拿捏讓人傷腦筋的日子。對朋友、情人親切卻被對方當隨便,好心幫忙還被當作雞婆管閒事┅除了要注意別熱心過度外,可以默默為別人做的事,那就閉著嘴去做,別拿出來張揚邀功。以彈簧按壓的筆┅使用它,也讓自己更有彈性地處理事物。

  夢見死去的朋友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死去的朋友和我告別:做夢買水果,水果都壞了拿去換,走一半的路程就累的走不動了,之後就碰到那個已經去世的朋友騎自行車過來,和我說他要去一個地方,過來我騎著車子帶著他回我家了,我們聊了一會,之後就醒了。 北京網友提供

  【夢境2】

  夢到死去的朋友:我有一個死去的男性朋友,也是發小几個月前去世了,家裡可能怕我太傷心沒有告訴我,後來知道後,我哭了整整一天,直到現在沒有勇氣去他的墓前看看。從知道他去世之後我就經常夢見他,夢裡面他好好的,身體也很好,每次夢見他的場景都不一樣,夢裡他對我很好,只是不和我說話,昨晚夢到他在水裡救了我,之後我就找不到他了 河南網友提供

  【夢境3】

  夢到死去的朋友:96年的一個朋友,關係不好也不壞,在02或03年出車貨去世,從去年開始老是夢到他,加上昨天已經三次了,昨天夢境是他跟我現實中曾經的男朋友在一起坐著,我走過去與他說話,說的什麼我不記得了,突然間我想起來他不在的事就醒了,前兩次差不多就是還在一起玩挺開心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河南網友提供

  【夢境4】

  夢見死去的朋友來看我:夢見了死去的朋友來看我。他說他就喜歡我這型別的。我也想和他走。可是突然有條蛇纏著我。一直想咬我的樣子。就是不放我走。後來我的這個朋友把我放下和一幫男男女女一起走了。在沒有理我了 黑龍網友提供

  【夢境5】

  夢見與死去的朋友擁抱:幾天前我在睡覺時,我夢見與一個死去多年的朋友已算是一個遠房親戚擁抱,當時在一個突然時候與他見面了,好象是久別重逢的情景,我們見面時一下緊緊地抱在一起,十分親密,問寒問暖!不知道是什麼預姚? 四川網友提供

  【夢境6】

  夢見死去的朋友:夢見死去的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還活著,生了個兒子,小孩很難帶,一直哭,我幫她一起帶,小孩還和我睡,我還給他吃東西,這位死去的同事是我原先單位的,和我很好,她兒子很小的時候,我是一直幫她帶的 江蘇網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