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模式啟動電腦能上網嗎

  大家是不是還在疑問安全模式啟動電腦能不能上網的問題,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關於的問題,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1,安全模式啟動電腦是不能上網的。

  2、你沒有選擇進入帶網路功能的安全模式。

  3、你的系統本身就沒有裝網絡卡驅動。

  4、你的網絡卡硬體有故障。

  5、網路本身有故障,例如網線沒插好,路由器故障和外網不通等。

  6、有可能還是建議進入正常模式下除錯網路,如果不能正常啟動就重灌系統。

  電腦安全模式啟動有什麼用

  1、修復系統故障 如果Windows執行起來不太穩定或者無法正常啟動,這時候不要忙著重灌系統,試著以安全模式重新啟動電腦,如果系統是由於登錄檔有問題而引起的系統故障,此方法非常有效,因為Windows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時可以自動修復登錄檔問題,在安全模式下啟動Windows成功後,一般就可以在正常模式***Normal***下啟動了。

  2、恢復系統設定 如果使用者是在安裝了新的軟體或者更改了某些設定後,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啟動,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下解決,可以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或者可以將不正確的引數設定改變回來。

  3、刪除頑固檔案 有時候在Windows下刪除一些檔案或者清除回收站內容時,系統有時候會提示"某某某檔案正在被使用,無法刪除"的字樣,此時,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在啟動時按下F8鍵進入安全模式,試著刪除那些頑固檔案並清空回收站看一看。

  4、徹底清除病毒 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有時候並不能乾淨徹底地清除病毒,因為它們極有可能會 交叉感染,而一些防毒程式又無法在DOS下執行,這時候我們當然也可以把系統啟動至安全模式,使 Windows只加載最基本的驅動程式,這樣殺起病毒來就更徹底、更乾淨了。

  5、磁碟碎片整理 在碎片整理的過程中,是不能執行其它程式的,因為每當其它程式進行磁碟讀寫操作時,碎片整理程式就會自動重新開始,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應該重新啟動計算 機,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是不會啟動任何自動啟動程式的,可以保證磁碟碎片整理的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