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人生名言語錄

  我們在人生成長的過程中,總少不了一些青春勵志名言語錄的陪伴,那麼都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

  1. 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2. 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3. 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4. 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5.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6. 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7.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8.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9. 不會生氣的人是愚者,不生氣的人乃真正的智者。

  10. 過錯是偶爾的失誤,但錯過卻是永遠的遺憾。

  名句:

  1. 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2. 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3. 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

  4. 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5. 你笑,全世界都跟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6. 好好管教自己,不要管別人。

  7.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8. 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9.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0.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11. 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12.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13.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4.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5. 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16.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7.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8. 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19. 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20. 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摘抄:

  1. 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一個歡樂卻有兩個歡樂。

  2.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 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4. 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5. 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6. 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7. 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8.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9. 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10. 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1.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2.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3. 逆境中,力挽狂瀾使強者更強,隨波逐流使弱者更弱。

  14. 涼風把楓葉吹紅,冷言讓強者成熟。

  15. 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16. 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17. 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8. 飲食貴在節,讀書貴在精,鍛鍊貴在恆,節飲食養胃,多讀書養膽,喜運動延生!

  19. 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20.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1.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2.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3. 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4.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5. 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6.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7. 一個人可以失敗許多次,但是隻要他沒有開始責怪別人,他還不是一個失敗者。

  28. 你可以看不慣一些東西,但是你應該學會接受——如果你沒法改變那一切的話。

  29. 人生就像一個球,無論如何滾來滾去,總有在一個點上停止的時候。

  30. 如果你曾經把失敗當成清醒劑,就千萬別讓成功變成迷魂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