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印刷膠帶與透明膠帶加工裝置

 包裝膠帶為什麼可以粘東西?什麼是珍珠綿?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內容,希望大家喜歡!

 

     包裝印刷膠帶

  包裝膠帶材料是BOPP***雙向拉伸聚丙烯***膜和膠水,是任何企業、公司、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國家對膠帶行業還沒有一個完善的標準,只有一個行業標準《QB/T 2422-1998封箱用BOPP壓敏膠粘帶》。

  包裝膠帶的生產方法:包裝膠帶是在BOPP原膜的基礎上經過高壓電暈後使一面表面粗糙後塗上膠水後經過分條分成小卷就是我們日常使用的膠帶。膠帶膠水是丙烯酸脂膠水,又叫壓敏膠,主要成分是酊脂。

  包裝膠帶分類:透明包裝膠帶、彩色包裝膠帶、印字包裝印刷膠帶三類。

  包裝膠帶的歷史:1928年透明膠帶理查•德魯,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1928年5月30日在英國和美國提出申請,德魯開發出了一種很輕的、一壓即合的黏合劑,最初的一次嘗試不夠粘,因而德魯被告知:“把這玩意兒拿回到你那些蘇格蘭老闆那裡去,要他們多放一些膠!”***“蘇格蘭”的意思是“吝嗇”但是,大蕭條期間,人們為這種膠帶找到了幾百種用途,從補衣服到保護碰破的雞蛋它都大有用途。

  包裝膠帶的原理:包裝膠帶為什麼可以粘東西?當然是因為它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的關係!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和植物, 在十九世紀,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粘著劑可以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黏合在一起。粘著劑的成份,依不同廠牌、不同種類,有各種不同的聚合物。

  包裝膠帶的材料:1 膜***backing*** 主要是opp,pvc,pet,pe等國內主要是bopp 2 膠粘劑***adhesive*** 主要材料是天然***合成***橡膠,和Acrylic

  什麼是珍珠綿? 珍珠棉俗稱EPE,是一種具有高強緩衝吸震抗震能力的新型環保包裝材料。它柔韌、質輕,富有彈性,能通過彎曲來吸收和分散外來的撞擊力,達到緩衝的效果,克服了eps***發泡膠***、紙塑等產品易碎、變形、回覆性差、防震能力差的缺點。同時,epe具有保溫、防潮、防磨擦、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越的使用特性。加入防靜電劑、陰燃劑後,更顯其卓越的效能。EPE成型工藝獨特,不需要使用模具,在制樣過程中,不但能完全按客戶的要求,自由進行設計的變動,而且,大大減少客戶的模具費用,尤其,在客戶產品品種多及數量少的特殊情況下,更能顯示epe所帶來的效益,如優化設計綜合成本低於發泡膠,紙塑等產品的成本;制樣及生產週期短,可極大地縮短交貨週期;成品造型設計新穎美觀,實用,高效,目前正廣泛適用於it、電子、電器、五金機電、高階視聽,精密儀器、高檔傢俬等產品的包裝,其卓越的抗震防護效能,使您的產品獲得信心的保證。

  什麼是海綿橡膠? 海綿橡膠是一種多孔性的彈性體材料,通常包裝印刷又稱之為泡沫橡膠、發泡橡膠或微孔橡膠,它是具有孔眼結構的各種橡膠的總稱。ASTMD1055和ASTM D1056分別對膠乳海綿和幹膠海綿進行了定義和分類,並制定了常規物理效能的測定方法。該標準定義這類多孔狀材料的孔眼應遍及材料整體,根據孔眼結構的不同,可分為閉孔***孔眼與孔眼之間互不相通***、開孔***孔眼與孔眼相互之間未被孔壁完全隔開,具有一定程度的連同性*** 和混合孔***兼有開孔和閉孔兩種結構***三種。據此,微孔橡膠主要包括膨脹橡膠和海綿橡膠兩類。由於使用習慣的不同,國內的科技文獻中“海綿橡膠”的含義並未將泡孔的開孔和閉孔機構區別開。海綿橡膠的品種繁多,分類方法多種多樣:1、泡孔機構分類:閉孔微孔橡膠和開孔微孔橡膠;2、發泡倍率分類:低發泡***視密度≥0.5g/平方釐米***和高發泡***視密度<0.5g/平方釐米***;3、橡膠基體分類:NR橡膠、SBR橡膠、DPDM橡膠、NBR橡膠、矽橡膠海綿、橡膠並用海綿、橡塑並用海綿等。

  透明膠帶加工裝置有貼角機何膠帶打樣機這兩種貼角機紙帶膠帶

  ◆用途:將包裝盒內裱紙板貼角定位成盒形。

  ◆主要效能特點:溫度自動補償控制;加熱系統防斷路顯示;貼角紙帶長度距離可調節;隔離式的隔溫燙壓。

  ◆主要配置:施奈德電器;進口減速馬達;同步輪夾合力送紙裝置。

  膠帶打樣機有如下優點:

  一、膠帶打樣機與刀模相比:1、省去您在打樣時昂貴的開模費; 2、重新試樣方便,只需將您的 AutoCAD 圖檔改一下即可,效率很高

  二、膠帶打樣機與鐳射相比:1、切割後材料邊緣不會發黑,碳化; 2、切割比較薄的材料時不會燒焦; 3、可以切割銅箔、鋁箔、導電布、麥拉、光學材料等鐳射難加工的材料; 4、工作時沒有刺眼的光,不會因幅射傷害工人身體,相當安全; 5、機器價格和執行成本比鐳射便宜得多; 6、可以小批量量產

  三、膠帶打樣機應用範圍:1、柔性線路板基材-覆蓋膜,純膠; 2、薄膜按鍵開關; 3、導電布、3M 膠帶; 4、0.4mm 以下的 PET、PP 材料;5、0.15mm以下銅箔、鋁箔; 6、膠帶、特種膠粘帶、MYLAR; 7、保護膜、光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