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詩意的說說

  當心痛川流不息,靜聽江水的哭泣。你喜歡這種很嗎?今天小編在這裡整理了一些給大家,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經典篇】

  1.愛雖有轟烈的權利 別讓風塵掩蓋風景

  2.沉默的嘴脣 還留著淚痕

  3.醉依綠琴相伴祝一枕新愁,殘夜花香月滿樓。繁笙脆管,吹得錦屏春夢遠。只有垂楊,不放鞦韆影過牆

  4.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5.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6.滿城風雨無晴天,孤傲寒夜夜待明。秋季微風纏雨夜,半夜歌聲暖心懷!

  7.只聞君話情,愛意且纏綿。 劉緣汝苦思, 昆唯愛之佳。

  8.佳人舊夢夢佳人,笑嘆紅塵戲太深.

  9.昔日浮華遮雙眼,今日卻把故人念,只見故人蒙羞面,夢碎前召醒世前

  10.浮筆勾勒,潑墨輕點水山畫,意伴佳人,演繹鏡中畫中畫

  11.花悽人相寐,花淚人長眠,花泣人執手,花凋夢黃泉。

  12.相見時難別亦難,無酒亦醉,笑多情?諷無情?何不斷情,斷魂,斷食人間煙火。

  13.駿馬似風飈,鳴鞭出渭橋,彎弓辭汗月,插羽帶天驕,陣解星芒盡,營空海霧消,功成畫麟閣,唯有霍嫖姚

  14.慕君之心,至死方休。

  15.風落殘花曉月,月映秋寒無霜。 霜壓白髮千丈,丈量人世悲傷

  【熱門篇】

  1.夢斷魂 步闌珊 千杯醉 百花殘 月以入夢 淚為誰歡 磨碎粉黛畫朱顏 道盡人世悲歡

  2.胭脂菊淡花含淚,慕名嬌女名彩雲。上前悠綿牽牽手,欲往他處共愉歡

  3.戰火不可停、讀書也一樣。只要勇敢戰、保證就勝利!

  4.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何況質量也不多,而且質量也不好。

  5.血色眼眸,淡藐紅塵。

  6.有起有落.才是人生

  7.錵開遍地墲朲問津,孤開獨死生卜逢時。

  8.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

  9.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

  10.你的微笑我是看不透的痛。

  11.莫以今時寵、忘卻舊時恩

  12.縱時間風情萬種、我只對你情有獨鍾

  13.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邊雲捲雲舒。

  14.你潑墨了牆角殘缺的預言,於是就渲染出一個沒有跌宕的夏天。

  15.展不開的眉頭,捱不明的更漏。

  【最新篇】

  1.紅塵醉琉璃散,花開菰自賞、風雪梧桐濁酒醉。

  2.睜開眼,漫天的雪花紛紛灑灑的落下,這個世界一片潔白

  3.今夜獨賞風飄雪。夜難堪,無眠狀。想起往事心頭愁。那朝早霞照嘻臉。風已過,花亦落。紅霞已泛夕陽落。

  4.與君一別,恐無期。與君一絕,斷青絲。

  5.驀然回首、想與你攜手白頭。你已遠走、獨留我一人、任眼淚亂流。

  6.茈莂後,對你的想念從未改變.

  7.女人經不住變老,男人經不住受窮。

  8.笛聲零落不堪聞。 黃葉滿天飄客淚,西山一抹畫秋魂。那知身是夢中人。

  9.一朝春盡楝花風。不留勝業厄詩窮。白疃依稀認故村,煙霞無復薜蘿門。

  10.黃花冷佔蟲天病,登臨頓驚秋晚。貰醉樓頭,尋詩夢罅,劫外閒邀鷗伴。

  11.西風喚笛江城晚,淒涼頓添秋緒。薤唱冷煙沽,問鷗盟誰主。

  12.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13.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

  14.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 共看明月皆如此。

  15.心碎莫無聲,淚流無人知。 莫然嘆浮雲,舉杯欲消愁。 既已是定數,何必此傷悲

  16.陌上人如玉 公子世無雙

  17.花園裡,青城石板路上獨自徘徊。

  18.不求富貴不求有,但願海水變成酒。閒來無事海邊坐,一口浪花一口酒.

  19.彼岸花開成海 此地荒草叢生.

  20.嘆長江,逝水如斯,息長夜,屢變星霜。 黯相望,咫尺天涯,寸斷柔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