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天秤座女生的絕招有哪些

  天秤座的女生害怕寂寞,所以她是孤獨者。現在小編為你講解追天秤座女生的絕招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追天秤座女生的小訣竅

  1、天秤座女生就是一把“秤”而秤本來就是容易左右搖擺的,所以如果想要追天秤座女生你應該適應她的這種平衡動作。

  2、天秤座的女生不懂得生活情趣,如果你想要追天秤女生,一定要學會多製造氣氛,讓天秤永遠能夠沉浸在愛河中。

  3、天秤座的女生不喜歡心機太重的男生,所以如果你想要追天秤,千萬不可太陰險,算計別人,說別人的壞話。如果要是讓天秤女生知道,就會對你敬而遠之。

  4、天秤座的女生害怕寂寞,所以她是孤獨者,如果你想要追天秤女生,是得需要花上一段時間,她們是不會嫌你煩的,儘可能抽時間去陪她們吧。

  5、約天秤座女生可以去一些咖啡廳,這種浪漫又高雅的地方。也可以送上一些書箱、小禮物讓她們開心。

  追求天秤座女生的方法

  與處女座相比,天秤座對約會地點的要求在優美與浪漫上更偏重於浪漫。所以要想追到她,這種浪漫又優美的地方,製造氣氛那是必不可少的。這樣的場合,配上一二首動情的輕音樂,再趁勢打鐵甜言蜜語一番,那是最容易讓猶豫不決的天秤們動心的。

  她有很好的說服力。一個華麗轉身就找到了她的方向,而你可能卻在想為什麼會這樣的。小心別困在她的五指山,她一面可能會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而暗中卻喜歡上一個能時時和她站在一起的男人。如果你不清醒的話,你就失去了俘虜她芳心的機會。

  想象一下大師畫下的小天使:拿著幾束玫瑰或者可愛的豎琴,在天空中飛行。這就是你的天秤座女生戀人。她喜歡很多東西,從玫瑰,色彩柔和的絲綢內衣,到有著時尚溫柔香味的香水。而貴重珠寶是她最愛之一,但千萬別買模擬的哦!如果你這樣,你們的關係霎時就會失去光澤。可能你並不富有,那麼搶劫銀行可能是你唯一滿足她需求的辦法了笑。她還可能喜歡鑲著金箔框的大鏡子。但別想多,她喜歡鏡子只是自戀而已。你需要做的就是把鏡子放她臥室裡,讓她慢慢習慣,並且不斷告訴她,她是多麼的漂亮。

  與天秤女交往的方式

  想要得到天秤女注目,就要勇於表現自己。在天秤女生繁忙而龐大的社交圈中脫穎而出才是上策。這得要你學會和天秤女一樣八面玲容的處世方式,才能融合到她得圈子中去。你可能會發現,天秤女不單單隻接受你的邀約或者說她對你放電微笑的同時,也對其他男生放電。這時你可不要發火或者開始冷落她,在天秤女沒有答應和你正式交往前,這都是她的自由。別試圖想著冷處理能改變她四處放電的作風,對她冷漠只會加快的被其他對手打敗。偶爾來個電話,時時關注她的朋友圈,給她關懷又不能太粘人。暗中觀察她的生活作息和喜怒哀樂,這對於你追求她的計劃很有幫助。偶爾約她去看新上映的電影,或者約她去品嚐她沒有吃過的美食,在她孤單難過的時候陪伴她聊聊天,慢慢走進她的生活,讓她無形中習慣你的存在而離不開你,這時你已經基本成功了。

  天秤女朋友的氣質和舉止最符合大多數男人對於女人的心裡標準了,她面容姣好性格溫順,有自己的精神世界。她似乎很少查崗,霸佔你的私人時間,但是天秤女骨子裡還是個喜歡浪漫的小女孩,你要做的還是要像個男人一樣給她關懷。不要因為忙碌而忽視,可以在某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帶她出門散散步順便買束鮮花送給她,至少不要讓她感覺和你一起的生活太單調無趣。如果你在戀愛中有很多壞習慣, 不要以為天秤女生抱怨少,她們就真的沒有意見,她們很可能已經開始在忍受。對於她來說,你越好她越愛你。給她足夠空間,不要試圖每天都見面或者打電話,她沒有聯絡你不代表她不想你,只是懶得去打電話罷了,她們懶到骨子裡了。哪怕你是一個不拘小節慣了的男人,和她約會之前也一定要刮一刮鬍子。在性方面, 天秤女更喜歡輕柔的愛撫和前戲,她們普遍是接吻高手。

  天秤女生氣來得快去得快,你一定要找到她生氣的原因,然後好好解釋,一般都會原諒你的。她不會隨便發脾氣的,如果始終沉默代表事情真的很嚴重,準備好跪洗衣板吧。

  天秤座女生的性格

  總是笑得很甜,但是其實心裡很苦,自己對別人表現出的寬容大度都已犧牲自己的好心情為前提,任誰也不會感覺心情好的,可是這早已經成了天秤座的習慣,改也改不掉的。

  天秤座待人和善不苛責,但是其實很計較得與失,因為總是為別人做一些事情,習慣了必須把一件事情的成破厲害看清楚,最重要的是,天秤座也是有著自己的利益小算盤的。

  天秤座都是在衡量的過程中度過自己一生的人,天秤座的女生也是這樣,這樣的人生或許註定糾結,但是天秤座依然甘之如飴。或許這就是每一個天秤座都不得不接受的宿命。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