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眼妝的畫法步驟

  日系妝容是減齡的最佳方式,不僅能打造出迷人眼妝,還能讓你魅力四射。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希望對你有用!

  日系妝容有什麼特點

  日系妝以顏色混搭為主要特點,多輪廓分明,妝面乾淨利落,顏色鮮豔但並不濃豔。眼影與濃密的睫毛向來是焦點的焦點。

  日系妝容自然清新,畫出來的效果接近素顏,而深受亞洲女孩的追捧。那日系妝容的特點都有哪些呢,讓我們來學習一下吧。日系妝以顏色混搭為主要特點,多輪廓分明,妝面乾淨利落,顏色鮮豔但並不濃豔。眼影與濃密的睫毛向來是焦點的焦點。

  妝容特點:上下眼線搭配粉色腮紅

  通過描畫上下眼線,把眼部的輪廓很好的勾勒出來,同時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然後在笑肌位置均勻塗抹好淡粉色腮紅,會讓你的可愛指數一直飆升哦。

  妝容特點:裸色脣膏搭配亮色眼影

  把下眼瞼位置用亮色眼影粉打亮,可以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有活力,裸色的脣膏可是現在最熱的哦,裸色水潤的雙脣大大的增加了你的美麗呦。

  妝容特點:橘色腮紅搭配深色眼影加長眼尾

  通過把深色眼影加長眼尾與橘色腮紅完美搭配,很容易給人成熟幹練的感覺呢,把顴骨下面位置均勻塗抹橘色腮紅,可以讓臉部輪廓更突出,同時也可以增加成熟度哦。

  妝容特點:亮色眼線筆搭配同色系亮色下眼瞼

  用亮色的眼線筆加深並拉長眼尾,下眼瞼位置也要用相似顏色的亮色打亮,這樣可以讓眼睛層次感更強呢,在貼上半幅假睫毛,你就成功變身可愛的洋娃娃嘍。

  日系妝容的畫法步驟

  一、底妝

  取適量飾底乳於手上,如同抹乳液般的將飾底推抹開來,有臉部中央開始向外延展,使用的份量可以多一些,如此推抹時才能迅速分佈於臉上。 能夠明顯淡化斑點,粉嫩定妝配方,可修飾毛孔、瑕疵,讓肌膚反射出均皙透亮的膚色。

  二、眉部

  從眉頭開始,用添補法描畫,眉頭要添補成圓形,將眉頭的寬度向後移,往後漸變細,用深棕色的眉粉混合黑色來畫,能把眉毛的邊緣線處理得很柔和。把眉毛適當加濃加粗,不要太過誇張。

  三、眼妝

  大眼睛的日系MM可是有自己一套化眼方法的哦!要讓眼睛變大的第一步,就是從睫毛根部刷上厚厚的睫毛膏,睫毛又必須根根分明的呈現,再利用眼影的描繪,讓眼頭到眼尾多出2mm左右的長度,除了要讓眼睛變的又圓又大之外還要有深邃感,雖以深色調的眼影為主,但又不失光澤效果,如此才能勾勒出十足的立體眼眸。

  四、腮紅

  超級可愛、有點孩子氣、小小女人味、甜美芭比……各種style只靠腮紅就能辦到!不同色調或不同質地的腮紅,畫法更有趣、改變style的力量更強。

  五、脣部

  首先用脣線筆描繪出嘴脣的整體輪廓,畫得不用很明顯,淡淡勾勒出大體的輪廓就行了。脣線筆的顏色最好選用自然的粉色、橙色或者淺駝色。然後是塗脣彩,輕輕將脣線筆畫的線條暈染進脣彩裡面,使其更加自然。著重塗嘴脣中間,從中間向兩側延伸,使脣形更具立體感。

  

  步驟一

  在眼窩處塗抹金褐色的眼影。

  步驟二

  用細刷筆蘸上橙棕色的眼影,塗抹均勻下眼瞼處。

  步驟三

  再繼續在眼窩處塗上棕色眼影,打造陰影部分。

  步驟四

  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並在眼角處拉長加粗。

  步驟五

  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出自然的弧度

  步驟六

  接著貼上合適的假睫毛,並用睫毛膏將真假睫毛用刷Z字型方法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