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上的油漬要怎麼洗_白衣服的洗滌方法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穿純潔美好的白色衣服,但白色也是嬌貴得很,一不小心就粘上了各種各樣的汙漬。其中,油漬是最惱人的汙漬,白衣服上的油漬很難清洗。那麼,白衣服弄到了油漬要怎麼辦?下面小編來告訴你白衣服弄到油漬的洗滌方法。

  有關白衣服油漬的問題1.白衣服弄上了了紅油漬,怎麼弄乾淨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 漂洗 。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有關白衣服油漬的問題2.怎麼去除白色衣服上的鞋油漬

  把高錳酸鉀滴到你衣服有油汙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沖洗,藥店裡面都能買到,而且很便宜。

  雙氧水在藥店裡也能買到,對於分解衣服上的油汙特別有效果,在油汙上滴一些,然後放置幾分鐘再衝洗一下,油汙就沒有了。

  有關白衣服油漬的問題3.白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1:先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 60℃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

  3: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

  有關白衣服油漬的問題4.我的白衣服有油漬,怎麼洗掉

  洗潔精對衣服上的油漬也有去除作用。如果油漬的地方不是很大,並且是剛撒上的油漬,可以用洗潔精簡單去除。

  在衣服剛剛被噴上少量油漬時,千萬不要打溼,直接將洗潔精對準油漬部位輕壓泵頭,擠出適量塗抹在油漬處,再用兩手反覆搓揉,儘量不要涉及過大的面積以免油漬擴散。

  揉搓直至油漬淡去後,再用清水洗滌,最後正常將衣服漂洗一次,就乾淨如初啦。

  有關白衣服油漬的問題5.白衣服弄好了油漬怎麼辦

  牙膏裡的表面活性劑可使得油漬裡分子結構發生變化,使油漬輕易從衣服表面脫離,達到我們清晰的目的。

  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