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的花語介紹及其傳說故事

  相比於其它顏色的玫瑰,黑玫瑰會顯得不是特別招人喜歡,那麼大家知道黑玫瑰的花語嗎?黑玫瑰有什麼傳說?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黑玫瑰的花語,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黑玫瑰的花語

  動人深沉的愛情

  為你付出所有,相知相守一生

  忠誠、思念、溫柔、真心

  獨一無二、為我所有

  地下情

  黑玫瑰的故事

  傳說一朵長在冰天雪地的黑玫瑰可以實現人的三個願望,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採到。但每個去冰山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殘廢了,因為他們都不是相愛至深。

  一對相戀的男女,生活在一個鳥語花香,長滿白樺林的地方,男孩兒許諾給女孩採到一朵長在冰天雪地的黑玫瑰。然而,女孩卻布願意讓他去採。她愛的是她與男孩一起種的白玫瑰,滿園的純潔無瑕的白玫瑰。

  男孩兒不顧女孩的苦苦要求,執意去尋找心中的願望。他想要給她一個驚喜,讓她實現心中的三個願望。

  男孩去了,女孩則在白玫瑰園裡等待心愛的人兒。有一天她病了,掙扎著走到園中,聞著白玫瑰的清香,眼淚就從眼眶裡流出來,漸漸變成紅色,染在白色的純潔無瑕的花兒上面。

  男孩兒累了,找不到心中的願望,這時,他想起了女孩,想起了和她在一起的快樂日子。他決定回去了。因為她就是他心中的黑玫瑰,能和她一生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就是他的願望。

  然而,他回到白樺林,回到白玫瑰園中,他看到他心愛的的女孩倒在地上,旁邊就是一片黑玫瑰。黑色的,在冰天雪地裡才能生長,可以給人三個願望的,香氣逼人的的黑玫瑰。他終於明白,可是為時已晚,他的女孩就是他的黑玫瑰。

  玫瑰的傳說

  在遙遠的古代北歐,有一對情侶,男的叫商洛凡,女的叫玫瑰。玫瑰不幸病逝,商洛凡將她葬在月亮湖底的紫水晶裡。許久以後,水晶上長出了大片的淡紫色花朵,人們也叫它玫瑰。據說,是因為玫瑰死後,害怕心愛的人寂寞,於是,靈魂幻化成花朵來陪伴情人。

  那是一個尋常美麗的世界。

  湖低,有璀璨的紫水晶,美人永不衰老的容顏,律動的湖水,人魚族婉轉中略帶哀傷的歌,湖面,覆蓋著萬年不化的冰層,雪花從未停歇,微風過處,片片飛揚。

  岸邊,是一望無際的雪域森林,千年鬆衫挺拔蒼翠,成群的麋鹿,在樹與樹中穿梭。而風中,精靈在舞蹈,湖邊的黑色大理石上,永遠坐著一位俊美的白衣男子,一動不動,用深情而哀傷的眼神,專注的看著沉寂的湖面,如同一尊精美的雕塑。

  而湖底嬌豔的淡紫色玫瑰,那是永恆愛情的守護花朵。

  這浪漫而悽美的故事一直流傳著,直到有一天,傳入了撒旦的耳朵。

  撒旦是邪魔的化身,萬惡之主憎惡一切美好的事物,他從地底世界來到人間,決心要親手毀掉這一切,毀掉那些印證永恆愛情的花。

  淡紫色玫瑰,終於被撒旦從水晶上撥出,而在它原來生長的地方,立即又長出一片無色透明的玫瑰來。

  商洛凡為保護紫玫瑰而死,他的血,順著晶瑩的冰層,摻到湖底的水晶上,把許多無色花朵,染成了鮮紅色,這就是紅玫瑰是愛情守護花的由來。

  而那些沒被染上色的花,則被撒旦帶走,變成了象徵離別的黃色,痛苦的黑色,和死亡的白色。

  至於永恆愛情的守護之花紫玫瑰,再也沒有被看到過。而人間,也再未曾找到過永恆的愛情,再絢爛的情感,也會因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被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