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可以敷臉嗎

  化妝水主要是 補水作用,它的用處很多,還有人問,答案是可以的,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什麼化妝水可以敷臉,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可以敷臉的化妝水推薦

  AHC 神仙水

  規格:1000ml

  小編心得:

  AHC神仙水 是爽膚水界的網紅,含有玻尿酸成分能夠幫助面板深層補水保溼,質地非常清透好吸收,面板不會有負擔感,敏感和孕婦都可以使用。按壓式的設計更是方便衛生,如果每天敷爽膚水,那這款肯定是首選。

  AHC 蘆薈草本植物保溼爽膚水

  規格:500ml

  小編心得:

  這款也是AHC家的你沒看錯,雖然沒有他們家的神仙水容量大,但是也算巨無霸了,質地非常的清爽,純植物,所以用著很溫和,如果都痘痘痘印的美眉,因為它有蘆薈成分,每天敷敷這款爽膚水,你的痘痘會不見哦。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悅詩風吟綠茶平衡爽膚水大容量

  規格:400ml

  小編心得:

  悅詩風吟綠茶爽膚水,大家都知道,常規容量的代購朋友圈天天刷,今年又出了大容量款,就算每敷它也可以用很久,而且價格很美麗,正當換季,容易過敏的季節,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那就妥妥的下手這款爽膚水吧,清爽,補水保溼,不油膩。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呼吸37°水分驚喜 水

  規格:170ml

  小編心得:

  這款爽膚水,是非常天然溫和的一款水,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秋冬換季面板敏感,補水保溼,敷它絕對是最安全的哦。

  伊思 毛孔收斂水大容量

  規格:400ml

  小編心得:

  伊思家的這款水,主要是收斂毛孔功效的,淡淡的香味,質地是清爽型的,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但是更適合需要改善毛孔的美眉,可以嘗試這款爽膚水,每天早晚都敷一下,會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夢妝魚腥草淨毛孔爽膚水

  規格:320ml

  小編心得:

  夢妝魚腥草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爽膚水,我們基本上會不定期的清理黑頭,當你清理完黑頭之後用這款水打溼化妝品,敷在鼻子上,簡直就是神器,可以再次清理毛孔,而且還有收縮毛孔功效哦。

  雪花秀 滋盈肌本平衡水

  規格:125ml

  小編心得:

  這款水是啫喱質地,但是吸收效果很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如果你的肌膚很乾,或者很油,都可以用這款調理肌膚水平衡,而且秋冬用最好,如果是夏季對於油性和混合性不建議使用。用化妝棉溼敷效果更是明顯的好哦。

  whoo後 水妍平衡水

  規格:150ml

  小編心得:

  這款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護膚水,補水保溼效果很好,同時可以調理肌膚的水油平衡,油性肌膚在夏季使用會有點悶油。

  化妝水敷臉的提示

  1:首先大家要選擇一款大容量的爽膚水,耐用,如果是我們平常使用的容量每天都敷,用的會很快。

  2:選擇薄的卸妝棉,如果過厚吸水太厲害~用的太快爽膚水頂不住啊。建議選擇下面這種厚度

  3:早晚都可以使用,敷5-10分鐘就行,如果你的肌膚很乾燥缺水的話5分鐘就差不多可以了。

  4:敷完爽膚水之後,拍打吸收,然後塗眼霜 精華 乳液 面霜。也不用擔心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臉,或者要不要塗面霜這些問題。

  5:如果你的肌膚很敏感,找不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面膜,敷自己正在使用的爽膚水是最好的選擇。

  6:今天晚上記得試試呦,秋冬乾燥 化妝之前敷敷爽膚水也會非常的貼妝哦。

  敷面膜和敷爽膚水的優點,缺點

  敷面膜:精華多,營養高,每天敷部分人的肌膚會飽和,導致肌膚不吸收。但是方便攜帶。

  敷爽膚水:溫和,自然,用自己經常使用的一款爽膚水敷,也不會擔心有過敏現象,每天都敷也沒關係。如果是一大瓶的話,外出攜帶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