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玫瑰花簡筆畫的圖片

  玫瑰花的香氣讓很多人喜歡,有很多人喜歡玫瑰花的簡筆畫,甚至還會手繪玫瑰花的簡筆畫。你想看看是怎樣的嗎?今天先和小編一起欣賞這些,希望你會有所收穫的。

  欣賞

  1

  2

  3

  4

  5

  欣賞完之後,請和小編一起看一些關於玫瑰花介紹。

  玫瑰花的象徵

  玫瑰長久以來就象徵著美麗和愛情。古希臘和古羅馬民族用玫瑰象徵他們的愛神阿芙羅狄蒂*** Aphrodite***、維納斯*** Venus***。 玫瑰在希臘神話中是宙斯所創造的傑作,用來向諸神誇耀自己的能力。

  英國有名的Lancaster與York的玫瑰戰爭***1455-1485***,也是各以紅、白玫瑰各為象徵。最後以亨利七世與伊麗莎白通婚收場,為了紀念英格蘭以玫瑰為國花,並把皇室徽章改為紅白玫瑰。

  美國、英國、西班牙、盧森堡、保加利亞的國花。

  美國國花經百年爭論,於1986年9月23日國會眾議院通過“玫瑰花”***實為月季,被臺灣人誤譯為玫瑰***為國花。他們認為它是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美國人還認為紅色月季花象徵愛、愛情和勇氣。淡粉色傳遞贊同或讚美的資訊,粉色代表優雅和高貴的風度,深粉色表示感謝,白色象徵純潔,黃色象徵喜慶和快樂。

  保加利亞是譽滿天下的“玫瑰之國”,每年六月初的第一個星期日為傳統民族節日玫瑰節,人們到玫瑰谷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他們認為絢麗、芬芳、雅潔的玫瑰花象徵著保加利亞人民的勤勞、智慧和酷愛大自然的精神。玫瑰遍身芒刺是保加利亞人民在奧斯曼帝國、德國法西斯面前英勇不屈與堅韌不拔的化身。

  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

  在希臘神話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進了愛神的鮮血,它集愛與美於一身,這在花的國度裡,可是相當幸運的了。可以說,在世界範圍內,玫瑰是用來表達愛情的通用語言。

  1988年玫瑰花被瀋陽市人大會定為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