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天秤座男生為什麼會出軌

  天秤男最擅長就是甜言蜜語,向來在異性朋友圈中的人氣都不錯。再加上外在條件又好,有著高富帥發展的節奏,這如何叫女生不為之瘋狂?那麼讓我們隨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天秤男精神出軌的表現的相關文章吧!

  婚後天秤座男生出軌概率分析

  75

  天秤座的男人在感情上並不算很專一的,天秤男是典型的外貌協會的男人,對身材好的,長相好的女人幾乎是沒有抵抗能力的,所以遇到了美女,天秤男幾乎就是無法忘記的,最後,就出軌了,然後就走不出來最後和第三者在一起了。天秤男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是天秤男的確是一個不會做選擇的男人,他不想面對自己的老婆,但是也不想放棄自己愛的女人,最後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他選擇維持婚姻,但是瞞不住了,他也會告訴自己的女朋友他的確是有喜歡的女人,也沒辦法分手的,請她來定奪!

  財產全給你。天秤座的男生希望自己這一生是有情有義讓人沒有話說,即使明明他的心已經變了,心早就飛走了,在這種情況下,他就會用物質來彌補自己比較對不起的一方,畢竟雙方是曾經有過承諾的,天秤對這一點是很在意的,基本上如果另一半希望天秤座回來,他還是會以家庭為主,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而且會盡量在物質上滿足他們。

  

  遇到美女

  女人,是尤物,這句話天秤男是非常認可的,生於秋季,大部分天秤男人長得都還不錯,再加上天秤座的性格不錯,所以身邊似乎從來都不缺乏追求者。

  而天秤座有點小小的選擇綜合徵,所以遇到了合適的人,就不知道是不是該放棄現在的戀人了特別是長相甜美的女人,讓天秤男真是魂牽夢繞的。求之不得,輾轉反側。這時候天秤男就會開始用些追女人的方法了。天秤男多會跟美女出軌,所以天秤男的老婆抽空要多好好打扮自己!

  老婆越來越沒女人味了

  天秤座的人特愛面子,無論作什麼都要講究風度優雅,可是婚後的你卻以為完事了,不用再裝了,男人已經被你騙到了手裡,XXX終於綁到了鱉腿上,萬事大吉了,可以露一下真實面目了,吃飯也開始突嚕了,嗓門也越來越大了,身材朝著貴妃的方向發展了,他帶你出去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對他來說,你先前的女人味似乎沒有了。

  不會隨便愛上別人但是出軌也不會計後果

  天秤座不會隨便愛上別人,特別注間自己的感情執著,尤其是在天秤座的婚姻與家庭中,還會不斷的追求自己用心的經營。不會選擇出軌,不會去破壞一切的美好。但是有一種情況卻讓天秤座也會有出軌的可能,那就是天秤座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而遇到極其主動追求,被動出軌不計後果,只是因為情非得已。這時候的不計後果是暫時的,面對複雜的善後問題,天秤座反倒會特別的難過,甚至無法面對。

  天秤男出軌後的表現

  通過私人時尚聚會尋找同類

  愛美的天秤座比較挑剔社交物件,他們通常只會在熟識的朋友引薦下參加一些小範圍的時尚主題的聚會,並且聚會的主題可以籠絡與自己品味相近的異性,相互分享時尚經驗以及潮流理念會很快畫出二人的交集。共同分享“美”的經驗,就已經是令人愉悅的體驗,天秤也並沒有很強的目的性一定要與之建立怎樣的關聯,他們只是覺得,只要有共同的話題,順其自然走下去就好。說不定走到哪一個就是更合適自己的“MISS right”。所以分享美妙的過程對於天秤來說比較重要,不會犧牲美感直奔主題。

  天秤座不容易深愛一個人,哪怕是已經相伴三四年的人,也不會用情很深,只有跟他們經歷過生活大大小小磨難的人,他們才會用情專一。因此,在跟天秤座談戀愛的初期,無論你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他們都可以慧劍斬情絲,該分的不會猶豫。用情專一的天秤座人佔有慾也不小,希望伴侶的身心都只能是自己的,精神出軌?天秤座是不會原諒的!你做初一,天秤座就做十五,精神出軌這招數,天秤座人比你更加會用!

  嬉皮笑臉

  天秤出軌後,在另一半面前,還是一副老好人的模樣,不管另一半抓到什麼蛛絲馬跡,不管另一半怎麼鬧,天秤就是心平氣和,嬉皮笑臉的態度,總之,情況發生任何變化,天秤都絕不生氣。

  兩頭搖擺

  出軌後的天秤,對你的態度會有明顯變化,因為他有選擇困難症,到底要跟你繼續下去,還是要選擇小三,對他來說真的很難做決定,忽然想通的時候會對你很好,但心裡那桿秤往小三那邊偏去的時候,他又忽然地對你很冷漠。時而冰山,時而火焰,這樣搖擺不定的態度一定是因為他遇到了真的讓他心動的小三。

  喜歡獨處

  天秤座喜歡多人、熱鬧的生活,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每天都與愛人膩在一起,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可是出軌以後,天秤就變得有點沉默寡言,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在興高采烈地跟對方分享生活的事情,慢慢地越來越明顯,就露出破綻了。

  對你冷淡玩失蹤

  天秤座男生性格溫和,也比較考慮對方的感受,所以他們的劈腿前兆也是比較“溫文爾雅“的,他們不會動用言語攻擊和行為暴力,而是直接對你很冷淡,或者徹底消失。

  當天秤男對你的冷漠超過五天,對你的關心已然不在,你就應該明白,他的心思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只是他不忍心看到你受傷。假如你要和他糾纏下去,那麼,天秤男會毫不猶豫地甩手走掉,因為他只想以一種和平方式結束這段關係。

  讓天秤男回心轉意絕招

  習慣優雅的他,非常不愛吵架,他大多會選擇理論的方式表現不滿,或直接跟你冷戰。所以你一定要扮演主動破冰的一方,即使他一開始不想理你,你都要不停地再接再厲,他最後就會不好意思不給你一個機會解釋。好好跟他開誠佈公地聊聊,把事情塬委與想法向他說清楚,甚至你要先道歉、先聽他內心的想法。絕不可以一開始就跟他爭執,也不能用刺激這一招,而是要先認同他的心情,聽他的想法……這樣你們才有談判與和解的機會。

  標準的顏控,沒有比他更標準的顏控了,所以只要經常出現在天枰面前,比如他坐在咖啡廳靠門的位置,你就坐在靠窗的位置,他坐在公交車第4排你就坐在第2排,光出現在他面前當然是不行的,你必須在他視線落在你身上的時候,運用好光影效果,45度角什麼的,作出一個貌似不經意但是很美的動作,讓他重新發現原來你還是很美的,便會乖乖的回到你身邊了。

  天秤最會找藉口了,他們很討厭不優雅的行為出現,所以一定不能在大街上纏著他們說一些罵他們的話,這樣只會讓他們更想逃離你。他們天生做慣了好人,所以壞人的角色都是逃避的,所以不會主動的說分手,硬是逼到你來說,如果你能夠沉住氣,保持優雅,那麼一點點的把他們搶回來不是問題。不過他們不想扮演壞人的角色,所以一般不會主動提出分手,而是側面耗著等你先提出放手,再加上他們本身就生性猶豫,只要你篤定了,耐住性子,控制住脾氣,保持讓他習慣你的似水柔情,一點一點的把他拉回來並不是件很難的事情。

  外貌協會的天秤男,沒別的,就是看臉!花點心思好好把自己打扮打扮,完美地出現在他面前,讓他對你另眼相看,再抓住他優柔寡斷的小心思,用你的魅力誘惑他吧!他對你有所改觀了之後,再好好解決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天秤座的優雅善良,朋友緣極好,對於朋友極富耐心與同情心,社交活動可能會佔據你們相處的許多時光,另外秤兒還天生具有極高的平衡能力,很有耐心聽人傾訴,替人分憂解難,這樣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愛情生活。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