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屬鼠和孩子鼠馬好不好

  子鼠與午馬相沖,最忌生個屬馬的孩子。子鼠又與卯兔相刑,故也忌生屬兔的孩子。子鼠與未羊也有相害的成分,故也不宜生屬羊的孩子。有時也講子子自刑,故也應避免同屬相的孩子。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十二屬相的關係有相沖、相害、相合、相刑幾種,比如六沖、六害、三刑。如何判斷屬相是相沖還是相合:

  相沖的屬相:子與午***鼠與馬***、醜與未***牛與羊***、寅與申***虎與猴***、卯與酉***兔與雞***、辰與戌***龍與狗***、巳與亥***蛇與豬***。

  屬相相沖、相害、相刑、相破的實質是對應的地支陰陽不調、五行相剋、方位背離。以子鼠午馬相沖為例,從五行來看子***鼠***屬陽水,代表北方,午***馬***屬陽火,代表南方。從五行來看,因為水克火,所以鼠馬五行想衝;從陰陽來看,鼠馬為陽水、陽火,二者皆陽性,屬於陰陽不調;從方位上看也是南北分離,子***鼠***代表北方,午***馬***代表南方。故子鼠午馬相沖。

  生肖鼠的父母,會有不甘於平庸、外出發展的馬寶寶

  在所有因為屬相問題而擔心的準父母中,生肖鼠的最擔心。他們聽說、看到一些說法:說因為子午相沖,所以生肖鼠的父母,與馬寶寶屬相不合,會感情不好,甚至還會被衝動,大人和孩子的運勢都會受到不好的影響。

  相合不見得就一定是好事,逢衝也不見得就是壞事,有時候逢衝還是好事。

  比方說,那些一輩子生活在父母身邊,啃老、依靠父母生活的人,和父母肯定很合、不衝。但是,你希望自己的寶寶成為這樣的人嗎?

  而且,生孩子這件事,本身就是一種動,一種衝,家裡多了一個小寶寶,這對家人來說都是一件大事,這種衝,你會覺得是壞事嗎?

  具體到生肖鼠父母與馬寶寶來說,因為這種子午衝,寶寶從小就會心存高遠,不甘心在父母的羽翼下平庸度日;而是將來會外出發展,或出國留學,或在異地大展奇才。

  生肖屬馬人的流年運程

  屬馬的人逢鼠年 其年執行偏穴,天空月空,喪事全來,口舌是非常有,詞訟辛難恐有現,幸災禍僅百日,犯在歲中;事後太陽星高照,得貴人相助,悲極樂來。

  屬馬人逢牛年 其中紫徽星高照,諸事如願,龍德在身,逢凶化吉,但年中恕有晦氣生,天難地變,家遠欠通,宜小心從事。靜中應需動,大吉大利,求財應根據情況,見機行事方能平安發財,忌賭博和好色。

  屬馬人逢虎年 其年財運不順,多有破財之事,災難之中,交友應注意。幾事不順守為攻,事業難成命不由人;浮沉不變,逆多順少,但終無大害上門,全年應以保守、穩重起見,儘量不和狐朋狗友往來,以免受連累。

  屬馬人逢兔年 運逢天喜星駕臨,笑口常開,事順財足。側染桃花,尋花問柳,心猿意馬。不虞披麻執孝,口舌重重,凡事小心為妙。福星照命,百事可了。卻忌沾逆貪婪,注意處好人際關係。

  屬馬人逢龍年 其年運勢起落,浮沉不定,穩中見殺。犯天狗星,吉少逆多。需有稅意精力,功在一處,專守一事,意大有所成。為陰謀詭計天狗星相害。

  屬馬人逢蛇年 其年貴體不康,病患常有。東奔西跑,不得其安。其年交友不得真朋,凡謀不利。歲末宜多向善,多施少取,平時應多向佛門行走,求菩薩保佑。

  屬馬人逢馬年 其年事業發達,財源廣進,也有晉升高就之機。但其年犯太歲,必有精神不爽;宜避喪葬,本命雖無礙,當避者亦不宜強見。應在身上常帶一塊龍鳳玉佩,以避太歲。今年可多方發展,並且生意興隆。

  屬馬人逢羊年 其年太陽星高照,時運多通。歲初小有收穫。年終可有事成功。然歲中遇事不順,多有阻難,部分是險中求財,要有分寸,切忌貪婪,不守本分。

  屬馬人逢猴年 流年化驛馬,運勢潮起潮落;勢力高壯,凡謀有成,失者亦多。只恐過猶不及,力不能全,然大體說來,吉多凶少。今年求財不利應以小本生意為主。

  屬馬人逢雞年 其年運勢穩順,時有陰人拜見見,但時過自消。歲初開門見喜,一年可有數次機緣,多為財喜。應抓住時機,發展生意。但必須要求會理財,聘用忠誠能幹的人為助手,定可大展巨集圖。

  屬馬人逢狗年 其年運交華蓋,連年升遷,考試有取,但事業之成,多有波折,卻可轉財緣。只要把握運勢,一年到頭,必定有所成就,波折之中應有勇氣、意志。

  屬馬人逢豬年 其年運勢中下滑,幸有月德照耀遇困得開,時有名利之事,避之則吉。求財不利,應廣開門路,多瞭解資訊,沒有80%以上的把握千萬不要投資,切忌炒股。本年應結交良朋益友,若有貴人相助定能發達。

  生肖屬馬人的流月運勢

  馬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精神爽快,活龍活虎,浩浩蕩蕩、欣欣向榮,但雪地將開,冰天將放,一生少得嘗新之機。為人表裡如一,品德性正,緘默寡言,喜歡交友,歡樂人生。

  馬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為人清楚乾淨,衣冠必新,但難免狂風雨之災害,時防驚號,有存正德,驚無大害,秉性陪敏過人,四處皆通,自由自在。

  馬人生於三月,清明之時,雲開雨散,勢有千里之途,耀武揚威,文衝鬥牛,志氣凌雲,無困難災害,英豪人傑,膽識過人,令人敬仰,鄰里稱美,遠悅近和,謀事大成,凡試必先登。

  馬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必有赴湯蹈火之焚,負擔很重,走東到西,錢來錢去,忙忙碌碌,苦惱一世,不得人憐,憂愁不絕,無成功之日。

  馬人生於五月,芒種之時,門遷新氣象,堂宇舊規模,創基立業,千辛萬苦,家道興隆,福祿得長生。

  馬人生於六月,小暑之時,粗茶淡飯,終身疲勞,意外過慮。

  馬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不冷不熱,無凶無禍,靈感過人,聰敏至極,溫柔文雅,技巧藝術超人,意志常欲成功,有日必得貴人助,誘人之力特強,精力充沛,萬事如意,一生無大災害。清平閒靜,安樂少愁。

  馬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技藝智謀過人,文武兼全,膽大心虛,德高義衙,感情和合,有志氣,勇往直前,凡事逐漸成功,腳踩樓梯,無上吉祥,是非兼半,紫氣東來,俊氣才能,英傑才人。

  馬人生於九月,寒露之時,與人同樂,才能智力均尚,意志不堅,事不遂心,自然自安,不願處世學好,一遇挫折,灰心不起。

  馬人生於十月,立冬之時,起初災害並至,而晚景是幸福偕來,但變動異常,排除萬難,成功者有之,而挫折者有之,此為歷來之英傑人物,秉性穎悟,俠膽義心,臨事難達目的,一生平凡之象。

  馬人生於十一月,大雪之時,冰天雪地,寸步難行,負理累累,奔波勞碌,一世遇小安寧之日也,凡事多難。

  馬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一生煩事特多,不得不奔走跋山涉水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