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蛇紋什麼紋身

  蛇是十二屬相中最頑強的屬相,屬蛇人是十二屬相中最具有神祕感,最不可思議的人物。有些東方人認為蛇是陰險的、由於難以捉摸而令人產生恐懼感。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蛇雀有靈,要紋朱雀最好。

  朱雀又可說是鳳凰或玄鳥。朱雀是四靈之一,也和其它三種一樣,它是出自星宿的,是南方七宿的總稱:井、鬼、柳、星、張、翼、軫。聯想起來就是朱雀了。朱為赤色,像火,南方屬火,故名鳳凰。它也有從火裡重身的特性,和西方的不死鳥一樣,故又叫火鳳凰。

  在古籍的記載中鳳是一種美麗的鳥類,而以它的歌聲與儀態為百鳥之王,它能給人間帶來祥瑞,同時也擁有「非梧桐不棲,非竹實不食,非醴泉不飲」的特殊靈性,而由於它是「羽蟲」之長,所以和「鱗蟲」之長的龍在傳說中就漸漸成了一對。所以,在情侶紋身中,朱雀***或者鳳凰***紋身和龍紋身,往往是一對的。

  同樣的,朱雀紋身也有浴火重生的含義在其中,選擇一個朱雀紋身,則代表著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生肖蛇紋身的禁忌有哪些

  1、關公:歷來就有鎮邪驅災的說法,但是不是誰都可以文的。講究一個“扛”或者“背”。有的人扛不住,那就是適得其反,保不了你不說,反而多災多難。關二爺只能文在前胸,忌諱文在後背或者其他地方,女人不能文關公。前天見一女孩子在後背文了一個關公,這裡我只能祝福她了。

  2、佛祖、菩薩:菩薩佛祖也是屬於保佑之神,講究一個“抱”。雖然是抱,但是忌諱文前胸。必須文在乾淨的地方,否則就是大不敬。五官要清楚,面帶慈祥。

  3、虎:說法很多。上山虎、下山虎都有自己的講究。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準備闖蕩江湖,揚名立萬。多以監獄釋放犯較多。而且文虎要求膘肥體壯,我見過一個人文了一隻瘦虎。文動物講究個形,餓虎只能是招災。

  4.龍:講究最多的一個,道上混的人,多以龍為首選。講究的是一個“降”字。所謂命硬。文龍基本上都是求財。分雲中龍***老大***、過江***肩***龍***創業***、盤龍***守業***等。但是很多人不注意的就是文龍的時候露出幾隻爪子,爪子是幾個指頭的。文龍忌諱五、三爪龍,應以四爪***四指***為優。位置多以肩膀上身為佳。一個人只能文一條龍,多的扛不動。

  紋身的口訣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就像如洪水;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節攀;雄鷹在肩,鴻圖大展;

  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玫瑰紋後,浪漫風流;身紋鬼首,鴻運擁有;

  紋完鬼面,奇緣自現;背有鍾馗,自有雄威;

  身有佛陀,事業執著;神像紋畢,妖魔自去;

  身若紋豹,性力提高;人魚若有,情海遨遊;

  美女天使,桃花不止;烈火麒麟,日進斗金;

  蝴蝶翩翩,鴻利連連;蛇盤牡丹,富貴百年;

  牡丹鯉魚,富貴有餘;梅花有香,傲骨自賞;

  荷花清沌,戀人情深;紅心百合,百年好合;

  梵文密咒,神靈保佑,肩有飛雲,快樂平安;

  偶像紋完,心中坦然;十二屬相,各有所長;

  岳母剌字,紋剌之史;水滸剌青,東方文明;

  中國圖騰,文化傳承;就像如今紋剌,時尚標誌;

  終就像如所願,名師接緣;吉祥一生,身份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