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人佩戴什麼吉祥物比較好

  據說吉祥物可以給人帶來好運,屬豬的朋友也有自己的吉祥物,是什麼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豬人佩戴的吉祥物,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豬人佩戴的吉祥物

  白玉髓。白玉髓最多產於印尼,帶有濃郁的宗教氣息,因為是對屬豬的人今年的事業運勢有所影響,所以建議屬豬的人尤其是屬豬的商人可以在今年佩戴白玉髓的開運吉祥物。

  屬豬的人今年事事平順正財運平穩還有小小的偏財運,其實佩戴開運的東西完全是為了錦上添花,所以如果不喜歡首飾的人則可以把白玉髓的掛件放在家裡,也可以保證家宅平安。

  如果是愛美的女士白玉髓可以做成吊墜或者是戒指上面的配飾,這樣屬豬的人就可以既滿足審美需求又開運了那。

  屬豬人的擺件介紹

  1、豬遇虎真幸福,

  可以擺虎、擺貓,在東北方位,可以到龍虎山、找屬虎的貴人;

  2、豬遇兔能致富,

  可以擺兔、擺金錢兔,在正東方,養兔、找屬兔的貴人;

  3、豬遇羊更吉祥,

  可以擺羊、擺三陽開泰在西南方位,可以養羊、找屬羊的貴人;

  4、豬遇龍能化龍,

  可以擺龍,在東南方位,可以登龍山、耍龍燈、找屬龍的貴人;

  5、豬遇米更是喜,

  可以擺五穀豐登之物大米、秋天去農場、多參加農業勞動;

  6、豬遇豆更長壽,

  可以擺五穀豐登之物大豆、秋天去農場、多參加農業勞動;

  7、豬遇糧富裕長,

  可以擺五穀豐登之物高糧、秋天去農場、多參加農業勞動;

  8、豬遇家能發家,

  可以擺寶貝花瓶、多接觸與家有關的物件;

  豬遇人有貴人,可以擺八仙,增加生氣、喜氣,使事業運氣好;

  9,豬遇猴似有仇,

  注意和屬猴的人相害。

  屬豬的人2018年運程總體

  狗年對於豬人是一個“忍耐年”,狗年是“宜為打工仔,不做事頭人”。為老闆的豬人在狗年會四面楚歌,刺激增多,一直深藏的缺點都會顯現出來,我送的四字真言是“勞而不獲”。打工的豬人反而輕快得多,一切保持原狀,豬人狗年只求平穩,難言發展。狗年是“檢討年”,豬人應將目前處境加以調整,祕訣是“化整為零”將多餘的東西取締,集中兵力和財力。狗年是“平衡年”,豬人的缺點和忽略生活情趣,應將生活擴闊,兼顧家庭、娛樂及運動,並撥出時間進修,享受大自然的自由空氣,將自己解放開來。屬豬的人士在2018年會具有非常旺盛的運勢,命宮中會有吉星「太陽」、「天喜」和「天空」匯聚,事業上可以得到男性貴人之力相助,單身的屬豬女性也可以有男性貴人之力找到一個不錯的物件,而本年的女性貴人之力則較為弱小。打工的屬豬人可以得到領導和上司的提拔,有升職提薪之喜;經商人士會在他人幫助下,向外拓展市場,錢財會有大筆進賬。「太陽」吉星相助,對於外地的業務或去外面發展會取得不錯的收穫。今年也是適合結婚生子的一年,喜事的出現也會帶動全年運勢的提升。

  需要留心凶星「晦氣」的影響,自己以前所犯的錯誤可能會被他人翻舊賬,對自己事業的發展產生阻;所以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都要小心處理,不要讓別人抓住自己的小辮子。「劫殺」的出現,屬豬人自己所喜愛的東西或事物容易被他人所奪,所以一切都需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保持著“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的心態;健康也會由於這顆凶星的影響容易出現突如其來的傷害,如果有所不適需要立即就醫,以防越拖越嚴重。「孤辰」駕臨命宮,會讓人倍感孤獨,心中認為另一半不關心自己,導致兩人之間的感情變得冷淡,最後感情破裂。今年在事業上可能會有許多新的想法,但是卻難以去實現,所以平時不宜心中抱有太多的幻想,有了想法就要立即去實施,否則會影響自己本年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