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馬和女屬狗相配嗎

  屬馬人情感內向細微的變化常不被人注意,而屬狗人則是外向的代名詞。那他們的配對怎樣呢?下面小編整理了一些男屬馬和女屬狗相配的資料,有興趣的親可以來閱讀一下!

  男屬馬和女屬狗相配

  男屬馬和女屬狗在一起,如果有真正的愛情而結婚,那麼你們是可以白頭偕老的,因為你們都是開朗大方的人,而且對生活充滿了活力,如果男屬馬和女屬狗結婚的話,對於生活,或者工作都會通力合作,把家庭維持得更好,把生意做得更大,你們將會擁有一個非常歡樂的家庭。

  男屬馬天生就很聰明,洞察能力很強,而且對生活富於情趣,而女屬狗是一個真誠待人並且正直之人,她是屬於善良直率的心,而且包容心極強,男屬馬的能力很讓女屬狗欣賞,就算男屬馬有一些缺點,女屬狗也能接受男屬馬,愛一個人不管男屬馬是對還是錯,優點還是缺點都要愛,在男屬馬的眼裡女屬狗對我這麼忠心,情感上得以安慰,並且是一個這麼好的女人,又怎麼捨得放手呢?所以男屬馬和女屬狗在一起會互相依賴著對方,彼此到頭一點問題也沒有。

  屬馬人不同出生月的婚配表

  農曆正月生屬馬的人,性格堅強,男性宜配牛年女性,女性宜配豬年男性。

  農曆二月生屬馬的人,度量寬大,男性宜配鼠年女性,女性宜配狗年男性。

  農曆三月生屬馬的人,充滿夢想,男性宜配猴年女性,女性宜配牛年男性。

  農曆四月生屬馬的人,好動外向,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蛇年男性。

  農曆五月生屬馬的人,有數學頭腦,男性宜配鼠年女性,女性宜配鼠年男性。

  農曆六月生屬馬的人,引人注目,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猴年男性。

  農曆七月生屬馬的人,心地善良,男性宜配兔年女性,女性宜配狗年男性。

  農曆八月生屬馬的人,缺少人緣,男性宜配蛇年女性,女性宜配狗年男性。

  農曆九月生屬馬的人,講義氣,男性宜配鼠年女性,女性宜配兔年男性。

  農曆十月生屬馬的人,非常細心,男性宜配虎年女性,女性宜配牛年男性。

  農曆冬月生屬馬的人,滿足現狀,男性宜配馬年女性,女性宜配羊年男性。

  農曆臘月生屬馬的人,性格衝動,男性宜配鼠年女性,女性宜配豬年男性。

  屬馬的性格特點

  出生於馬年夏季的人比冬季出生的要好些。人生階梯中的最高點在中年,那時屬馬人會變得幹練,能承擔責任,很少愛到束縛。

  屬馬人們精力充沛,但急躁魯莽。屬馬人們最大優點是自信心強,待人和氣,有代理能力和理財能力。不墨守成規的屬馬人穿著入時,好顯示,遇有活動或聚會時,一般挑選淺顏色,款式奇特、華麗又俗氣的穿戴。

  屬馬的人愛好智力鍛鍊及體育活動,人們可以從屬馬人們靈巧的舉動,優美的身姿和急急的說話速度上看到這一點。屬馬人們反應迅速,能當機立斷,屬馬人們動搖、少耐性的弱點常被靈活、開朗的性格所彌補。馬在地支排列次序中,是喜好玩樂、貪圖享受的花花公子和嬌嬌小姐的代名詞。屬馬人喜歡湊熱鬧,對人慷慨,是個十足的樂天派。屬馬人做事靈活,如同屬馬人的愛情觀一樣,並機敏靈巧,總能支配身邊的人。

  馬的弱點是:遇事急躁,性情固執,脾氣火暴,但事過之後很快就忘記了。最根本的弱點,還是屬馬人不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弱點所在,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改變這種弱點。這會使屬馬人有時產生對人不恭,甚至近乎粗暴的態度。屬馬人總是要求別人同屬馬人一樣高速地工作,得不到滿意的效果時,便牢騷滿腹,面露不快。屬馬人總是躇躊滿志,但實施效果差,特別是每當有重大事情需要解決時,屬馬人常幼雅地滿足於微小的成績,並陶醉於其中,而且經常健忘,做事漫不經心,有時話不對題。

  屬狗和屬馬的終極生肖配對

  愛情配對:友達以上

  有一種狀態叫做友達以上戀愛未滿,說的就是這兩個人了,明明都對對方充滿了欣賞,可是就是不在一起,或許是怕破壞了彼此心中對對方那一份朦朧的美感。

  友情配對:相互欣賞

  不過單純做朋友的話顯然兩個人又有些不知足,因為實在是太欣賞對方了,恨不得和對方整天膩在一起那種感覺當朋友真心很奇怪啊,有點曖昧但只是欣賞而已。

  搭檔配對:雙劍合璧

  雙方的合作導師非常愉快,每當面臨艱難的挑戰的時候,兩個人就能夠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室的工作成效看起來更完美,是雙劍合璧的黃金組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