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電腦沒聲音怎麼解決

  很多電腦新手都會遇到一些難解決的問題,那麼當我們在網咖的時候,遇到電腦沒有聲音應該怎麼解決呢??今天小編與大家分享下解決網咖電腦沒聲音的具體操作步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瞭解下。

  網咖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控制面板]中的聲音設定中的是不是勾了[靜音],如果勾了就把勾去掉,如果沒勾看下一步。

  2.檢查裝置管理器中音效卡那裡有沒有什麼帶叉帶問號或歎號的,如果有刪除音效卡重啟重灌,如果都是正常的再看下一步。

  3.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命令回車進入服務列表中找“WindowsAudio”這個服務是不是停掉了。

  4,裝置管理器裡去看看音效卡驅動是不是壞了,如果是的話就重新安裝下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如果音效卡驅動是好的話很有可能是音訊裝置的服務給停用了,只要把啟用上就可以了.步驟如下: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WindowsAudio---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再啟動它應該就可以了。

  5首先檢查[控制面板]中的聲音設定中的是不是勾了[靜音],如果勾了就把勾去掉,如果沒勾看下一步。

  6檢查裝置管理器中音效卡那裡有沒有什麼帶叉帶問號或歎號的,如果有刪除音效卡重啟重灌,如果都是正常的再看下一步。

  7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 services.msc 命令回車進入服務列表中找“Windows Audio”這個服務是不是停掉了.如果停了把它開起來試試。

  網咖電腦開外音方法

  1、首先確定您的音效卡、音效卡驅動、軟體、音箱都沒問題,音量平衡控制也要在中間。

  2、最好把音訊線插在電腦機箱後面:綠色插孔---音箱、耳機插孔 紅色插孔---麥克風插孔 藍色插孔---線路輸入插孔

  我們要把音箱插在綠色插孔上。

  3、確定音訊線插好、牢固,3.5的一端插在電腦的綠色插孔,另一端是紅、白兩個蓮花頭,插在音箱的紅、白插孔上。

  4、開啟音箱電源,播放音樂,視訊,就能聽到外音了。

  網咖耳麥沒聲音解決方法

  一、 檢查音視訊匯流排和音效卡驅動是否正常。

  二、檢查麥克風連線是否正常,麥克風有無損壞。

  三、設定麥克風屬性:

  1、右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選“開啟音量控制器”,開啟"音量控制"對話方塊。

  2、點選對話方塊左上角的"選項"-"屬性""錄音"-勾選"麥克風"-"確定"-開啟"錄音控制"的對話方塊-勾先“麥克風”其下的“選擇”,同時把音量調大。

  3、點選對話方塊左上角的"選項"-"屬性"-“播放”-勾選"麥克風"-"確定"-開啟"錄音控制"的對話方塊-去掉“麥克風”其下“靜音”勾選,同時把音量調大。

  4、右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選“調整音訊屬性”,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音量-去掉“靜音”勾選。

  電腦沒聲音解決方法

  1.想要完美解決“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這一問題,以及後遺症。請先下載可牛免費防毒,對本地磁碟進行全盤掃描,將存在的惡意病毒木馬程式全面清除。

  2.在確保系統中沒有木馬病毒後,使用可牛防毒系統急救箱,進行全面的系統檔案還原修復,就可以解決電腦沒聲音的現象了。

  另外據經驗來看,導致很多使用者出現“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這一問題的原因還有如下幾點,請修復無效進行檢查:

  另外據經驗來看,導致很多使用者出現“電腦沒聲音怎麼辦”這一問題的原因還有如下幾點,請修復無效進行檢查:

  1、電腦沒聲音請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視訊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 ” 如有,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進行解決,看看是否是該原因造成電腦沒聲音;

  3、有聲音但不見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聲音和視訊裝置----音量,在“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打上對號;

  4、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5、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重新進行安裝或升級聲頻驅動程式,看看是不是驅動的原因造成電腦沒聲音;

  6、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和驅動程式;

  7、乾脆不予理睬,關機後等待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機,有時聲音問題會自行解決不妨你可以試驗一下;

  8、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看看是不是調成無聲的了,然後選windows預設;

  9、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這就打開了登錄檔,點幾HKEY-CURRENT-USER,再點選其中的ControlPanel項,再擊其下的Sound中的Beep將它的值由No改為Yes重啟,是不是又聽見久違了的開關機聲音了;

  10、把原來的帳戶刪除了,建立一個新的帳戶,這樣開關機就有聲音了,可能是使用者配置檔案出錯造成的問題,可以先開啟來賓使用者guest,重起試試看下有沒有開關機聲音,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了,先要建立一個管理員帳戶,然後就點選你這個出問題的帳戶,然後按著提示就可以刪除了,在刪除的過程中它還會提示是否要保留原來帳戶的檔案,在刪除的時候最好要備份收藏夾,還有開始選單裡的安裝軟體建立的資料夾,搞定後再把它們複製過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