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獅子座女生愛上你

  獅子女在感情方面是很強勢的,當然這只是在外人看來,其實獅子女的溫柔和難過只有她自己知道。下面小編告訴你讓獅子座女生愛上你的方法,歡迎閱讀。

  讓獅子座女生愛上你的方法

  順從 讚美 尊重

  獅子座出御姐這話一點兒也不假。她們對男人的要求說高也真不高,但是說低,對於比較強勢的男人來說那是一點也不低。因為獅子女不管要求多少東西,最首先要求的一點就是男人要“聽話”。這可不是我危言聳聽,你去打聽打聽就知道了。

  獅子女是控制慾很強的女王,生活中一些大事她是希望拿主意的,所以在開始的時候你就要給她一種感覺“我是個很有能力的男人,但同時我非常尊重女人的意見。”然後多誇她,多捧她。從長相穿衣到思想事業,抓住點你就肯定她。獅子座女人要靠哄的,就算你並非真的想順著,表面上也永遠要順著,不然就等著河東獅吼。

  注意形象

  不要怪獅子女那麼注重表面,簡直是外貌協會的VIP會員。但是,其實外表真的是很重要的。尤其第一次見面,第一印象對誰來說都是一樣的看重的。試想你會對一個穿著邋遢,言語粗俗的人有好感,即使其實這個人的內心很善良,但是第一眼我們是無法看到別人的內在的。再說獅子女比較要面子,所以一個物件的形象,也關係著自己看人的眼光等方面。如果對方不注意自己的形象,獅子女是覺得沒有不要要和對方聊下去了。

  再靠近一點,勇敢一點,就讓你牽手

  獅子座的女生看起來都比較強勢霸道,做事雷厲風行,頗有女王範兒,因而很多男生都對獅子女敬而遠之,有的是因為怕自己“配不上”所以退縮,也有的是因為天生懼怕“悍婦”,即使對其有意也不敢冒然表白。但其實獅子女內心柔弱,渴望被關懷、被保護,所以只要你能靠近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她願意牽你手!

  做好“小跟班”與“老大哥”之間的切換

  獅子女生需要的是什麼?無疑不是一個比她更彪悍的男人,因為喜歡“高高在上”的獅子女,絕對容不下別人***特別是異性***對她的頤指氣使。所以在大多數時候,在面對獅子女生時把自己身段適度放低,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不要把“低姿態”當作自己的常態,而要在某些時候化身成“知心哥哥”,給獅子女生一些溫和但斬釘截鐵的建議,讓她感受到你的成熟。雙管齊下才是硬道理!

  為愛情要越挫越勇

  獅子女的驕傲、強勢,讓很多愛慕她們的男生只敢心動而不敢行動。而即使有勇敢的男生大膽示愛但遭到獅子女拒絕,恐怕會放棄再追逐這份愛——如果你就此罷手,可能中了獅子女的計了,她們一次的拒絕可能是想考驗你對她愛的夠不夠執著堅定!所以,要想電到獅子女,就厚臉皮一點,總有一天她會放下心防的!

  和她一起霸道

  獅子座的女生,給人很陽光,開朗的外表,而且還很大派愛獨佔風頭。如果你想要追她們,那麼你就要很能理解她們開朗的外表下,學會體諒和理解她們,跟他們一起霸道。

  會照顧人

  獅子座的女生本身就是一個強者,希望什麼都要聽自己的,常常讓男人離自己而去,而且真正依賴人的是獅子自己,她們喜歡男生是能夠像真正的男人一樣照顧自己,關心自己,不管他的事業是否成功,只要能夠給獅子一個溫暖的家就夠了。

  成熟幹練

  獅子座的女生樂觀開朗而且對任何的事情都是非常有自信的,在人群中也是頗受注意與耀眼的一群,是如女王般存在的女生。她雖然看起來精明能幹,但是在愛情面前她們卻象一個小孩子,對愛情充滿了無限的浪漫幻想與憧憬。她欣賞精明成熟,有主見的男人,最討厭有粗俗言行舉止或柔弱扭捏的男人,因為,那樣的男性讓她們覺得是很沒有男子氣概的表現。你可別犯了她的忌諱。如果想追她,那就別吝嗇你的讚美。

  追求獅子女的禁忌

  膚淺簡單

  獅子女對戀人的要求很高的!在你工作的領域和生活的圈子你是被公認的有能力有氣質的男人,或者是其他形式優秀的男人,那你很容易就被獅子女給記住了,倘若你不是的話,陽光而有男人味兒也是獅子女會多看兩眼的型別,多一點實踐鍛鍊,身上有幾塊肌肉和人魚線無疑是最抓住獅子女眼光的辦法,倘若你都不是的話,那建議你也要有點特長的擅長的,膚淺簡單而平凡的男人,或許並不是獅子女喜歡的。獅子座的女人對自身的要求高,再加上自信的魅力,她可是高標準高要求的,甚至你一顆向上進取的心,都會讓獅子女對你刮目相看的,反而是自甘墮落的狀態,最讓獅子女排斥!

  一天N個電話+簡訊

  獅子很在乎存在感沒有錯,可是這種存在感的物件必須得是他們欣賞或喜歡的物件,作為一個追求者,一個還沒有被獅子放在心上的追求者,就一天N個電話不說,一個小時一條簡訊,嚴重影響了獅子的自由,這種被盯著的束縛感又怎麼會令他們喜歡,這是追求?還是盯梢?驕傲的獅子可沒有閒情委婉表達他們的不滿,定是直接就宣告對方的失敗了。

  懦弱

  獅子女最無法忍受的便是男人的懦弱,她們是強勢的,也是渴望被征服的,追求者中唯唯諾諾的男人,那絕對入不了她們的法眼。

  最害怕的是被人瞧不起,怕自己做不到想象中的光芒四射,為此充滿自卑,容易被激怒,不能接受被忽視的事實。如果再來一個讓自己覺得丟人現眼不給力的物件,好面子的她們真的會發瘋的。

  獅子座強烈需要被人認同的企圖心,喜歡華麗氣派的場所,喜歡豪邁的,轟轟烈烈的被追求。

  在她面前別太吝嗇

  獅子女性格大大咧咧,花錢也總是慷慨大方,從不斤斤計較,豪爽“女漢子”形象展露無遺。因而她們也會希望另一半跟自己一樣,在花錢方面,不拘小節、不摳門兒***尤其是對戀人***。作為獅子女的男友,在她們身上花錢可別太吝嗇了,否則“鐵公雞”當多了,小心獅子女委屈、憤怒也跟著變多,直接把你Pass掉!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分析

  獅子座 出生日期:7月23日-8月23日

  優點

  為人博愛、熱心、慷慨、有領導能力、花錢大方、思想開闊、具創新的能力、對戲劇和表演具有天份。

  缺點

  主觀意識太強、自以為是、偏狹、無法容忍與自己相左的觀點、自視過高、勢利、權力慾過強、仗勢欺人、好管閒事。

  人生如“秀”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是舞臺人生如秀,既然要秀,就要秀得漂亮,秀得痛快,秀得令人難忘。獅座人把生活的每角落都當成自己表演的舞臺,他看起來好像非常愛“現”,殊不知他只是活得太認真太講究罷了。凡有人在之處,他便無法完全鬆弛,藉助於表演性質的溝通方式,使他可以知悉在場的人是否相處得來,這頭獅子才會慢慢從警醒狀態解放出來。接下來如果他還繼續在“現”,那便是他把你當自己人看,他喜歡娛樂朋友。當然啦,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能“現”,可以從中獲得人生至樂。在他秀過之後,記得給他掌聲或獻上玫瑰花,他會表現得很不在乎這些,他心中真正暗喜的是:“很好,沒有人在我表演結束之前離席!”


猜你感興趣:

1.判斷獅子座女生喜歡你的方法

2.怎樣讓獅子座愛上你

3.怎麼知道獅子座女生喜歡你

4.如何與獅子座的女生談戀愛

5.獅子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