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吃醋的表現

  很多人小情侶在大街上小甜蜜恩愛的讓人羨慕不已,但是他們甜蜜歸甜蜜還是會有一些小摩擦小別扭的發生。在對方和另一個異性多聊兩句就會吃醋。那麼你知道是什麼?下面小編告訴你,歡迎閱讀。

  

  自尊心超強的獅子座,就算吃醋了也不會輕易讓你發現。驕傲的獅子王,認為吃醋了就是丟臉了,愛面子的他就算看到另一半做出了過火的事也會假裝鎮定不在乎以表示自己的大方。其實他實際內心很在意,很生氣。其實適當地表現出柔弱一面,吃吃醋讓對方知道你是在乎ta的,感情才會更真摯哦。

  吃醋的時候獅子會表現得異常暴躁,嫉妒的情緒化為暴力的因子狠狠的摔自己能看到的所有的東西,所以獅子座愛摔東西的習慣就這麼的被大家看到了。

  獅子座一直是所有的情緒和情感都來的比較極端的人吧,但是比較幸運的是獅子座不會一直這樣,只有在自己受到了傷害的時候才會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所以獅子座大多時候還是會控制的。

  雖然如此,目睹了獅子座發脾氣的人還是會怕怕的。誰都不知道怎麼辦才能安慰這個人。或者下一秒這種嫉妒的極端情緒出現在自己身邊怎麼辦,所以建議獅子座收斂一下不然會嚇到你吃醋的對方。

  獅子座男生吃醋的表現

  獅子座的男生天生就是非常愛面子的,因此,即使他們在愛情中吃醋,他們也會盡力強顏歡笑,為的就是不讓自己失態。獅子座的男生吃醋的時候會故意讓自己保持淡定,也會在自己的戀人面前表現得非常大方,變得特別健談和談笑風生。他們會在交談中儘量避開讓自己收到刺激的敏感話題。不過越是假裝淡定就越加暴露出自己吃醋的痕跡。

  獅子座女生吃醋的表現

  獅子座的女生也是非常愛面子,她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吃醋,她們對自己的一舉一動都非常自信。不過想搞清獅子座的女生有沒有吃醋也不是沒辦法的,獅子座女生在吃醋的時候會有比較明顯的示弱行為,她們會變得自怨自艾,一整副需求抱抱求安慰的樣子,所以即使再強勢的女人內心也會有相當脆弱的一面。

  獅子座暗戀你的表現

  1、為你吃醋。獅子男有一點很可愛,那就是,即使他現在不是你男朋友,也會把你當他的私人所屬物,看不慣別人接近你。想搞清楚獅子男對你的態度,只要來幾個普通男性朋友找找你,獅子男一定會發飆,盤問你那人是誰,那人憑什麼跟你講話,臉上還一臉吃醋受挫的樣子。他們也會很樂意請你吃飯,給你買禮物,發現他暗戀你不算難。

  2、你絕對會知道,表現超明顯,他會做盡很多誇張的事情,譬如寫情書,並且一看到你就非常高興,或者是,只要有美人在,他就會開始有英雄氣概、英雄本色。如果身邊盡是他不感興趣的女生,他根本就是懶惰鬼一個,病懨懨的病獅子,但他喜歡的人一旦出現,他就變成了雄赳赳的雄獅,並且會在你面前,跟朋友高談闊論他的理想和夢想,出手是多麼的大方等等。

  3、獅子座的人重感情***不是絕對的***,你如果喜歡他,就先邁出第一步,有好多人只是因為自卑或別的原因,錯過了,就是一生!***擁有了,就要珍惜!***

  4、獅子座的人,看起來很堅強,不容易讓人看見他們的心傷。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會帶著無所謂的面具,默默承受一切。也正是因為這樣,要強的獅子座,會讓大家一直誤以為他們對情傷無所謂,總是可以很快好起來。

  5、嘴巴不說愛上對方,行為上已經完全傾向於對方的階段,屬於口硬心軟的型別。 自尊心太強,任何情況下都會否認暗戀。害怕因為暗戀而被人取笑,暗戀物件要反過來裝成暗戀獅子座的人,二人才有較高的戀愛發展機會。

  6、事實上,獅子座的人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定某個人,會非常認真付出,把對方當成自己目前的家人,甚至未來的家人一樣照顧,而且,獅子座的人一旦決定的方向,不容易改變。由此深情付出,不難想象失戀後的獅子承受的這種情傷到底有多傷。在分手之後的日子,不管是一個月,一年,還是十年,甚至一生,每每想起自己曾經真誠深刻的付出,要強的獅子還是會在夜半里暗自神傷,落淚!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