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跟屬兔的配嗎匹配情況怎樣

  兔子是仁慈、善忠告、和藹及愛美的象徵。屬鼠人的性格通常是開朗的、善交際的。兩個人走在一起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鼠的跟屬兔的相配情況,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鼠的跟屬兔的相配情況

  男屬兔的VS女屬鼠的:生活不太平順,你有大男人的性格,所以會忽略家庭和妻子的存在。

  女屬兔的VS男屬鼠的:不會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因為你老是做一些傷害他的事情,而他又不願善罷甘休,這樣會 產生很多煩惱。

  屬鼠的男人性格

  感情中:

  在他的心目中,更喜歡溫文儒雅的女孩子,期待與一個善解人意、知書達理的女孩子相遇。擅長計劃的頭腦靈活的他,總是把自己的日子打理得井井有條,穩中有升。他們不會急於求成,也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因為愛上了便是已經決定終生的人。即使是自己很喜歡的物件,也會深思熟慮,兩者是否適合,能否帶給對方以後幸福,一切都先為別人著想。他們只會為對方無憾的付出,而不會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總結一句話:屬鼠的男人是個脾氣耐心都很好的灰太狼性格的人。

  屬鼠的女人性格

  感情中:

  在情感上比較依戀,無論是對長輩還是孩子,希望從孩子那裡的得到悉心的照顧,作為孩子,也對父母非常的信任,從不過分的要求父母,懂得孝敬體貼。易對屬牛的異性產生好感,在心目中屬牛的人可以成為堅實的依靠。

  屬鼠人結婚風水

  一;首先是結婚的日期【就是辦酒席日子】是非常講究的。

  二;在伴郞與伴娘的選擇上,也要遵循生肖相合的原理,優選與新郞,新娘生肖相合的人,要回避生肖相沖的人,最好也不要構成刑衝為好。

  三;至於酒店的選擇,一般需要回避與自己生肖相沖的酒店名,如屬馬的朋友不去有【子】的酒樓,屬鼠的人不找有【馬,午】字的地方,依此類推,不要挑選與自己生肖有衝的酒店名。地點的選擇是不可以去座落在地下的酒席,因為地平面以下、常代表為往生者即是入土為安之處,稱之為陰宅,如果因為怕酒席訂不到,而選擇地下一層舉辦的話,則婚後的感情會轉淡,嚴重甚至造成日後婚姻的解體。對於在農村或家中自辦酒席的人,需要多選擇明亮的所在,可以在晚上多架幾張燈以加強酒席上亮度。

  四;舉辦酒席的途中,照風水的原則是要燈光或燭光要常亮不熄的,可能今人是西方片看多了,也想學浪漫來個關燈驚喜,殊不知在結婚儀式是不可以這樣的,因為此預兆著半路熄火,婚姻上是半途夭折之象。

  五;婚車的選擇上也是很重要的,最好選擇有利新郞新娘命格五行的顏色車為好,在婚車前進的路線上要避開醫院,法院,寺廟,殯葬場所,鐵塔等等不吉場所,寧可適當繞路走,也不要路過風水氣場不好的地方,而負責婚車攝像的朋友要切記勿把不吉或不祥的場所或事情攝入在內,因為這些事情往往會有所預兆,對婚姻運有損。

  六;各地都有各地的婚禮習俗,如果是遠嫁,一般是入鄉隨俗為好,對婚姻的穩定,家庭的合諧起重要作用。

  七;婚照是結婚的信證,在結婚當日就要放置好,這樣是對婚姻起穩定作用的,擺放的位置一般是可以放在西北或西南方位,因為西北方為乾為父,代表了男主人,西南方為坤為母,代表了女主人【婚後生子,新郞就升位為父,新娘為母】,如果想放在床頭的話,則原則上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因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於床的左方青龍位,可使二人之婚姻獲得加持,幸福圓滿。